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遇到一點挫折就大發雷霆,自己說話特別惡毒傷害母親,家人,他本人又特別小

時間 2021-09-20 03:02:19

1樓:磨功了得

你父親心理不成熟,怎麼像孩子似的,耍小孩脾氣。太衝動,這性格不太好,要是不加以控制,很容易走極端,多教育教育,開導一下吧,不管發生什麼,亂摔東西只是暫時的過癮,之後會後悔的,畢竟摔完了還得自己花錢買,不值得。

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父親遇到一點挫折就大發雷霆,自己說話特別惡毒傷害母親,家人,他本人又特別小?這個說明他沒有擔當的人。

3樓:

可能是你不懂你父親吧,這樣的人他只有把脾氣都發出來了之後,才會好,其實可能他自己並不覺得說的話有多惡毒,甚至他自己並沒有察覺,一般這種人都會傷害最親的人,因為只有最親近的人才會包容他,理解他,不要記恨你父親,也不要過心,就行了,知道他的本意並不是壞的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幾十年形成的脾氣加上又喜歡喝酒,性格很難改變了,

5樓:哦房子

c父親這樣做的話是非常不對的然後你可以和付卿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年過去了

7樓:愛子潤潤

他想要得到大家的尊重和認可。

這樣的男人以自我為中心,恨不得所有人都順著他,在家庭生活中喜歡起主導地位。對很多年輕人來說,失敗也是一種收穫;但對你父親那樣的人來說,一切都得合他心意!否則就鬧個沒完,明白了這些,處理雙方關係應該很容易!

好好和他溝通溝通,你們應該經常性的把自己對事情的看法講出來。比如,你想出門旅行,如果臨出行前才提出來就一定會遭到父親的反對。正確的做法是:

在平常就把獨自出門旅行的可行性想法提出來,然後進行討論。這樣你父親就會在思想裡有乙個思考和接受過程,等到以後有機會出門旅行了,在提出自己的要求父親就比較容易接受。

為什麼長大後會越來越討厭父母,恨父母越來越不想看見他們。

8樓:懷遠青年

沒有無緣

無故的愛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你這種情況內在我們這很普遍,因為我容們這裡人素質低愚昧無知,所以很多人脾氣性格不好,對孩子基本是奴隸式的管教,我們村還有乙個91年的結婚後自殺了,因為老婆不愛他,父母又天天吵他罵他,他還得幹活做飯。我們家環境也不好,三天兩頭罵吵,或許這就是命,不能生在發達國家也不能生在好人家,但是我後來反抗了,我要為自己活著,感情和金錢沒有關係,一旦感情破裂了就回不去了,我們要做的就是面相未來,苟且偷生也好尋找自己的幸福也好,好好努力吧,你欠養父母的可能是錢而已,因為你這種情況情感上已經不可能了,以後給他們養老錢就好了,在一起只能增加彼此的痛苦,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本人重點大學畢業,很多書本都看過,那些道理我都懂,但是沒啥用,紙上談兵罷了,所有的事情都遵循因果關係。我從來不給家裡打**,我已經到了無所謂的感覺,有事或者有經濟需要的時候才會打**,回家我也不和他們說話,但是我會好好對自己,這輩子不能白活了

9樓:喬治_小燕

我覺得最根bai本的就是語言暴力吧。du起碼我的zhi父母就是這樣dao的。他們喜歡拿我跟別人家的回孩子比,只要在家答就能各種辱罵,明明他們自己也沒活出個人樣來。

他們自己學歷低成績差,卻要求我考第一。他們自己窮,卻要求我以後掙大錢。他們自己素質低滿口髒話脾氣差,卻要求我唯唯諾諾"性格好"。

道德綁架式的教育,從小灌輸我養你很辛苦,你欠我很多,以後得加倍還給我的觀念。親情已經被無盡的辱罵聲和負罪感沖刷得一乾二淨,他們打著為我們好的旗號幹著我們不喜歡的事,卻從未關心過我們的心情,從未問過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呢,我爸一點逼素質沒有,我20歲的人了喜歡動不動闖我房間,我反鎖門他給門鎖弄壞,玩會電腦也管,我尋思著我都成年了沒長腦子要你管?只能忍著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因為恨父母有些,是因為太過於壓力,太過於心煩,,不要動不動,拿自己內孩子跟別人做別容人做比較,說說就算了,別往口撒鹽你想想,原本快樂的小孩,被逼的一點不快樂還是小孩,長不大無所謂只要正常就行。玩歸玩,有些都是父母原因。

