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當我面和老女的打電話聊天,這老女的是他以前處的女朋友,我因為這生氣了,和他吵架,男朋友一

時間 2021-09-19 21:25:42

1樓:逆天丶丶乞丐王

他當著你的面和別的女人打**,我覺得這沒什麼,相反他要是揹著你和別的女人打**,那才恐怖,你男朋友在你面前打是對你的坦誠,要珍惜。不管你或者你男朋友,適當的社交總是必要的,不可能和所有異性斷絕關係,注意度就好。還有,他打**就證明他不愛你了嗎?

我男朋友和誰打**,我從來不管他,他還是對我很好,有句話叫沙子握的越緊,就流失的越快,男人也是,不要管得太嚴了,那樣會讓他喘不過氣,再一個,自己多注意下形象,鍛鍊下身體,男人是視覺動物,你要多提高自身魅力,偶爾多關心關心他,讓他覺得溫暖,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維持,對你男朋友,你要耐心跟他說,可以撒撒嬌,告訴他分手兩個字絕對不能隨便亂說,很傷感情,開玩笑也不能說。看到結尾,他的意思是你還很小女生,挺愛吃醋的,所以感覺你沒長大,他應該是在乎你的,不然不會找你。以後就算心裡有什麼,或者吃醋,可以用撒嬌的方式表達,可以說,親愛的,人家喜歡你,所以才吃醋嘛,語氣天真可愛一點。

希望你幸福

2樓:瘋人院灬院長

說你小孩啊,還什麼意思,不是你倆可真逗,你倆同居了?

一氣之下說分手你還同意了,然後就沒下文了?分啊倒是,說話都跟p一樣有毛意思啊,當你面給老情人打**?哈哈哈人才啊,然後你到底見面見你網友去啊?

就算你沒見,看著意思你也是平時也總聊啊,所以吧,你倆這事情啊,就是個玩,你倆說的好聽點就是搭夥過日子,出不出軌的完全看自己心情而已,都說分手了找你你就去了,問你去不去吃蝦你不去就不去,還往人身上靠,完全就是你倆一生氣就可以什麼都不管不顧的主兒啊,最後還都覺得自己沒錯有理,這麼玩你倆總有一天會累的。

除非你們像@四月遊心 那個婊砸一樣得不要臉,每天都找人玩她那個爛得黑b哈哈哈,所有男人都可以玩得這個婊砸不信你去問問看看是不是她每天都讓大家罵,每天都有人詛咒她死全家哈哈哈

3樓:鳳山之顛

其實他是在忽悠你!把你當作什麼都不懂的女人看待!對這樣的人要小心呀

4樓:

就是說他耍小孩子脾氣

5樓:mie餜槣

說這些 要是我也會生氣 還跟前女友聯絡 直接拿手機掛了

我男朋友以前的女人老是給他打**,可是他一直都不當著我的面接**,總是揹著我在回給她們,他是不是還

6樓:song雷子

傻瓜,聽我說,他背對著你說明讓你發現他會對不起你,怕你吃醋,他很關心你,然而估計是那女的忘不了他他有愧於她,才會這樣,你別多想,這是你男朋友現在最糾結的時候,但是請你相信他是愛你的,他現在只是想辦法跟那女的拜託關係,謝謝採納。

7樓:幸福作祟

不一定的,有些是分開了,還在聯絡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說大姐,你可以馬上叫他斷,如果他不斷那裡也可以和前任聯絡,讓他嚐嚐你現在的感受,他自己就會找你攤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相信他,或者好好跟他談,你們之間是不會藏祕密的,或許說開了一切都明白了,如果只是你自己去猜測誤會會越來越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這樣想誰能主攔你

11樓:待到長髮綰君心

應該不會,有可能是你太敏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打且揹著接就有問題!踢掉

13樓:啊迷霧森林

有可能,既然都有你了就應該徹底和以前女人斷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坦蕩為什麼要揹著你?

