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高中同學聊天,我老公確跟我說離婚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這些年你跟你老公的感情如何?

如果你認為你的老公是個好老公,值得你珍惜,那麼心理諮詢師建議你不要再跟你那位男同學聯絡,你心裡是不是願意?

你的老公可能有一點小心眼,當然也可能是你很優秀,你老公擔心你長時間跟那位男同學聊下去心中的天平會傾斜。

為了你的家庭你是否願意放棄與那位男同學聊天?

2樓:雨學博

世界上有些事是這樣的:如果老公是你全部,那想必你知道該怎麼辦了。但是老公要是你的全部顯然不好玩!人是社會性的,同時還有性格興趣,所以誰也本來不屬於誰專有,只是誰對誰很重要而已。

3樓:聽說快樂很簡單

你老公就是太在乎你了,覺得你和你的同學走的太近了,讓他沒有安全感,我覺得你可以和你同學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你已經結婚了,你確實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但是是個男人都忍受不了的,你可以和你老公說明白,和他只是朋友關係,然後可以你老公和你的同學多認識認識,當他們也成為了朋友,你老公就不會太在意這些了

4樓:__荒__蕪

如果你和你的同學真的沒有什麼的話,你之前就應該和你老公說,你有個聊得來的同學,讓他相信你,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你一直偷偷摸摸的和別人聊天,你老公信任你才怪呢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我覺得還是有你做的不對的地方,既然結婚了,就應該和男的保持距離,哪怕是很好的朋友也是,男人和女人之間距離很難把控,稍微近一點就是男女朋友了,你老公難過也是有道理的,而且中間還有那麼多曲折的過程!

其次吧我覺得你那朋友難道不知道該和已婚女性保持距離麼,你跟你老公吵成這樣還一天聯絡你,讓人懷疑是不是有企圖!

最後,你老公到目前估計也是受不了了,你趕緊和你那朋友保持距離吧,家庭,孩子對女性來說很重要!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現在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單身男人,他是我高中同學的老公,是我的同學叫我去在她老公(就

6樓:windy自然

第一,被跟這個結婚,一旦結婚,所有的好感全變了。好好記住我的忠告。

第二,還是保持原來的婚姻吧,老實的男人適合結婚。和維持一個家庭。

第三,這個就繼續做情人吧,他會是個好情人,能給你你想要的,但要情人的身份。別去破壞這份感覺。

祝你幸福,快樂。

7樓:地上跑天上飛

首先,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離婚了,他不一定會跟你結婚。他最愛的是他前妻,你只是在他最失意的時候安慰他的那個女人,而不是在一個正常狀態下他自己主動愛上的找上的女人,你有老公有孩子,就算你老公再差,你也要為孩子著想。

孩子沒有一個健全的家是很可憐的。你和你老公結婚也不是兒戲,他可能不是你所欣賞的男人,但你絕對是他最愛的女人。你想尋找你愛的,還是繼續做一個被愛的,就看你了。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要理智一點,身體上的出軌遠遠沒有精神出軌來的可怕,這個男人不要去碰他,你玩不起,你不是那種愛玩的女人,你是動了真情,他可未必,頂多也只是喜歡你,真的愛你愛的要死,早就要娶你嘍。

8樓:誓銘丨心

呸!出軌的女人,你覺得你還有資格擁有自己的幸福嗎,你和別的男人**的時候,你有想到你家裡還有個男人嗎,你還把他當男人嗎。你老公再差勁他也是屬於你的男人,也是你自己選擇的,不要以一些高尚的理由當做你出軌的藉口。

希望你能懂:與其你揹著老公去偷人(不管你有多少理由都是犯賤的行為)不如你不負責任的強制離婚去另尋他歡,這是原則問題、性質不同,你一輩子欠你現任老公的;個人無限同情你老公並預祝你得不到幸福,呸!!!!!

9樓:等待的

難道你一點都不覺得對不起你的老公還有孩子嗎,一心只有那個男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得問你的真心了,你是否還愛著你的老公,放得下你的老公,若你們真的沒有感情存在,不仿追求你的真愛,人生真的很短暫,愛他,就選 擇他,不讓自己後悔,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是我高中同學 她在15年結婚 我對她一直沒有忘記,現在她告訴我她要離婚 他老公不

11樓:愛pong如夢

光聊天有什麼用呢?

你要了解她,對她老公**不滿意,投其所好,儘早拿下她。

不過人是會變的,即使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可能也不會有好結果,你要想清楚了。

12樓:心動

要等人家離婚了再說,先用問寒問暖,體貼關心對方為當務之急,感動對方,有你在讓她有安全感,有依靠,你就會成功

13樓:門墊廠家

你可以對她表白,並且給予他承諾,離婚以後會不在乎他的過去,真心實意的接納她,這樣讓她離婚的念頭更加堅定!

