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事業心太強了,這樣好嗎,男朋友事業心太強了怎麼辦,都沒什麼時間陪我

時間 2021-09-19 21:18:39

1樓:星建愛驕

我覺得兩個在一起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寬容。他比你大比你成熟就應該更能懂得寬容別人。成熟不是去刻意改變什麼,成熟是以時間和接觸的事物的情況來造就的,你應該去讓自己成熟,但不要太刻意去改變,否則會迷失自我。

2樓:羿天哈曉桐

男人有事業心是好事。但是不要太強烈。往往事業心強的人都不會關心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世上本無完人,在這個年代你還能找個有事業心的,還不知足,這中人就是池中龍,有前途,難道要天天粘著你叫寶貝吃軟飯嗎?愛情需要包容需要理解,有得有失

4樓:為oppo註冊

也沒啥不好啊,男人要是沒事業跟鹹魚沒區別,能顧家就好。

5樓:渴望§旅行

莎士比亞說:要想和男人相處的好,就要多瞭解他,想要跟女人相處的好,就要多愛她。只要你知道你的男朋友對什麼最感興趣,並且多支援他,幫助他。

好比如他事業心強,聊天時多談論他工作上的事,在他工作上遇到困難,幫他出一下主意,這樣就是從他的興趣方面下手。還有你在工作上的困難可以請教他。這樣兩個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工作上遇到困難心情都是不好的),對方就充當聽眾,另一個人就得到了釋放。

長久以來,感情越來越深厚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事業心強的,那你找個頹廢的吧,天天在家玩遊戲的那種

7樓:那曲

彼此彼此,我的他也是這樣,開始的時候我也很糾結,不過現在我想通了。男人事業心強,也說明了他有能力有本事。如果你們分手了,你再找一個事業心不強的,如果你不覺得他不像個男人,能給你幸福的生活提供足夠的物質基礎,也可以啊。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慢慢的改變他。一個成功的女人是收服一個成功的男人。其實越是事業心強的男人越需要一個擁有港灣的女人,在他累的時候有個女人體貼入微,只要你確定他心裡真的有你就足夠了·····

8樓:安旭東張若蘭

我覺得事業心強挺好的!他也許不想你將來受苦呢?凡事要往好的一面想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不然以後你們的生活怎麼辦!

男朋友事業心太強了怎麼辦,都沒什麼時間陪我

10樓:伈桐璉

相互體諒一下,他有事業心是好事兒,只要你感覺到他還是愛你在乎你的就行,有事業心也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如果他只是把事業當幌子的,那你還是需要考慮一下,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望採納~

11樓:八堡立德

一個成功的男人,要學會事業與家庭兼顧。如果他還在事業的創業階段,你也要多體諒他,給他鼓勵,時間總會有的,就看他舍不捨得為了你付出。

12樓:小小豬

如果你愛他就不應該計較,應該是高興的,他在拼搏為的是將來能給所愛的人一個幸福的家,如果現在和你形影不離那他是一個碌碌無為的人,你肯定又不滿意他的不努力,有這樣的男朋友要珍惜,要做他背後的女人

13樓:綠萍也妖嬈

男生應該事業心放在第一位的,他有了經濟基礎才能更好的維護你們倆的愛情生活,畢竟有情飲水飽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14樓:青鳥飛魚

男人有事業心不好嗎?只要他心裡有你,肯為你們的將來努力,就算是不錯了,既要浪漫又要麵包,不要太挑剔,生活還是實際點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不努力怕你不夠錢用,努力了又沒時間陪你,做男人難哦!

16樓:

如果沒有錢,你會有安全感嗎?男朋友事業心強對你們來說是好事。如果他對你好人又好豈不是打著燈籠都難找,評價人總不能切蘿蔔去兩頭,好的都留下,不如意的往外推,沒有苦哪有甜。

17樓:

那你就再找一個男人陪你就得了嗎?