老是有一男的給我女朋友打**,然後我因為這件事有點生氣了,我就跟我女朋友說那男的下次要打來就把話跟 30

15樓:亢涵容

這不是空不空間的問題啊 是你的女友到底真不真的喜歡在乎你的想法和感受啊 既然她已經選擇和你在一起 就應該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既然當著你的面和別的異性聊天 這分明就是沒把你放在眼裡嗎 正常人的話應該不會這樣做吧 或者是你們吵架了 她在故意氣你 有這個可能 如果不是 你大概需要和你女友好好談談了

16樓:謎藥

該表態的時候還是要表態,你做的很多,要是普通朋友的問候就可以接受要是沒事就打**而且時間還很長就要考慮換女朋友了

17樓:渾渾噩噩的痛苦

笨,你也找一個女的,老打**,哪怕是普通同學同事也可。一切迎刃而解。除非你女朋友根本不愛你?

18樓:偷摸快來看看

下次那傻缺**過來你拿來接 不過是男的都會生氣

19樓:湧雲逸

愛她才會這樣,不要有壓力但是也要適當給點空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再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21樓:糖丶甜到心痛

適當的阻止是可以的,如果放縱下去會出事,而管的太嚴也不好~

22樓:

你和他說如果你再打**我們分手吧

23樓:庹波光

如果你相信她 可以不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那個小子私聊

25樓:仝惜芹

她再乎你就不會接了,明白嗎

之前網上有個女生一直找我男友,他們以前是聊天的普通關係,後來這個女生就開始給我男友打**了,說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幸運遇到這樣坐懷不亂的男友

27樓:遺忘ice閃舞

放心吧,你男朋友就是想玩玩她睡睡她,

還是會和你在一起的。

28樓:冰絮

我覺得這樣的男的,你還是分手吧,不值的,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走出陰影的

29樓:含明煙

這樣的男生還是算了吧,一吵架賭氣就找別的女的,雖然這次沒出什麼事,但是以後呢?這等於是個不定時炸彈

30樓:香魂輕血

哎,這女人是個賤貨,你男朋友根本不喜歡他。

31樓:花花告訴你

把那女的拉黑,如果你男朋友跟你生氣,那就果斷不要了,讓他倆該幹嘛幹嘛去吧

32樓:x晴明的嫣然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喜歡玩曖昧,受不了這種,玩得太過了那些女的就纏上來

33樓:夢劍星

其實男生對於這些會上鉤的,反正你小心點

34樓:缺心

散了吧 有著女朋友還當著你的面勾搭其他女孩 為他不值得

35樓:心靈上觸動

不要拿別人錯誤懲罰自己,男人就像手中的沙子,你握著太緊流的太快,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不如對自己好點,

我男朋友老是刪和一個女人的聊天記錄,這是怎麼回事?有其他什麼隱情嗎,很急,麻煩各位啊

36樓:極品愛國豬頭

美女,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

首先,我覺得你這樣一定要看你男友的記錄,很有可能導致他以後不和那個姐姐說了,就是怕你看到,可能會還個qq和她聊或者是打**聊,那樣不是更不是嘛!我感覺既然他選擇和你在一起,你就讓他去聊唄,能聊出什麼花樣呢?其實男人也許聊qq未必說的都是真話,可能說的話怕你看到笑話他,也可能是說以前和女友的事怕你吃醋。

你看到了未必會高興,不看到你還不甘心,不如調理自己的心態。

有時候愛情就像手中的流沙,越是緊握就流的越快。也許你不管他,不查他,他到反過來查你,希望你去管他。

祝福你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心點哦。有可能他對你不滿。跟那個所謂的姐姐抱怨你了。

但是又不想讓你發現他這種行為。所以才這樣。你男人絕對不是粗線條的人。

他做這些事非常小心。你自己要多長個腦子。

38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女人在qq上說了愛你男朋友吧 所以你男朋友怕你看到會讓你誤會 才刪的吧

既然選擇和你在一起那就說明他還是愛你的

要是他不愛你

有何必在一起了 何必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了

何必偷偷摸摸了

39樓:行宮倪裳

有些祕密最好永遠不要知道.明白嗎?不要疑神疑鬼的,不想讓你看見是不想傷害你,如果故意讓你看見那才真的完了

40樓:戀愛心理醫生

哎----分手吧 不會有好結果的===

我是戀愛心理醫生.....有事q我吧...