12樓:琉雨欣

唉,同感!!我那父母也是乙個樣, 從小就偏擋我侄子,無論對錯都是責怪我罵我真tm氣死我了 忍受了7 8年,至今還是那樣護著我侄子打我,一輩紙恨死他們

13樓:

有很少一部分人群是因為父母冷血(拋棄,遺棄虐待子女等等) 有很少一部分人群是因為子女冷血

14樓:獨孤芸影

長大後,跟父母復之間有

制了代溝,他們對你的態度卻bai是一成不變的,du而你可以說一直都在改zhi變,矛盾一爆發dao,就會越想越多,越想越煩,感覺自己再也不想看見他們,你自己隨心就好,先嘗試溝通一下,溝通不了就忽略有些話,忽略不了就離遠點,不要忘本分就好,不要有恨之類的,恨什麼的有點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十抄幾歲家務事全包,一回襲家稍沒做完就開bai罵,用棍du子打扁擔打出內zhi傷,一直諒解她她dao卻永遠不知道錯了永遠說形式所逼,說自己小時候多苦,做事回來心情不好話都沒說就打用東西砸孩子形式所逼,現在看到就反胃,記恨自己父母又不善待自己孩子,一說就說記仇,記仇太累才不折磨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懶得看盡義務相處

16樓:2016徐燕

生活確實有些不如

來意,看看那些恩源愛的夫妻,有首歌唱的好"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至於你的父親可以自理先讓他自己生活,減少見面心裡就會好些的。以後可以把他送到託管老人的地方,這種地方老人不能自理也可以的。

畢竟是自己的爸爸,再不好,也要有責任的。

17樓:你是黎明的曙光

是因為你有主見了,而父母多餘的話會使你厭煩,等你有了小孩,長大了,就明白父母苦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你為何討厭父母,所以沒資格給你意見,但我曾經和父母關係也不版好,我和爸權爸吵架,跟媽媽鬥嘴甚至更嚴重,總覺得父母偏心妹妹,但隨著年齡增大,我回頭看,發覺妹妹的情商非常高,很替父母著想,我吧比較小心眼,記仇,而且講話傷人,我倔強,父母的心也是肉長的,我總去頂罪刺激她們,她們當然難過,所以我現在慢慢學著婉轉,多諒解父母一點真的好很多,我只是說下我,不知道對你是否能有用。

多看正能量的書讓自己走出來,這世界父母是無法選擇的我們只能接受,給她們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19樓:小飛俠

我寫了很長很長,但是自己存在剪下板裡了,今天剛剛壓在心下的事又拿出來寫把我弄的很壓抑,我只能簡單的說,雖然不能知道你因為什麼,但是我和你最終的感受是一樣的

20樓:喵嗚鳴叮

語言暴力,冷暴力,對他們曾經做過的事懷恨在心

21樓:溫暖我哦哦哦

我是女bai孩,我也是du越來越恨他們。恨zhi他們重男輕女。我有個弟dao弟,他犯回錯誤,他們答從來不罵他不打他,說什麼他小(他已經十二歲了)。

我只要坐點什麼不合他們的心意,就各種罵。就在前幾天,因為我馬上高考,我大姨給我買了乙個行李箱,我媽就說:這個箱子給你小弟裝書吧。

呵,這是乙個當媽說的話嗎。還有買吃的,我每次都要給我弟弟帶,如果我要是不給他帶,她就會說我自私。而且十八年了,她連我不吃韭菜餡都不知道。

讓我幹活的時候,女兒好。用不著我的時候,各種嫌棄。現在我和他們之間應該只剩下金錢交易了吧!

越來越想逃離這個所謂的家了

22樓:爺爺的兒子的孫

因為自己變成了個廢物,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很自卑混的不好,怪她們沒好好關心你培養你,其實那個父母不想好好陪你?可是她們要拼命養家,她們也會累。不要怪她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就這樣他自己不管怎麼吼都沒事我不能說話一說話就說我吼還說人家大牙笑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給到我……

請問這種狀態屬於心理問題不?我母親近年來脾氣暴躁,為一點小事就會大發雷霆,把我和父親臭罵一頓,

25樓:厙幻邇

應該是更年期到了吧,平時多關心一下你的媽媽,經常陪陪她,帶她出去散散心

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父母,特別是我媽,特別沒文化,弄得我都不想跟他們講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討厭每次都把我搞得很狼狽的樣子,總是隨便亂收我很重要的東西,總是從不經允許隨便開我房間門,每次我睡覺總是要開個門把我吵醒,還不能發火,總之她說什麼都是對的,我真的好煩她啊,真的,我家門口會放一把鑰匙,因為我總是忘記鑰匙,這已經是我被鎖在門外好幾次了,蹲在門口打的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開口說話就一定會被罵,和他們完全沒法溝通,真的覺得這樣的家庭我呆不下去了。

