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可以隨便被替代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9-19 21: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知道自己可以隨便替代,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很難受,感覺自己好渺小啊,隨便都能找到一個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同時,我也感覺可能是自己因為實力不夠,才導致隨隨便便都可以被替代,我還需要努力,去取得更高的成就。不被別人所替代。

2樓:dj林林

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談戀愛將近有三年的時間了,感情一直很好,就因為一點小小的矛盾,我們兩個分手了,當時我也很生氣,在一起三年難道你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嗎?也不知道打個**來哄哄我。

可是我等的太單純了,有一天發現他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在一起卿卿我我的,而且非常恩愛。

沒想到我在他的心目中原來是這麼的沒有地位,任何人都可以代替我。

3樓:獨狼也有

心裡有些失落,但生活還是要繼續。

之前我在工廠上班,辭職的時候很久都沒有批下來,當時心裡面雖然很著急,但是還有些竊喜,覺得自己很重要,屬於無可替代的那部分。

但來了一個新員工,他來的當天,領導就批完了我的離職手續。

只要是個人就可以取代我,心裡還真的感覺挺不是滋味的。

4樓:耐小棟

特別的傷心,很失望,之前高中的時候我有一個閨蜜,我們在一起玩的特別好,有一次我們吵架了,冷戰了幾天,結果我就看見她和另一個認識幾天女生玩到一起了,那一刻我特別傷心,以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被別人替代了。

5樓:行走之約

如果知道自己可以隨便被替換,那麼對自己的能力感覺非常的失望,只有自己的能力不大,才會讓別人隨意都可以替代。我想無論誰遇到這種情況,自己心裡面都會非常的不痛快。因為這樣子也在側面證明了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是比較低的。

6樓:小度臥龍

那是有多心痛多難受啊,自己是多麼的不重要才會被這樣對待。就算自己是個替身但也要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啊。一點也不會被心疼,一點也不重要。

只是一個無聊時候的消遣消遣。那是多委屈,多無奈啊

7樓:穎雪兒

這足夠證明自己不夠重要。自己已經是一個不重要的一部分了可以隨便第一美的話,那種感覺肯定特別的難受。可能就是自己連存在感都沒有。

然後就是要反思自己的。行為了,是不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強,或者有其他方面的原因。

8樓:齊澤宇

我如果知道我自己並不是那麼重要,隨隨便便就可以被替代,大概就是很難受把,感受到自己在別人的眼中完全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或多或少會很難過,甚至是不爽的把,自己明明那麼中喲啊

9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需要朋友。朋友比不過男朋友。

你有沒有感覺自己被別人取代了?

10樓:古方紅糖

1、這種情況,

來我也感覺有,說實源話,現在這個社會喜歡勤的,喜歡辦事利索的,喜歡工作能力強的;

2、在工作中,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鍛鍊自己,讓自己更強之外,其他的事情不必去考慮太多,自己強了,其他就會變的都弱了。

3、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現在的工作狀態領導不是很喜歡,想找人替代你,另外一種是想給你更大的發展空間,之前你的小事情,慢慢讓新人取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證明你沒有別人優秀

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水煮酸菜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般看星座的話都是按照自己新曆的出生月份,像我自己是6月生的,就是雙子座,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通過性格也是能看得出來的哦 我自己就是非常典型的雙子座,性格多變,我身邊的朋友就很經常說參不透我在想什麼。記得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我還在和我朋友分享自己以前遇到的開心的事...

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看你的陽曆生日,對照這張圖 要先知道自己的出生年月日 看日期,對應的陽曆就是你的星座 看你是幾年幾月幾日生的嘍!如何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般看星座的話都是按照自己新曆的出生月份,像我自己是6月生的,就是雙子座,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通過性格也是能看得出來的哦 我自己就是非常典型...

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星座 出生日期 公曆 元素 英文名稱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火 aries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土 taurus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空氣 gemini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水 cancer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火 leo 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