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電話給男朋友掛電話的時候每次你想等他掛電話,他那裡一直不掛,每次都是你先掛。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28:45

1樓:祝你平安

你男朋友很有素質,懂得照顧你的感受,懂得珍惜你的情感,等你掛**是很有禮貌的行為,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樓:充奇邃

這是男女交往

正常過程

一班男的

危機表現的紳士

368484讓女的先掛

也可能是不捨

最近和男朋友打**,他總是說說掛了掛了,我說你掛啊,他說我不敢,你掛吧,我不想掛,每過一秒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bai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du!~

可以看出你們還是zhi

相互關心dao與在乎的,版他不想掛是想尊重權你;而你不想掛可能還想跟他說會話。

每次為這種小事情鬧得不愉快又是何必呢,所以他才會講每次打**都說掛掛的;所以他才說以後別打**,有事發訊息;但是你們也可換種方式的嘛!~

比如最後要掛的時候說句:愛你喲!~然後就掛了,比你們總糾結這個掛掛的字來得舒服多了。

他問你生氣沒,你說沒他自然會覺得您不在乎,不重視。所以也就不回了唄!~

講話也要注意技巧的,同樣的話不一樣的方式講出來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祝好,且行且珍惜吧!~

4樓:烏盟人在海南

男女朋友要和諧融洽的相處,要處的輕鬆自然,不要計較這些細枝末節。

男朋友打**四個小時,他說想我我也想他我哭了,他說睡覺,我說你掛吧,他說讓我掛,不說話了一直不掛,

5樓:cpx貞

絕對不是討厭你:是不捨得掛機

6樓:lhsky哥

討厭你他就直接掛了。他是太心疼你,愛你!一個人和深愛的人聊**不會主動掛機的,都是想讓對方掛。你們小兩口很恩愛,所以千萬別猜疑!那是愛情殺手,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且行且珍惜

7樓:stonegarlic旎

其實等女孩先掛掉的男生真的很nice的,這種細節很少有男生注意到

8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你想多啦。舍不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討厭你,他是在乎你。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的,準是覺得女方先掛,才是 對女人的尊重

10樓:夏逝說寶貝別鬧

喜歡,是陪你一起熬夜,而愛,是哄他早點休息。

11樓:踩我丁丁

想多了 是不捨得掛

12樓:二十七畫

是無奈吧 因為想給你個抱抱都沒辦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你因為太在乎了

我男朋友每次打**來給我,因為沒話題聊,我說老是和他說掛了麼掛了麼,你們說他心裡會是怎麼想的?

14樓:包子の溉淤

知道為什麼你男朋友不想掛**嗎,不是因為他實在不捨得,而是因為內

你老是說這話讓他覺得容你不怎麼想念他,所以他會說“再一下下”一類的話,其實他是想多佔據你的心,他怕你不那麼愛他,看來你們相戀不到一定程度,因為他找不到你的心,你找不到他的心,,,下次如果實在沒話題你就直接跟他說,我平時都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但是一到**裡就講不出來,我們要是天天能在一起多好啊,很想你啊,你把你那的情況多跟我說說吧,我會專心聽的,,,,,,女孩如果真找不到話說少說也沒關係,當一個合適的聆聽者,也會讓男孩很欣賞的

15樓:小川

這個是因為人的心理因素,可以肯定的是,你們一定很深愛,但是,正是

版因為太過於關心對方,同時覺得權有 好多話想與對方說,卻不知道如何講起。建議,一週內最好通話次數過2、3次就好,太多 的話,就會減少話題。其他時間可以通過qq或者簡訊。

那樣,就不會因為過於在乎,而使雙方無法更好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男朋友總是搶先掛**,我都快找不到感覺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不夠了解他的問題。

1、先不要及,觀察一段時間再說,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這只是他的一個習慣,比較粗心罷了,便不用在意,習慣就好了。我跟你一樣,以前的男友不會管我,(我認為他是不愛我的)我們分手了,現在的男友(很會管我)無論到**都要跟他說,不然他就會很生氣,說我不把他放在心裡,(我還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愛我)所以我決定再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2、你都跟他談了還經常會想前男友的好,說明你也不夠喜歡他,還談不上愛,所以你們彼此彼此,

我這樣說你不會介意吧,

祝你好運

17樓:

可以跟他88了!!肯定的是另有女人了!!象這種事是很明顯的!