28樓:櫻花飛雪彤

我也比較討厭我媽,每次都出口成髒的,她從來不會好好和你講道理,她就像只會罵人一樣,什麼樣的詞都能說,我有愛好也不行,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讓她貶低的什麼都不是,80後的思想是真的讓人理解不了,我姥姥的思想都比我媽超前,她生氣了就會拿我撒氣,真的是無語=_=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裡獨子)我2019高考沒達本科線,所有人都不讓我復讀,只有我父親尊重我的選擇讓我復讀,我媽她對此特別不高興,只要我學習一有個什麼事情她看著不順眼,就用那種語言來講我。

今天晚上因為中午我睡覺睡過了(我媽中午喊我了),釘釘第一節課都快結束了,下課後我問我媽,中午喊我了嗎?她講喊了,我起床後還開啟門到客廳站了一小會,然後就回房間了,還把門反鎖了。(可是我腦袋中根本就沒有我做這些事情的記憶,估計是因為我每天熬夜看書到凌晨4,5點才睡,導致精神和記憶力出了一點問題),我父親晚上回來問我第一節課怎麼上課時間不夠?

我說中午睡覺睡過了,這時候我媽就犯精神病!當時就炸了,咬牙切齒說了好多特別過分的話(她乙個勁的說我中午起床後去幹這個事幹那個事了,我一再說: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過這些事情,我記不得了,我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她還一直嘲諷我,她冷笑一聲說:

呃呵呵呵呵,失憶了就是咯,你可真厲害......),當時我都想今天夜裡偷偷翻出小區去跳河自殺算了,有這樣的媽,我活著也沒勁。過了一時,我媽走了,我父親的情緒也平緩下來了,我父親和我說:

讓你去復讀,這一年我都揹負多少,你就不能給我爭口氣嗎?你今年孬好上個二本,讓你媽也沒什麼話講了。我心裡暗下決心:

等我考上本科,她就再也不是我媽了。(小時候和我媽關係挺好的,自從上初中以後就日益惡化了)(反正我父親是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父愛如山)【大家也都不要噴我,你不是我,你不能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媽,我覺得你相對於我來說算好的了我都18了我媽還打我,從小我媽就打我,長大了還打,真的很過分,罵我也是超級過分的話,我都聽不下去。很多時候她什麼都要左右我,我做什麼都要聽她的,我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她就是要讓我按照她說的來,有一點不順她都不行。我是學繪畫的,她一生氣罵我打我就算了,還老是砸我畫板,撕我畫,真的受不了了。

那些畫是我畫了好久才畫好的,當寶貝一樣的,她就直接撕。我看著她把我的心血給毀掉,那種說不出來的痛。真的是太討厭她了。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媽。

媳婦每天為了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發脾氣

夫妻之間儘量是有事說事,如果只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就太傷兩人的感情了。你可以試著與她平心靜氣的談一談,瞭解他為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是不是她心裡有什麼苦說不出來,而你也不曾瞭解呢!夫妻間不要嫌溝通麻煩,不要把什麼事都憋在心裡,只有這樣家庭關係才會更和睦。 漫天風雨 冷暴力多見於婚姻...

這幾天老是對老公大發脾氣,一點點事情就罵他打他,他現在受不了了要跟我離婚怎麼辦?也不回家了

巢韶容 乙個好女人背後才有乙個好男人。換位思考,換位做人。如果不反思自己的行為,去改變自己,人回來,心已不在,最終婚姻會走到盡頭。 更年期嗎還是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還是工作壓力大了 自己的問題要深刻認識 關鍵讓他知道 藉口都幫你找好了 他要清靜一下 就讓他清靜下嘛 他的同事 你們共同的朋友 他父母 都...

遇到一點點困難的事就就想自己活不下去了

annie老師 我想說的是不論你遇到多大的困難,永遠都不要灰心 你可以和自己的朋友 父母談談自己現在的狀況,從他們那裡獲得鼓勵和安慰當然還有幫助 很多時候,事情談開了也就不會再糾纏你了 也可以找個地方發洩,喝酒,唱歌,上網,把精力和體力都消耗掉,這樣也可以放鬆 國外有一種俱樂部,是大家講自己倒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