14樓:小娛兒

結婚15年了也不容易,況且還有孩子,離婚的話對孩子會有影響,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的

至於她對你冷淡也許就是在認真考慮這個問題,要不要離婚也是她的決定,要尊重她

如果他們的婚姻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不離婚不是最好的結局嗎?如果你真的愛他應該會希望她婚姻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光聊天,這不是瞎耽誤功夫嗎,你和她不一樣,她的真實情況和想法是什麼你知道嗎,如果她已經下定決心離婚,那麼她需要什麼你知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努力去爭取 猶豫不決就早點放棄 去做了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自己努力過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找她好好跟她聊聊

18樓:萌妹子需要

吊著你,有點雲備胎的感覺

昨天晚上高中同學聚會,都喝高了,我前男友說他現在離婚了。 說他老婆外面有三了,我只說了句誰叫你和

19樓:ps休閒時刻

你沒有錯,bai你說的對,簡單的du十三個字“誰叫zhi你和我dao好的時候也劈腿了”,匯出了回一個專家教授的長答篇大論也說不全面、說不明白的道理:《因果報應》

為什麼一桌人都出奇的安靜,因為他們從你的這句話中,終於明白了一輩子也沒有明白的道理----《因果報應》。

20樓:飛壩飛吧

頂你,是你的前男友畜牲,你一點錯也沒有!!!

21樓:我的qq是會員

哈哈 姐 你好厲害!

我33歲就離婚了,然後遇到了十多年未見面的已婚高中男同學,相愛了,怎麼辦?

22樓:

一個男人的心裡能同時愛著兩個女人? 我是覺得不可能。除非他是*******。

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定會試著去解決他的婚姻。而你也只有去期限的等待。

不過目前的狀況再繼續下去你會崩潰的。你心裡總是會被這樣的疑惑糾纏。

要不就試著慢慢放手。這樣對你對他更好。

畢竟你已經堅持了3年,你還要繼續再=幾個3年?

不知道這3年你是怎麼過來的,也許並不容易吧?

23樓:塔傲菡

內疚什麼啊,挺好啊,就這樣吧,呵呵,最好你不要再找男朋友,會打架的啊,不過你們分手或許是早晚的事情啊1

就這樣吧,當情人吧,你還想要什麼啊,別指望天長地久就是了,他有家的,不可能離了再娶你的,等你們分手了找個對你好的就結了唄,生活就是這麼回事吧,人生十之**不如意,哪能樣樣能人願呢

24樓:好難回答

問問你自己,如果他不是房地產老闆,你能堅持多久.別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既然都是錢,就維持現狀吧,女人啊.錢,虛榮,都是那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樣你離開他你也不能幹

要是不離開對你對他的妻子都不公平

我想他剛結婚的時候和他妻子也不知道扎說的

兩個分一個男人對女人太不公平

26樓:承碧靈

你有過失敗的婚姻,你想清楚你還要結婚嗎,如果想結婚那就離開他,如果不想結婚了,那就這樣過,做老婆要比做情人累,人生才幾年,開心就好呀,他老婆那是他要面對的事,是他要煩的呀,你可忽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好果的,做情人,你心有不甘..........

28樓:夜瀾靜

暫時依託一下吧,不會有好結果的。

29樓:出怪

就這樣吧,挺好的,不賴,以後再說以後的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哦哦,自己看著辦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他老婆你有何感受?你是地道的第三者,你應該放棄,女人不要傷害女人,結束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量變積累成質變,總有矛盾爆發的一天,而你,永遠都不會贏到**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婚只能這樣生活嗎?

我和男友是高中同學,當初他追我我沒答應,大學畢業,四年沒見了,這四年偶爾會聯絡一下,我要找工作時

追隨小提琴 其實很多男生都這樣,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沒有追,因為很多時候,高中喜歡的女孩子並不是自己喜歡的,是自己虛擬的一個物件,而你只是這個物件的一個例項化。這樣說你明白嗎?很多時候都會這樣的,他並不是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這個問題,主要是你是他高中一個夢的例項化,而當他真正接觸你這例項...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再想就是徒增煩惱了。從人多人少她的反應來看,她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但是比較害羞,往偉大點說,就好像很多人都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誰。而且自行車載人已經算是很銷魂的事情了。小清新電影裡出現這種情節就已經是很靠譜的了。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們的揣摩,具體還是看你自己去試探。既然是高中生了,就有一定經濟基...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都是91年的,我最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我該怎麼試探她是否也對我有意

你必須要做到 呵呵,兄弟,91年的也不是很大但也不小了,你們在同一個城市工作,你有她手機號嗎?可以先打個 聊聊,然後第二天再給她發簡訊,看看她回資訊的速度或者給你回的多少就能看出來,你就先跟她聊別的,先不說出來,如果她給你回的快又跟你聊,你就有戲,要是不怎麼搭理你或者給你回的很慢,你就得考慮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