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我想不想結婚,我不知道怎麼

時間 2023-03-15 17:15:07

1樓:城裡郊外

要結婚就要兩個人調整好,為了過好家庭生活都要付出努力。男朋友是工作忙,你就要能夠忍受不發**、不發資訊。你要為家操勞,還要懷孕、生小孩、帶小孩,實在是很辛勞的。

你男朋友忙工作顧不上家,要讓他把工資交給你,由你來操持家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都問你想法了,那就直說無防,不要猶豫,告訴ta你想結婚了,我相信這是個好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3樓:熊熊鮃雅

男朋友問你想不想結婚?你就說。我還沒考慮好給我一段時間吧!

4樓:帳號已登出

工作又忙,不接**,又冷戰,怎麼能嫁啊 嫁了還是這樣子的。

5樓:jk法蘭克

從你描述的目前的狀態來看,你們談婚論嫁還比較早。

大家都還糾結在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說明你們的感情基礎還不牢固,現在談婚論嫁為時過早。

當你們覺得對方不接自己**,你也知道對方在幹嘛,不會有什麼心理波動的時候再考慮吧。

而且好好思考一下是否希望以後和這個人生活在一起,結婚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年紀到了而結婚?

家人或對方壓力而結婚?這些都不是好理由,只有當你覺得自己是因為愛對方,想和對方一直在一起的時候再去想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他,不想結婚。

男朋友問我想不想他怎麼

7樓:

摘要。親,"/

親親您好,男朋友問我想不想他,:如果你非常想他,你就回覆他:

我非常想你,無時不刻地在想著你,你也想我嗎,我是真的好想你啊。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0

男朋友問我想不想他怎麼。

親,

親親您好,男朋友問我想不想他,:如果你非常想他,你就回覆他:

我非常想你,無時不刻地在想著你,你也想我嗎,我是真的好想你啊。

親,

親親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男友問你想不想他,你可以增加一些戀愛情趣,對他撒嬌式的,可以說不想或者想他一點點,讓他間接感覺到你的想念,也可以表達你深深的思念,濃情蜜意式的,讓他直接感覺到你的想念。

親,您能這樣題問,您一定遇到了相關的問題吧,也可以詳細情況告訴老師,讓老師來為你判斷一下,沒準還能幫到您。親,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您情感順意,生活愉快。

親,

親親您好,男朋友問我想不想他,這樣:1、我和你一樣啊,當兩個人之間迸發出愛情的火花時,彼此其實都是很羞澀而又緊張的。

心裡都有著對那個人的愛。2、你想你的男友,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就算對方直白地問,也不願意輕易的將那份喜歡擺在明面上,3、你想你的男友,你也可以用,一些含蓄的話語來作為兩個人溝通的方式來表達你在想著對方。

問男朋友想不想繼續他說不知道然後我說當朋友吧他看到資訊也不回

留睿廣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麼你就勇敢的去問她 發生了什麼事 你一味的寵著她 只會給你的女朋友帶來壓力 另外一種可能 就是你女朋友不愛你了 我說的也不一定靈 但你還是要小心 還是和她好好談談吧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將要意味著痛並快樂著。愛一個人就是一件很難很累的事情,痛苦一定會遠遠的超出快樂,只...

怎麼才能知道男朋友想不想和你結婚

就直接平時不經意間問你男朋友對以後的打算,以及對你們倆未來的計畫,談人生,談理想,包括你們倆結婚的事情。要知道男朋友想不想和自己結婚,要看男朋友對自己的未來有沒有做好打算,有沒有跟自己提起過,如果結婚會怎麼樣,如果沒有提的話,可能就沒有。看看他未來的的計畫有沒有把你規劃進去就知道了,另乙個就是帶你去...

我男朋友問我想不想他我說不想,他只和我說哦,為什麼我一道歉他就直接好了熱情了

深思造於道 人有時候就是想聽自己想聽的話 即使你不想 你嘴上說想 他也能高興半天 你一道歉 他就熱情 說明他就沒生氣 只是在等著你主動找他 他是挺在乎你的 抽菸屁的哥哥 你的這種情況就是,如果你滿懷期望的,想從對方那裡得到乙個你期許的答案,但是對方,並沒有按你想象的那樣去做,反而潑了你一盆涼水,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