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說另男人又帥又有錢還想娶我。他會是什麼反應啊

時間 2021-09-19 22:15:59

1樓:藍色多瑙河

很欣賞你的幽默。喜歡在家庭平靜的生活中激起點點漣漪,以此來調劑一下呆板的氣氛。這很好,也很有創意。但是要看準你老公是在心情愉悅的時候哦。哈哈哈,,祝你闔家開心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玩笑不能開。要給你男人面子。

3樓:

他很可能會不高興 要記得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老公和別人比 這種事男人很忌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會說:你真不要臉。還有臉說。然後找那個男人揍他。弄不好還會出事

5樓:5454發發呆

你這個人不知足吧,假若現在感覺兩個感情可以就最好好好活下去

6樓:

必須生氣啊,你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公說有個人又漂亮,有溫柔還倒追他你也會生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頭腦就是簡單!你都結了婚的人,這種問題還用多想,除非你不想和你丈夫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竊喜,讓你實現願望的

9樓:惲夜夢

看你是什麼口氣說的,我也經常跟老公開玩笑逗他這麼說,他都說讓我離他遠點!

10樓:天火乾離

他會懷疑你真的想嫁個這樣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和你說:有個美女身材又好而且不差錢好像對自己還有點意思.你會怎麼想呢?

感情這種東西需要的就是雙方的換位思考,因為只有你們才會更懂對方,世界上不會有人你們自己更懂自己的愛人。

12樓:就是一隻狼哦

你老公會說,就你這樣,別人是在跟朋友打賭輸了,被逼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傻女人無意的一句話會毀掉她的一生

14樓:北鼻來次夠呀

你想想如果你老公跟你說有一個女的又漂亮又有身材又有錢想要嫁給他你是什麼反應?!

15樓:羅帶同心結

冷笑兩聲,然後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16樓:期盼幸福來敲門

好吧,愛妃,我終於解脫了

17樓:珈藍覓雙

愛你就吃醋 嗤之以鼻 諷刺 不愛就沒感覺

18樓:

那要看你老公是個什麼樣的人

19樓:蟠龍遊海

如果你想他和你鬧離婚或者令他傷心,你大膽的說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都有老公不廢話嗎!好好過日子!別瞎想了!

21樓:

他如果愛你會很生氣,如果不愛回很淡定甚至會有些高興

男人想跟你結婚,會有什麼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想要結婚,除了彼此都答應,還需要父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想和你結婚,那麼他是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的存在的,就算你們結婚的時候還沒到,但是他也不會讓你存在於陰暗之中。想和你結婚的男人,一定會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同事和家人,告訴別人,他認定你了。

對於愛情中的女人來說,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男人有自己的未來規劃,而這個未來裡有女人的存在,當男人告訴女人這些時,女人肯定是非常開心的,更加堅定了女人想和男人走下去。

男人想和你結婚,在他決定的那一刻,他就在心裡認定了你是他的妻子,雖然你們沒有領證,也沒有舉行婚禮,但是他早就把你當成了一家人,這是最暖心的舉動了

以上這3點可以幫你判斷,如果發現這個男人並不想和你結婚,那你還是早點放手離開吧。

24樓:123豆豆先生

如果一個男人想跟你結婚,他會和你一起經常暢聊你們的未來,比如小孩的名字、結婚度蜜月去**以及會很主動關心你的爸爸媽媽,你們的經濟收入也會共同放在一起,甚至會把經濟大權交給你掌握,因為想和你結婚,那麼在他心裡就把你當作家人來看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想跟你結婚,就會把他的錢給你打理,也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家人,戀愛到婚姻不僅僅是過程的跨度,更是人生最大的轉折點。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可以使你每天神清氣爽,工作中鬥志昂揚;不適合的婚姻可以使你愁容滿面,無心工作;足以見得適合的婚姻,對的人是多麼的重要。那你們的戀愛進展到什麼程度了呢?

