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怎麼想,不想就是不想,對我來講沒有任何理由這是女生說的話

時間 2021-09-19 21:14:37

1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我覺得這句話還是比較像女生說的話,像是很生氣的狀態下說的話

2樓:中珈藍穎

女生說這話不奇怪,生氣了,心情不好,不開心,討厭你都會這樣說的,女生愛胡思亂想,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才行。

3樓:周周

這是乙個不愛你的女生,或者說她在出於生氣鬧脾氣階段的女生說出來的話,女生都是敏感多疑的,可是這些話來說可能就是鬧情緒了。

4樓:想say一下

是的,女生是比較感性的,有時候就是比較矛盾,這句話很有可能是女生講的,好好哄一下

5樓:偉公升偉

我認為不可能沒有任何理由的去服從對方,因為有些事情是錯的,是沒有必要服從的。

6樓:侍寶

女生說這些話的意思就是說,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理由去想你跟他說的那些事情。

7樓:全弘致

女生的意思應該就是說,不管你怎麼想?反正他跟你想的是不一樣的,不管你怎麼想?對她來說也沒有任何理由,我覺得他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8樓:

這可能是男生說的話吧,女生應該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9樓:首毅

不管你怎麼想,不想就是不想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理由,這是女生說的話,說明她已經心意已定。

10樓:iyou風

不管你是怎麼想不想就是不想對我來講,沒有任何理由,如果乙個女人這樣跟你說話的意思,就是她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際。

現在的女生處物件說分就分沒有任何理由 真心傷心了 不想處物件了

11樓:

這個我不了解情況,你自己可以看出她是怎麼想的,也可以問問她的朋友。有可能是她真的不想交往,也許是她不喜歡你,只是不想傷害你,信我一句話,緣分很重要,你的另一半永遠會在某個路口等著你,是她或不是她。希望採納。

12樓:

額。一般女生說不想處物件的意思是,她其實不太喜歡你,或者說只想和你做朋友。不過呢,凡事沒絕對。試一試好過什麼都不試!

13樓:親愛的小凱呀喂

不是沒有理由,可能是你沒參透。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在繼續這段感情,我已選擇放棄,以一種怎樣的方式結束比較好,一句話都不想和他說了,不 40

14樓:

我認為還是應該跟對方講一下,不是商量,就是通知一下他,你已經決定放棄。然後刪掉所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不合適,然後所有的拉黑,我記得我分手那會連她朋友的號都給拉黑了,別藕斷絲連

16樓:亂感覺

不拉黑,也不聯絡,留著當做一種回憶。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你慢慢的懂得「其實我也個對事不對人的人」,對事不對人的是值得提倡的交際方法,尤其是在公司裡面。

以上一樣對你有所幫助。

17樓:he**en找個老婆

可以拆座橋也不可毀家人,三思而後行

18樓:來自靈棲洞可信賴的褐耳鷹

我認為還是說清楚了,讓他知道,如果在來糾纏在拉黑也不遲

19樓:似施

不想繼續堅持不理他就行

女的沒有任何理由跟我說,就不理我了。到底什麼意思

20樓:小辣椒

可能你不是他的理想物件,他不想繼續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了吧。把自己想的那麼完美。還沒有任何理由,你以為你是誰呀?

不理你肯定有不理你的原因。我好好想自己的問題。哎,說人家沒有任何理由。

再說了,女人不理你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誰能告訴我正在相處中的情人一下子冷淡你,不理你而且沒有任何理由是怎麼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是情人咯。他老公或老婆回來了或者發現了

23樓:蘇

難道是傳說中的欲擒故縱

男朋友問我想不想結婚,我不知道怎麼

要結婚就要兩個人調整好,為了過好家庭生活都要付出努力。男朋友是工作忙,你就要能夠忍受不發 不發資訊。你要為家操勞,還要懷孕 生小孩 帶小孩,實在是很辛勞的。你男朋友忙工作顧不上家,要讓他把工資交給你,由你來操持家務。既然你男朋友都問你想法了,那就直說無防,不要猶豫,告訴ta你想結婚了,我相信這是個好...

女人對男人說你想不想讓我走是什麼意思

詥磚臀沉 1男人根本不喜歡那個女的 讓她別自己送上門2男的知道給不了女的幸福所以不想傷害對方 3男的對女的只有性沒有愛 希望女人自己明白4男的告訴女的和他一起是不會有結果 不會有承若的我是男人 我曾經也和女還子這麼說過 你的問題太簡單 只能這麼回答了 望採納.當女生對男生說我不想讓你走時,有什麼意思...

朋友來借車怎麼辦,我不想借他,朋友來借車怎麼辦,我不想借他!

出於面子,借給他車行,你給他當司機,這樣他同意就可以,不同意就下了臺階,因為這樣的朋友不體諒你,你也就不用珍惜啦。 借車的事真的不好說,朋友來借想不惹麻煩就直說,借車沒有出什麼事是最好,如果出事了就有很多麻煩事,車的小刮擦,還有違章,出了交通事故呢,所以車真的不要借,我是沒車人,我不會去借車,寧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