班裡男生和我說不要隨便給她女朋友傳紙條?他說不然後果自負,叫我也別太自卑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111響噹噹

那你喜歡那女生嗎?不喜歡就放棄,何必去爭瘋吃醋。他已經跟你挑明瞭是他的女朋友,你去當第三者會搞得他心裡不安穩。

再說女生很多,機會多的是,沒必要搞得不快樂多去插足,把自己搞得浪費精神,過得不開心,多用點時間去磨練自己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找個更好的女生去壓住別人對你的不尊那你喜歡那女生嗎?不喜歡就放棄,何必去爭瘋吃醋。他已經跟你挑明瞭是他的女朋友,你去當第三者會搞得他心裡不安穩。

再說女生很多,機會多的是,沒必要搞得不快樂多去插足,把自己搞得浪費精神,過得不開心,多用點時間去磨練自己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找個更好的女生去壓住別人對你的不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和他所謂的女朋友確實是有關係的話。那你給她女朋友傳紙條就不太好,不過也不是說就完全不能這樣做吧,畢竟如果只是普通內容,那他也不能這樣對你吧,所以做事自己要把握一個度就好。

3樓:

你們是什麼學校?哪個學段?如果是小學初中高中這個階段,那我就直接給你說,停止,安心學習,把愛情放遠點,別辜負父母老師以及所有關心你的人。

如果是大學,那你就大膽向前進,愛情是自私的,是公平的。只要他們還沒有結婚,你都有機會。追求自己幸福是自己應該的,要有勇氣,只要你們是真愛,就不畏艱難險阻,勇往直前。

他說什麼後果自負,那是嚇人的,也是非法的,祝你好運幸福!

4樓:高爾基的海燕

你傳紙條時女生的態度決定了你的態度。如果她明確告之有男朋友了,那就放棄別去攪和人家了,如果暗示喜歡你,那你喜歡就繼續追求交往,不喜歡就放棄,在這件事中女生的態度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聽另一男生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比較自卑,沒自信。怕他女朋友被你搶走。他一般女朋友視他如命。

把他當做自己的重心。一切圍繞著這個中心。所以他對於感情也是自私的。

他不許任何異性朋友與他接觸。哪怕是真正的友情,所以她才對你說出那樣的話。希望你理他的女朋友越遠越好。

6樓:貓鈴

愛護好身邊的小女人,義不容辭,是喜歡和愛的體現每個男人的觀點不同,心理想法也會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論。男人心胸寬廣,女人溫柔似水,那肯定是天作之合,女人處處體貼男人的不容易,男人心疼女人當她是寶,肯定當她是小女生,處處讓著她愛護她。

7樓:

這個男生這樣對你說,也是對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別的男的喜歡你心裡肯定也是不高興的,你也會警告那個男的,如果你覺得這個女孩特別的優秀他對你也有意思你也不要管那麼多,就要大膽的向她表白你的想法,看他是怎麼想的?如果女孩也願意和你談,你就要大膽的,他下去不要怕別的男孩威脅你,因為愛情是自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啥時代了還傳紙條,手機都沒有就不要追求女生。

9樓:別稱我是老師

他喜歡的是你,你卻替別人瞎傳紙條

10樓:看劇聊生活

這是什麼關係,有點看不懂

11樓:

好好學習吧,該有的一切都會有的,

12樓:

親他以為你暗戀他,是他想得太多了好吧。你以後就不要送了。

13樓:

他是感到危機了,你不要聽他的自己喜歡就去追求

14樓:

不傳就不傳唄,其實他有可能是喜歡你啊,可能不喜歡他女朋友了吧

15樓:數字英雄

別理他的話,你自己要有自己的人生方向。對於自己的未來,不能受他人左右。

16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男生說的對,他的女朋友不要去想,好女人有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還不是正式夫妻,你儘可公平競爭。

18樓:憶寒悔

男生說是他女朋友,那女生承認自己是他女朋友嗎?如果是,那你還是別做這種無畏的犧牲了吧!如果不是,那你可以和他來場公平競爭呀!

19樓:森2聰

呵呵,有意思,這是欺負人了吧

20樓:小葡萄的旺仔

羨慕是正常的,你以後也會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個子高矮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緣,只要有緣什麼都是好的,還要看人品,人品才是重要的,個子高人品不好也不行,光個子高心不好,以後也沒法相處,也要孝敬父母,理解人的人!祝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祝

21樓:

隨心就好,自己喜歡就追,不喜歡也別聊閒,一切隨心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不然 說什麼也不行哈。因為我不可能隨隨便便去跟一個男生回家。”?