41樓:風蕭蕭兮刀筆吏

絕對有問題。至於是什麼問題,那見仁見智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刪是好事,表明他還在意你的想法。

43樓:

估計是不是那個女的說了你什麼?你男朋友怕你看見了心理不高興.應該是這樣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有隱情,但算是風情一類的男人。當然也並不是說他在外沾花惹草,很惹女子愛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嗚嗚

男朋友的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隔幾個月會給我男朋友打**而且這幾天還總打,還要發資訊,說想他,男朋友說

46樓:迎著陽光淺笑

那女的是賤人,那男的也是賤人。這樣的男人我們不要,我們幹嘛在男的面前那麼卑微。衝著他那句分手就分手,那就分手得了唄。

沒有他又不是會死。趁現在年輕,再找個好人。不過我相信男人都是壞蛋!

我特討厭男人。那女的肯定有企圖,太會裝了。她在勾引你老公呢,要不就是已經被勾引了。

分手把,他不值得你愛。不過要是真沒什麼的話你就把心放寬點把。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自尊,女人也有自尊啊。愛情,等到付出太多的時候想收都收不回來,也就不甘心分手了。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妥協,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服從的話,那婚姻狀況會很糟糕的(誰讓俺們不是生活在古代呢)。

能理解你男朋友的心思,我也有女朋友,如果另外的女生發簡訊給我,我也會回。她一直髮,我也會一直回。這並不代表我想怎樣怎樣,有時候只是出於禮貌或者是純粹就是無聊。

可能那女生就是想吊吊你男朋友的胃口。不過這樣如果你給了你男朋友壓力,或是你們吵架了,她就很容易進入哦。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會發生點什麼。

好好準備複試吧,不要亂想。

48樓:啊雲鳳

你平常多出去交一些朋友,不要老是跟他在一起,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者出去旅遊散散心之類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我女朋友有一個男性朋友 老是給他打** 我跟她說我不喜歡 她還是會接他** 當著我面聊天 我生氣了

49樓:天蠍座的凌羽

要是朋友的話

你就不要太在意

你總是干涉人家的話

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我男朋友平時不打電話給我天天打字聊天幾分鐘也可以啊我讓他打才打幾天電話我不說了他又不打電話了

寒來雪往 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感情可能是溝通的比較少,其實你倆並沒有太深的感情。 校長來了嗎 也許你的男朋友本身就是乙個特別不愛給別人打 的人,他也許覺得有些話還是跟你打字聊天比較舒服,比較能說的出來。 於東偉 那說明你們之間聊天的機率並不是很多,所以才會這樣的狀態。 偉公升偉 你還是應該跟你...

為什麼我男朋友聊天打字時候叫我媳婦,打電話時候不叫

中國人壽馬瑞麗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必糾結。證明你男朋友他很低調且不失浪漫的人,性格一定是內向的,見到你又有點靦腆不好意思說出口,你還是很幸運的,找到這樣乙個低調又有內涵的男朋友 好好珍惜吧,加油祝你們幸福 南曉昕 他不好意思叫出口啊,打字的時候就簡單多了,不要想太多就是他害羞!因為他偏內向。...

誰有男朋友給女的打電話,女的說沒事,在跟別人做萌萌事

善民 每個人都有不方便時候,就像電視劇蝸居里有你說的那個情節,現實當中應該也會有,不過這種事不會很多,你的運氣也不會壞成那樣,沒有事實不要亂懷疑你的女朋友,否則物件都沒得談,祝你幸福朋友之間要相互信任,感情才能長久,兩人相親相愛一輩子。 電視劇蝸居里有你說的那個情節,現實當中應該也會有,不過這種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