如果他打算跟你結婚,一定會有這五個徵兆哦。

1、 他的錢交給你打理

錢包是一個男人的命脈,很多男人會賺錢,但是不會打理。如果他考慮到未來的生活,就會知道打理財產的重要性。因為信任你,認可你,想與你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才會把錢交給你打理。

這不僅僅是言語上的認可,更是以實際行動證明,他愛你,想跟你結婚。

2、 帶你見父母家人

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他跟你在一起,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想要獲得父母認可的婚姻。當他開始確認你就是他未來的另一半,他必然會帶你見父母,見家人。這是在結婚前必經的一關哦!

26樓:炫瘋奇

男人想跟你結婚,會有哪些表現,要是男人想要跟你結婚,那麼他一定會表現的事事都聽你的,會把他的收入都交給你,會對你百般照顧,關心,而且他也會經常與你提及關於結婚的事情暗示你,男人有這些行為,那麼就是想要跟你結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跟女生結婚,會非常開心,有激情有活力。男人會表現的小心翼翼,顧及對方的感受和不喜歡,會心甘情願地為對方付出,會心甘情願地為對方而改變。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跟你結婚的具體表現表現:

1、會很在意你的感受,他的心情始終與你同步,相向而行。

2、捨得為你做任何他所能做到的事,捨得為你花錢。

3、在他家人面前經常提及你的好。

4、經常和你一起幻想過後的甜蜜生活。

29樓:自由光

1.肯定你的地位

如果一個男人想和你結婚,那麼他是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的存在的,就算你們結婚的時候還沒到,但是他也不會讓你存在於陰暗之中。想和你結婚的男人,一定會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同事和家人,告訴別人,他認定你了。

2.他的未來裡有你

對於愛情中的女人來說,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男人有自己的未來規劃,而這個未來裡有女人的存在,當男人告訴女人這些時,女人肯定是非常開心的,更加堅定了女人想和男人走下去。

我的未來有你,不是情話,但比情話更能讓女人感受到愛意。男人想和你有未來,說明他是想和你結婚的,如果一個男人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卻從來不提結婚的事,甚至你提出來了,他還是用各種理由搪塞你,放棄吧,女人,別在錯誤的人身上繼續浪費時間和感情了。

30樓:mmm往事隨風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願意給你花錢

有句話說得好:

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願意給你花錢。愛你的男人,會將你喜歡的東西,默默地記在心上,然後悄悄地買下來給你一個驚喜。

在你們結婚後,將工資卡上交,“老婆,想買什麼就去買,別不捨得,老公會去賺。”因為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盡自己所有的努力,給予你最好的。

31樓:隨遇而安

一段感情裡,男人心裡也都是有數的,只有兩個人談到了一定的程度,他才會帶著女人回家見父母,才會想到關於結婚的事情。若是男人不夠喜歡一個女人,或者根本沒有跟她結婚的打算,那麼也不會把她帶回家,不會給自己找麻煩。所以,相處中,若是男人會把你帶回家見父母,他們家人會盛情招待你,還會給你見面禮,那麼男人是很愛你,希望他的家人也喜歡你。

他是想跟你結婚了,才會有這個表現。兩個人感情都不錯,若是見完父母后,男人下一步就計劃著結婚的事情吧,遇到這樣的好男人就偷著樂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跟你結婚,會不停的跟你說,咱們結婚吧,想和你組建一個家庭,讓父母不再為自己操心。手機裡都是你的**,帶你去看傢俱,最重要的是,會送你結婚鑽戒,還會帶你去見雙方的父母,一起協商結婚的準備。然後會徵求你的意見,喜歡什麼樣的結婚方式。

這些都是男人想要結果的表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想和你結婚,那麼這個男人就會時時刻刻都想關心你,愛護你,他想一直守護在你身邊,保護著你,呵護著你。這樣的男人其實就是想一輩子好好去守護你。自然也就是非常的想和你結婚。

34樓:夏天的風

他一定很愛你才會想和你一起生活,結婚,你也能感覺到他的愛,眼裡只有你,很在乎你說的話,害怕失去你,一般男人都是到了一定年齡才會想結婚。加油加油!