22樓:iyou風

說明你女朋友不是一個很隨便的女人,她沒有決定和你在一起之前是不會和你一起回家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跟一個男生回家就會發生那種不可描述的事情,而他還沒有準備好跟你發生關係,所以不會跟你回家

24樓:xuan莫失莫忘

一直是他很自重。還不會像別人一樣還沒結婚就出去住。他應該等結婚後在家和你做。

25樓:憨豆先生a邦德

你可以明確的告訴她,你父母做好了飯等你們回去,一家人認識認識 促進感情。

26樓:濯慧雲

證明你女朋友,是個有家教嚴的家庭。不會隨隨便便就跟你回去的。這樣的女孩子你就好好珍惜吧。

2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們要好好的在一起,不應該隨隨便的去跟一個男人接觸。

28樓:青袂清

我是他覺得還沒有到那種地步,可同居的地步。

29樓:珍惜光輝

這個女的很好,女孩子就應該這麼做。

我喜歡我們班裡學習最好的女生,我不敢跟她表白怎麼辦?

30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勇敢去表白啊,為什麼要藏著噎著,難道是因為他是你們班學習最好的嘛,要知道感情不是等來的,而是主動爭取來的。

或許大多數人認為自己班裡學習最好的女生,一般都不會談戀愛,但是我想說這個想法其實是錯誤的。現在我還記得我們初中的一個女生。他學習特別好。

但是,令人不可以思議的是,他還有物件。他和她物件學習都特別好,在我們學校,都是數一數二的。所以說不要因為她太優秀了,就不敢和他表白,你可以努力慢慢靠近他,讓你們兩個都變得更加優秀。

所以說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去爭取,感情不是等來的,而是爭取得來的。你要知道,像他這樣優秀的人,喜歡他的不止你一個,所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努力去追求,不要等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追到手後,自己在那後悔,要知道世界上沒有比後悔更讓人難受的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學生,那麼久大膽的去追她吧,如果你是中學生,建議還是以學習為主。

學習再好她也是人啊,也是有感情的。要是喜歡就說出來,主動才會有故事嘛。經常在學校貼吧或者群裡看到有男生在尋找和他有一面之緣的女孩兒,見到的時候沒有勇氣,不敢主動去交流。

但如果你現在還是中學生,還是以學習為重吧,畢竟在中學,學業繁重,面臨著考學,學習稍有鬆懈就會落在別人後 面。況且中學時期的戀愛基本不會有結果,反正我身邊是沒有成功的案例。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高中的時候他們只是很普通的朋友關係,連知心朋友都算不上,高中畢業後,他們去了不同的城市,結果男生向女孩表白了,現在他們在一起了,雖然是異地,但依舊很甜蜜,甚至比那些天天黏在一起的情侶還要幸福。

32樓:

‍‍首先你要搞清楚自己是真的喜歡她這個人,還是因為她成績好才喜歡她,在學生時代,最受歡迎的人就是成績好的人,很多人都會喜歡上班上成績好的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對成績好的異**興趣,但事實上這是一種錯覺,你喜歡人家只是因為人家的成績帶來的那份優勢,這種喜歡其實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喜歡,所以一定要搞清楚這一點。

此外因為兩人還是在學生時代,那麼一定要考慮到學習問題,你如果喜歡對方,那麼一定要注意不要因此影響到你們兩個人的成績,很多成績好的女生在學生時代是不願意談戀愛的,因為談戀愛往往會影響到她們的成績,那麼如果對方確實因為學習問題而拒絕的話,那麼你也沒必要去強求,畢竟學生時代最重要的還是學習。

最後一點就是努力提升你的成績吧,儘管愛情是平等的,但是在兩個人走在一起之前,因為成績的問題,你和她之間本身有一定距離,對方也可能會因為成績問題而拒絕你,那麼為了她去提高你的成績,讓她成為你的動力也未嘗不可,當你的成績能夠和她並肩的時候,相信她也會對你產生興趣的。‍‍

33樓:enjoy貝天皇朝

喜歡了就要去追,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會覺得遺憾。不管什麼樣的愛情,既然遇見了,就大膽的愛吧,可能你是因為她的學習成績好,而你的成績不好,覺得自卑,就不敢表白。可能你是因為害怕耽誤人家學習,不敢說出來,但這些在你和她錯過以後就會覺得這都不叫事,學習再好,她還是會談戀愛,你學習再不好,還是會結婚,所以,不要因為一時的不敢,而造成一生的錯過。

成績好的女生和成績差的男生在一起的有很多,女生在找一個合適的人做男朋友的時候,是不會在乎他的學習的,在乎的是能不能給她安全感,在乎的是這個男生有沒有能力給她幸福,所以,只要你能給她安全感,給她幸福,那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不要錯過了才覺得遺憾。