18樓:平凡生活有彩虹

人無完人,任何一個人都有著重的一面,你男友看中事業並不能說不好,相互理解和支援是愛情長久的祕訣

男朋友事業心強很優秀我為什麼會感覺壓力很大

19樓:書慧捷

那只是你自己這樣認為的,說不定他從來沒這樣想過。

你是怕他太優秀了,感覺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因為優秀的男生,身邊從來不缺乏追求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在乎你的話,相信他是不會背叛你的,不管怎麼說,一定要相信愛情。

20樓:

你是怕他太優秀了,感覺跟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因為優秀的男生,身邊從來不缺乏追求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在乎你的話,相信他是不會背叛你的

21樓:小小的小零

你可以讓自己也變得優秀,之所以壓力大是覺得自己快要趕不上他了,建議兩人差距不要太大,三觀不同了會出很多問題的

22樓:枝櫻花

感覺壓力大,無非就是你不自信,在有是不是你愛他多一點!要是他愛你多一點,他會無時無刻的心都在你這邊,你要是一個敏感的不自信的人,就找一個不是太優秀的人,找一個朝九晚五的人比較適合你,真的!你們過著平平淡淡的日子,一塊兒買菜做飯,一塊兒看電影,一塊兒出去遊玩,不是挺好嗎?

就看你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想找一個優秀的人,就要耐得住寂寞!這是本人的觀點!

僅供參考!擱著我選後者!

23樓:厙若雁

其實大可不必多想,這說明你對男朋友還不夠自信,只要他愛你就什麼也不要去想,勇敢的去逭,一定要有信心。有情人總成倦姝。祝福你們!

24樓:殳舟

把錢看太重不是好事,有錢了你們之間就不會有太多共同語言

25樓:在獅子巖騎馬的楊梅

因為你不夠努力感覺配不上他

男朋友是以事業為主,事業心太強也不怎麼有時間陪我,還經常被忽略,真的感覺有跟沒在一起都一樣,我應該

26樓:藍冷晴

我的天哪,我佩服你,這樣你還能忍著,要我我就分,都忽略我了,他是得有多不在乎我啊,這可不是說什麼事業心強不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看了,男人不容易,為事業。沒辦法的,需要你們女生多體諒,支援他

男朋友事業心太強了怎麼辦,都沒什麼時間陪我

伈桐璉 相互體諒一下,他有事業心是好事兒,只要你感覺到他還是愛你在乎你的就行,有事業心也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如果他只是把事業當幌子的,那你還是需要考慮一下,他是否真的適合你?望採納 八堡立德 一個成功的男人,要學會事業與家庭兼顧。如果他還在事業的創業階段,你也要多體諒他,給他鼓勵,時間總會有的,就...

虛榮心太強,是夸人的話嗎,男朋友虛榮心太強了,過頭了,說話很浮誇吹牛不打草稿,感覺像個小丑一樣,他是什麼造成了這種性格? 10

虛榮心是人類的一種心理狀態,無論古今中外,無論男女老少,貧富貴賤者皆有自尊心,若自尊心扭曲後即為虛榮心。虛榮心是一種扭曲的自尊心,它是自尊心的過分表現,它是一種追求虛表的性格缺陷,它是人們為了取得榮譽和引起普遍的注意而表現出來的一種不正常的社會情感和心理狀態。虛榮心表現在行為上,主要是盲目攀比,好大...

男朋友事業心很重而且平時工作又特別忙,大部分時間是我主動聯絡他,他偶爾會主動找我

尋覓蜜 11年後,她終於第一次讓自己重新在記憶裡尋回了董小寶這個名字。養父母告訴她 當年,小寶自知一個14歲的自己根本沒有能力照顧6歲的妹妹,於是決定自己外出打工自食其力,而將妹妹託付給他們。他把房子賣了,將一點可憐的錢交給了養父母,他知道他們是好人,會好好照顧她愛護她。離家的那天清晨,他看著仍在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