因為**也是有禮節的,讓人先掛是對人的一種尊重.除非有很重要很緊急的事情你可以先掛**!!我個人認為跟這種不知道禮節的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18樓:慈曼凝

不要總是讓別人習慣你,有時候也要學者去習慣他人,戀愛中的人尤其要這樣,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真的愛你,不在乎**裡頭的一點點時間的甜言蜜語,何所謂呢,試著去習慣下,這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 還是喜歡讓我先掛的男生

有時候我男朋友還在叫我親愛的時候

我就掛了

他還跟我生氣了的

呵呵~~~

20樓:愛車有道

一定適他不喜歡你了,有新歡的男人都會這樣的,節哀順變吧!

21樓:農莽漢

習慣問題,不過這種男人多半不怎麼體貼人哦~~~自己留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說, 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以前的男朋友和我相處三年!!! 他一直都是這樣,我們剛開始的,他最過份的是,我打**給他,因為他在睡覺,所以都不理我,我們每次掛**,他都先結束通話,我也和你一樣,一直耿耿於懷,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問他,為什麼總是說完就掛,一點也不留戀我嗎?

他當時才反應過來,說他沒有這樣的習慣,說他沒想到,我會有這麼多想法,然後還跟我說對不起,以後經常會說,你先掛吧,可是也只是有幾次而之,之後,想起來了,就讓我先掛,沒想起來,他自己就掛了,沒辦法,就是這樣的人了!!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試著適應吧,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23樓:汝夏侯戎

倆個人在一起不僅僅需要愛情,也需要溝通,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嗎....女孩都是最愛她第一個男友的

25樓:尋味者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他其他方面沒問題就好了!

或者你就坦白跟他講好了,也許他自己也年、沒注意到這個問題。

26樓:葉尖露珠

你可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樣!

27樓:

可能也是一種習慣吧,

可以和他說,你不喜歡這樣

28樓:仵白亦

不要打**了

沒事來一炮

29樓:

可能這是他習慣了呢?也可能他特地弄你呢.

為什麼每次打**男朋友都讓我先掛**?

30樓:

因為他想掛,但怕你怪他。就這個意思,別說什麼愛不愛的。沒有的事。

31樓:

男生不先掛**是怕你心裡認為他不在乎你

32樓:00高水平

他話多,你話少。你已經詞窮的時候,而他卻正要開始滔滔不絕,所以你要先掛**,哈哈。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打**都是他讓我先掛我說你先掛吧,他就很生氣說你到底掛不掛,怎麼回事 50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讓女生先掛**,

這是尊重女生的表現,

如果他因為這個事情生氣,

主要是因為他太在乎你的

34樓:holycats尚衣閣

除了禮貌先讓對方掛**外,還有一個深層含義,他不想你以後比自己先走(掛),不想你一個人孤零零到終老,心疼你

35樓:jgxc春哥

他不想先掛**,先掛**的一般代表沒有另一方愛的深

36樓:朱

很直接的說:他心裡有你

男朋友每次不等你說完話就掛**這個怎麼辦

37樓:狸愛窩吧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 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滿意請採納

每次給男朋友打電話,每次都是我主動給男朋友打電話 高分

選擇失憶 他可能真在忙吧,理解下他,就像我們在忙時,他打 過來我們也會掛掉啊 紅色基捕令 分手吧,我個人認為,證明 不愛你了你對他沒吸引力,要麼就是你說些不真實,不找邊際的話,不管是面對面還是 不要土泥帶水有價值有分量的話和事,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多次看出來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了,可能第一次打 他有事,...

男朋友晚上給女同事打電話,男朋友半夜打電話給女同事

你太敏感了!不明白樓主你為什麼會覺得搞笑?他開言就告訴你他是在和乙個女同事打 他心中是坦蕩的,然後突然想到你為什麼這麼問,怕你誤會,所以後面解釋說 但是是在談工作 再有又說是人家打給他的,不明白樓主你腦子是如何思想的!應該能相信他,畢竟他很誠實的跟你說是跟女同事通話。而且他怕你誤會最後也加了一句只愛...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電話給男朋友,他在上班。把你電話掛了你會怎麼樣

教海鷗飛行 理解一下嘛,說不定真有什麼重要的事,他不得不掛 發個資訊,和他說明一下為什麼打 比如說我很難過,所以給你打個 發完資訊就不打了,看他回不回 不要一遍一遍的打 夏梔花語 體諒一下你的男友,因為他只有努力的賺錢,才可以提高你們的幸福指數,他是知道你不開心的,等他工作不忙,打你 如果他是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