在愛情面前千萬不要覺得害羞,不要自卑,可能就因為你的害羞,自卑,你們可能一輩子也沒有辦法在一起了。所以,當你喜歡上她了,就去大膽的說出來,然後陪著她,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你的付出她不會看不到。等到你們畢業了,她想談戀愛了,心裡閃過的第一個人就會是你,因為你一直陪伴著她,她對你已經產生了依賴,在她傷心的時候,她會找你訴說,在她高興的時候,她會和你分享。

所以,愛了就是愛了,一定要大聲告訴她。

34樓:_sherry殤

依稀記得我們在上初高中的懵懂時期,班裡面學習好的通常都是一些比較好看的女生,當然慢慢的也就變成了我們這群學渣心目中的女神。那時候,她們在學校裡可以說是有非常多的愛慕者了。

當然,那個時候的我們,好像還不懂愛情,只記得對著自己喜歡的人會無比的害羞。總是在上課時時不時的看她兩眼,想著多在她面前晃動能讓她多看自己兩眼。卻從來都不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些什麼,也不知道怎麼找機會去和她交個朋友。

最恐怖的莫過於喜歡上一個學習最好的女生,這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通常那種人在我們看來本就是那種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存在,現如今說要對她表白,這對於學渣來說更是一種極大的挑戰。

首先,我覺得成績和知識量是必要的。也不是說成績不好就不可以表白,只要你顏值高得可怕或者人格魅力極強,那就不用任何其他東西了吧。但是你如果有著和她伯仲的成績和水平,是不是她的話題也就更多了呢?

要是班裡面只有她比你強了,是不是你有什麼題目就只能問她了呢,想想這都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其次吧,想要和她表白,肯定要先和她打好朋友的關係,下課的時候就多去和她走動走動,聊聊天,談談心。上課或許還能傳傳紙條。上學那會,很少有人說直接就說“我喜歡你的”。

只有通過不斷的接觸,成為了好朋友,才逐漸的有信心和她表白。

但是也希望做好心理準備,如果表白了,或許成為戀人,或許成為陌生人。希望你有著足夠的把握才好下手哦。

35樓:寶貝書豪

如果你喜歡你們班學習最好的女生,但又不敢表白的話,我給你支幾招!請認真閱讀我給你的一些提示,希望你成功!

第一,以學習為藉口,慢慢接近她。你一定要分析一下這個女生她的優點在**,他學習中如果是語文學的好,那你就多請教語文方面的一些專業知識;如果是數學學習的好,那就多請教他數學的知識;如果是英語學的好,那你就多請教她英語方面的知識!總之,她**學習好,你就問相關的知識!

讓她在你身上能夠得到體現她優越感的快樂!這就叫做投其所好!

第二,接近之後就要為她考慮,以他為榜樣努力學習,爭取自己在學習上也有一番成績!如果喜歡你們班的女生,但是你不能為了自己自私的目的而去喜歡她,干擾她,你應該在接近她之後向他她學習,共同進步!如果你能夠和她形成共同的愛好,並且超越她。

那麼這就是她帶給你最好的禮物!

第三,主動向他表白。等你們成為好朋友之後,你要繞著彎的向她表示你對她的一番心思!因為你所選擇的女生,是非常聰明的型別。

聰明的女生,是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來表達的!只需要你簡簡單單的暗示,她就懂得你想說什麼,這個時候他會告訴你怎麼做!

第四,如果人家同意你的想法,那就請你把握好自己,做好工同成長進步的引路人!如果人家拒絕你,就請你也做好自己,不要成為人家學習的干擾者!

女朋友說她和我不是第一次,女朋友主動和我說她不是第一次 她是怎麼想的 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處的啊

都要求自己女朋友是第一次!那麼你呢?你是第一次嗎?你女朋友介意嗎?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要求別人!憑什麼女人就不能享受性 性是神聖的而不是齷齪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性 這才是人的生活 樓主你好好想想吧 換乙個立場想,你會因為這個原因就不愛你老婆了嗎?時代在變化,不要太在意。你們倆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忘記,祝你...

我女朋友和我說不希望我有錢怕我不要她了還說我們以後的寶寶什麼樣為什麼

女朋友不希望你有錢怕你不要她 可能是因為她不夠自信 或者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或者也可能是多愁善感了 到底是哪種情況 所以還是要自己去體會的 但不管怎樣應該好好珍惜這種感情 可以看出來女朋友是很愛你的 凝望伊人 我女朋友和我說不希望我有錢怕我不要她了,還說我們以後的寶寶什麼樣為什麼?說明你女朋友真...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去找她她這麼和我說

開紫南 對女朋友說的也沒有錯,你想一出是一出,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真是讓人受不了了,做男人就要堅決一點,斷就斷和就和,該哄就哄,不要想一出是一出那種幅度太大了,人都受不了。為什麼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找她複合,她為什麼會說給她一段時間 想複合還是忘不掉對方,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她說是考濾一下唄其實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