35樓:專注於電視劇解說

假如一個男人想跟你結婚的話,他肯定會很多方面會表現的很好。或者說希望你跟他有更多的發展的機會,就是想表達的意思就是你們可以走得更遠,所以這就是男人想跟你結婚的一種表現。

36樓:無名

男人想跟你結婚,通常會有這幾個表現,第一就是他的錢交給你打理,第二個就是他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第三個就是他會和你一起規劃你們的未來。

37樓:afn生命之樹

男人想跟你結婚的話,他會在各方面表現得非常積極,說話語氣都會變得溫柔,而且特別體貼。女朋友說什麼他都不會說個不字。

38樓:欺日無窮

男人想跟自己心愛的女人結婚,肯定會對女人百依百順,女人說什麼基本上就會做什麼,而且絕對是心甘情願地。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跟你結婚,會有什麼表現,非常積極,什麼都聽你的,而且。還會來事,讓你處處都開心,這就是男人的表現。

40樓:盟城小區紅梅里

男人認定一個女人,想娶回家做老婆的時候,才會對她非常大方。比如說,男人害怕女人孤獨,會騰出時間來跟她在一起,好好陪著她,不管女人說想去**,男人都陪著她。男人會擔負起兩個人的花銷,不管吃飯看電影還是喝咖啡,都是男人主動掏錢。

他也會在節日的時候,給女人送上驚喜,精心挑選禮物給女人,為了她一擲千金也願意。反之,那些總是在錢上計較的男人,總是對女人吝嗇,不願意付出的男人,其實是沒有認定一個女人,他怕兩個人沒有結果,為她花錢也是浪費了。相處中,若是一個男人對你特別大方,盡全力滿足你的全部需求,說明他是深愛著你,也是想跟你結婚。

41樓:半杯紅酒

女孩總是容易患得患失,有時候兩個人戀愛久了,你非常

我老公很喜歡說我省點錢,不要亂花了,但就會說我,他自己又亂花我說了他不要亂花錢,他還罵我,我和他不

42樓:蘇寧電囂

嗯,剋制別人。但是這財富。還是需要兩個人努力。 錢也不容易。你也要少花點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已經習慣他罵你了,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夫妻之間互相尊重,不能太自私。兩個人的心往一起使,不要分心,這樣才能過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花錢大概有點大手大腳,比如買化妝品或者買衣服佩飾之類的,有的男人是不太喜歡在這方面花很多錢的,除非他是大老闆,如果你們是工薪階層,他說你是對的,你說他也亂花不知道是花在什麼地方,如果是正常的家庭必須品或者人情來往,那都不是亂花錢,你要理解他,不要為這種事情吵架。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很是生氣,自己資金自由才是最好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東西想省是省不了的,那你倆個就互相監督,不要胡花亂用,把錢花在正道上行了。

47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那就自己管理好錢,存一部分啊。

怎樣變成又帥 又有錢 又年輕的男人

好像現在絕大部分年輕人的目標都是要自己要多有錢,不過這也只能說現社會很現實,首先你有這個心是很好的,很積極進取。25歲年薪100萬不是不可能的,只是我想知道噹噹你真的實現了的時候你會怎麼樣呢?有那麼多的錢你就快樂了嗎?沒有實現又怎樣?其實重要的是你的內心,內心不滿足哪怕給你全世界都不覺得幸福,你現在...

我覺得我有點帥但我又覺得比我帥的又有好多但我就是覺得自己有些帥但我不是最帥的又有什麼用呢

獨自馳騁的風 你真是個蠻有意思的人 可能年齡比較小吧。我來說幾句,首先有兩句話你說對了 比我帥的人有的是,我不是最帥的那個 我想沒有哪一個人敢自稱是這個世界上最帥最漂亮的 除非是神經病或者極度自戀的人 永遠都是前有古人後有來者,哪怕同一空間時間比較,也是各花入個眼,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最難比較的就是這...

我問下,男的問另男的說我帥?另男的說你樣子一般甚至是醜,是侮辱你,還是什麼原因呢

夢中的蘭花草 乙個男人帥與不帥,真的不重要,就是別人說自己醜,也沒關係,更談不上侮辱了。既然你會問他你帥不帥,就說明你們的關係不一般,他這樣說你是開玩笑的原因大一些。乙個人的外表並不重要,尤其是作為乙個男人,真正的有能力和實力才是重要的。別一天到晚想自己帥與不帥,你應該想你以後能不能成就一番事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