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什麼事情都和你說,那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

時間 2021-09-19 22:20:01

1樓:名

女生經常找你聊天多半是對你有好感,而且像她這種主動並且不冷的會有兩種原因,都說女人心海底針還需要你自己去了解,她無非兩個目的一個就是單純喜歡你或者把你當非常好的朋友,另一個就是圖你什麼,如果不是渣女快入手吧不多了。

2樓:曉淡

你如果喜歡她就好好聊,看得出來她喜歡你,但是別讓她一直主動啊,不喜歡直接別理她,等她依賴你以後,傷她更傷。所以建議你主動一下。試一試表白?

3樓:小月愛你

那你應該是知道她對你有好感吧,如果對她沒有一點意思,再培養感情也沒法擦出火花的話,你就不要很迎合的回她訊息了,因為你覺得的“摸摸頭”之類的表情包可能沒啥,在她看來是覺得有希望的培養感情的。

4樓:王倩

八成是對你有好感或者喜歡你,才會找你閒聊,如果不喜歡,我找你做什麼,一些小事才懶的問,懶的跟你分享。這也是一種分享生活,如果你不喜歡她,沒感覺,直接了當的說,或者不回她,不要心軟,拖越久,兩人都難受,還浪費姑娘感情。

5樓:寶寶85644忍覆

估計就是可以相處,有好感吧,至少是不反感,聊天這個相處久了就自然會有相處模式,畢竟如果真的是聊天一開始認識你也不好說就讓人家不玩,那樣會惹反感的,如果你也玩遊戲,就一起玩,會增進好感的,如果不玩也不要在她玩的時候打擾,真的會炸毛,好幾天都哄不好那種,還有就是要懂得細水長流,朦朦朧朧的才有趣,如果喜歡就慢慢互相瞭解,水到渠成。

6樓:沉夜孤星

既然什麼事情都和你說肯定信任你,有機會約見面吧,見面說,女孩子應該很敏感的,看你表現就知道你什麼意思了,當然,也可能相反。

7樓:寶82572潑葡

不用想了她對你有好感,想和你處物件,要是你也對她有感覺可以試著接受她。被喜歡不用表達太多,你回她話就什麼都不叫事。要是對人家沒感覺就不要給人家希望。

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什麼話都願意和你說,那說明你在她心裡的位置有多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另一半那你是備胎,沒有你就是全部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比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人重要點

10樓:雨馨語沫

如果沒有順其自然的變成男女朋友,那說明人家只把你定位在一個傾訴的角色上。

當一個女孩問她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該怎麼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一個懂自己和自己懂的人一起走完的!愛!

那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人都是自私的,沒有人會跟自己過不去!當然當你把她看成

自己的時候就可以說是個完美的境界!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朋友聽我一句:能珍惜就一定要

好好珍惜,人一輩子會做錯很多事,總有些是無法挽回的!她向你要的只是一個依靠!一輩子

的依靠!如果你愛她就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她,讓她從心底有個依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 看 她是你什麼人 啦!要是女 朋友那就不用說了吧!要是 朋友的話那就說你是我 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 聽眾啊!呵呵!!

女生對我說我在她心裡永遠都有一個特殊的位置

13樓:陳曉蘭女傑

這個要看情況哦,

往好的方面想,

特殊的朋友是有可能叫你當她女朋友,

當然,這對於你來說可能不是好的方面;

她可能是告訴你她很特殊,

就是知心朋友啦,讓你有心事的話跟她說

問喜歡的女生我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她沒回答,她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女生說一下自己感受哈,僅限個人(也許沒有參考價值)當男生作為追求回者答追求我的時候一定要有準備,他應該知道怎麼提升他在我心裡的好感,比如聊天的時候永遠都有話題,比如生活偶爾的特別照顧,比如將自己優秀的一面不經意的展示出來卻不讓人覺得在炫耀等等,他往往會在最有用,而且他自己很確定答案的時候問出這個問題

但是,當一個人,做這些事情非常失敗,還問我他在我心裡的重要性,我真恨不得要一巴掌呼過去(遇到真人,天天在我面前嘚瑟自己,給我買東西我不想要還硬塞,明確拒絕他還說我有眼無珠,到處跟別人說我眼光有問題)

所以,我覺得你可能真的不會追女孩,請自己斟酌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看什麼樣女孩了,性格內向的不會說的。證明喜歡你。性格外向的沒說那也是喜歡你

16樓:天天晴

你這種問題太直接了 假如她不喜歡你 怕回答了打擊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聊天記錄我覺得你不是很會聊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不確定或者不想回答。

19樓:北方學校老師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心中還沒有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回答,還有就是你在他心裡根本沒有所謂位置?

21樓:人生贏家呃

或許只當你普通的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沒有那種愛的感覺

一個女生和我(我是女的)一起走時,都是她總動牽我的 那說明我在她心裡的位置是怎麼樣的?

23樓:蘿莉天使魔鬼

說明她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閨蜜,和你非常親近,有什麼話都會和你說,你要和她好好相處,你們是最好的姐妹,祝你們友誼天長地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把你當成她的一部分!

25樓:螞小蟻擺渡

很親密的閨蜜的位置。

26樓:唐伯壺

親,她除了主動牽你的手外,遇到驚嚇什麼的是不是會下意識的往你身後躲?

這就對了,她是那種小鳥依人型的女孩,在她的心目中你就是她的保護神,是她的大姐大!

當然,有朝一日她有了另一半,對你的依賴會減少,但她會永遠是你的好閨蜜.

祝你好運~

女孩子現在做什麼事情好點,女生沒事做的時候應該做些什麼事好?

十字繡的店咧,因為茶葉這塊你還要學習相關知識,以備不時之須,現在手工十字繡大點的可以賣幾萬咧,再說了你老婆守著一個小店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自已繡繡,到時候也可以拿到市場上賣,做這個也不需要學習什麼專業知識,需要的是耐心,自已會點針針線線的活就可以了!其它的我不好怎麼說了,反正我朋友沒事天天繡著玩,她說...

我跟女孩子分手了!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她?想到她的好,想到她的溫柔

你們分手了,也許是有的方面不合適,但是不能說明你們不喜歡對方。她找你也說明她還很喜歡你。分手也會有反覆期的,你的反應太正常了,讓我都想到我自己了。人的感情是波動的,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想她,然後還會找她,說不定還想要繼續,然後還要爭吵,然後又落入低谷,然後又想她 慢慢的,這種波動越來越小,直到你愛上其他...

女朋友說有什麼事情我會和你說的不會耽誤你的什麼意思

敏敏愛影視 她的意思是說,她不會欺騙你的感情,耽誤你的時間,如果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她會坦誠地跟你溝通,讓你不要胡亂猜疑,不過說出這種話,有很大的可能是已經變心或者感情變淡了,語氣中有很大的不耐煩的意味。我深愛的女友對我說 我怕我會耽誤你 她什麼意思?大家幫忙,我快要崩潰了 囨洅 哭泣 其實,這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