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給女朋友父母打電話拜年,電話裡給女朋友的父母拜年說些什麼好?

時間 2021-10-24 20: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或阿姨),你好,我是***,向您二老拜年,我是你閨女的男朋友,我們交往xx個月了,我很欣賞她xx,她是我見過的最知書達理的女孩,當然這個跟2老您的家庭教育是有萬千功勞的,我希望我們成為一家人,借春節這個時間,順便說說我倆的事兒。如果有機會,想拜訪您二老。祝您二老兔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岳丈或岳母應該會跟你寒暄寒暄。 當然,如果你決定了要什麼時候同你女朋友去見家長,那你就先和她商量好。那麼,如果二老問起,你也可以對答如流了。

還有,你得多說你女朋友好話,別老糗她,她父母肯定會糗她,不過,你不能糗她,要不,她非得跟你急了。

其實我很 贊同樓上的 基本說全了,真是個大油菜花!!!

2樓:倪珈藍月

叔叔(或阿姨),你好,我是***,我是你閨女的男朋友,我們交往xx個月了,我很欣賞她xx,我希望,借春節這個時間,向您二老拜年,順便說說我倆的事兒。如果有機會,想拜訪您二老。祝您二老兔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岳丈或岳母應該會跟你寒暄寒暄。 當然,如果你決定了要什麼時候同你女朋友去見家長,那你就先和她商量好。那麼,如果二老問起,你也可以對答如流了。

還有,你得多說你女朋友好話,別老糗她,她父母肯定會糗她,不過,你不能糗她,要不,她非得跟你急了。

3樓:追求幸福好嗎

呵呵,嘴笨代表沒有花言巧語,你就直接說,叔叔阿姨,我嘴笨不會說什麼,希望二老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有時候,家長只希望你真心愛他們的女兒還不是嘴上說的好聽,所以,簡單的祝福,只要表達你的心意就好,

**裡給女朋友的父母拜年說些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很周到。

叔叔阿姨,

過年好啊,我在**裡給你們拜年了哦。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一切順利!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們別客氣,跟我說,當我是你們親兒子。

說些比較實在的話,不知道你跟女朋友訂婚了沒,有結婚打算了沒,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就要結婚了,可以說,把她交給我,您們放心吧!

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呵呵。

5樓:衣櫃咯

先說一些祝福語:身體健康,每天開開心心,笑口常開~

最後:伯母/岳母,真的很謝謝你,生了這麼一個可愛的女人,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真的很謝謝你!

這招很強勁,真的~婚前婚後都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贊同skysunny說的這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們別客氣,跟我說,當我是你們親兒子”````哈哈```

過年 打** 給女朋友的父母拜年 說些什麼好 本人 嘴笨 望高人 過來人 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阿姨,過年好啊,我在**裡給你

們拜年了哦。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版健康,一切順利!以權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們別客氣,跟我說,當我是你們親兒子。

說些比較實在的話,不知道你跟女朋友訂婚了沒,有結婚打算了沒,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就要結婚了,可以說,把她交給我,您們放心吧!

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呵呵。

8樓:因情抑鬱

嘴笨就儘量少用嘴,多做點實事比什麼都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未來的女婿向你們拜年,接下來就說想對自己父母說的話就好了

10樓:我想加入笨笨

背幾句常用的祝福語應付一下就行了,別搞得自己那麼緊張。

11樓:風語漂零

伯父伯母過年好唄 我是誰誰誰

如何給女朋友的父母發拜年簡訊

12樓:天下徐虎

你要確定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她家裡知道不,知道的話帶點禮物去,現在的家長你祝福不要太多,會感覺你太虛的

13樓:刺客信條丶

你就直接說,叔叔阿姨,我嘴笨不會說什麼,希望二老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有時候,家長只希望你真心愛他們的女兒還不是嘴上說的好聽,所以,簡單的祝福,只要表達你的心意就好,

第一次給女朋友父母打**應該怎麼說話?說些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之前,抄讓你女朋友提前襲跟父母說,你比較老實、靦腆,平時話少,過個三五天,再打**過去,嘴巴甜一點兒,叔叔阿姨好,身體如何啊?有空過去看望他們,要不要跟×××(你老婆)再說會兒啊?掛**(或者**給你老婆)

15樓:貓與海豚

就說恭喜你們要當爺爺奶奶了,你就成功了

16樓:趫樾噭凊

話不要說的太多,表示對他們的敬意就行

17樓:雨雲兒

我認為真誠最好。說什麼都無所謂。

除夕給女朋友的父母拜年?還是初一拜年?應該說些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初一了,登門拜訪,買點水果,簡單幾句,祝叔叔阿姨身體健康新年永葆青春什麼的就行,真誠比什麼都好

沒結婚就更簡單了,就問候下就行了,別太拘謹就行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初一是女方回孃家的日子,應該祝岳父身體健康

大年初一給女朋友的父母拜年應該怎麼樣說 說點好聽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兩句話,阿姨叔叔過年好,就可以了!

應不應該給沒見過面的女朋友父母拜年,因為距離有點遠,拜年的話用**還是簡訊 10

21樓:超級呵呵小魚

當然需要,最好是**,有誠意

22樓:電207111381q棍

個人認為沒有必要 你們還沒有達到那種程度

給女朋友打電話,如何讓女朋友接我的電話

二手的 便宜又好用。先用著再說。或者你就上門去找她,愛她的話就要有膽量,要有勇氣。或者偶爾寫信給她,雖然原始,沒準會有意外的效果哦!聽到是她家裡人,就隨便想個名字來問。記得每次換乙個人名哈。買個最便宜的想用著吧。qq語音比打 還省錢 好多有經驗的同志啊。如何讓女朋友接我的 1 先不要繼續打 給對方乙...

女朋友父母不喜歡我,但每次我給女朋友打電話她父母就在旁邊也沒說什麼我現在,在外地打工請問該怎麼

他父母不喜歡屬兔這些都不重要,只有你對他女兒好這些在他們眼裡都不算什麼,你要是真想接她你就得改變跟努力,加油努力讓他父母看見時不時跟他父母買點小禮物關心一下他父母你女盆友也會幫你說話的,不然你女盆友拿什麼去說 我來告訴你正確答案吧,有錢才是硬道理!有錢了,她父母自然就喜歡你了!所以接下來你要考慮的是...

過年給男友父母打電話說什麼好,過年打電話給男朋友的父母拜年 應該說什麼

如果說你與你的男友已經認真的在一起了 考慮著結婚 並且他父母有點知道的!那麼你可以大大方方的打他家 了。首先,在 裡 新春佳節,送祝福!然後再問問近期狀況。再將話題轉入男友,然後說說自己與男友的狀況!最後約個時間見見面!裡一定的禮貌! 夢戀之影 叔叔阿姨,過年了,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是您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