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我每次走了,他都不會留我,他是不是不在意我

時間 2021-09-19 20: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事情,不能一概而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架,吵架因誰而起,你每次吵架是不是都是佔理,你為什麼吵架後要出走,如果是因為某些雞毛蒜皮小事吵架或因你自己無理取鬧引起吵架後憤而出走,他不挽留你是對的,不能因此下結論說是對方不在意你,除如之外因其他原因吵架或不管任何原因的吵架,他一概不挽留,那就能說明他真的是不那麼在意你了,如果你走後他也不主動聯絡你接近你要求你回來,說明他一點也不在乎你了,你應該重新審視這段戀情了。

2樓:風格化

是的,最起碼他不怕你在外面被車撞了或是碰到流氓,更不會怕你淋雨,暴曬,餓肚子,跳河什麼的

3樓:淺笑嫣然沫沫

那倒未必,因為吵架了嗎,都在氣頭上,不留你夜屬正常,想知道他是不是在意你,你可以看你們吵架後,他對你的態度。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他會不會來給你道歉,會不會來哄你開心。如果乙個男孩子在意你,他不會和你冷戰的,他會找你,哄你開心

4樓:

你和你的男朋友吵架,你走了以後,你又自己回來了,每次都這樣,當然你男朋友不重視你了,反正你自己也回來,幹嘛在意你,

和男朋友吵架他每次都覺得自己沒錯,他越來越不在意我的感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

是從兩來莫怪一方,反正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兩顆心不可能總想到一起的,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這樣才會有默契呀,再說關於你們吵架你也沒說詳細,所以局外人也不好就斷定誰對誰錯,說句公道話吧,你男朋友雖然不對,可你也太任性啦,一賭氣就自己去旅遊啦,這樣賭氣是很沒責任心,你覺得你這樣做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逝,當初熱戀中的濃情蜜意變淡了,謙讓包容消失了,壞習慣不再藏著掖著了,一切慢慢回歸本性,所以就會不再讓著你。所以戀愛時看對方的品性和脾氣不要看對方對自己的態度,要看對方對別人的態度,那就是日後對你的態度。

7樓:

越來越不在意你的感受,也就是越來越不在意你了。不管他對還是不對,他不會替對方著想,是可以證明你在他心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如果他深愛著你是絕對不會讓愛的人受一點點傷的。

8樓:妮娃兒乖

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比較自大,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其實很自私,證明他不是足夠的愛你,將來也未必對你很好,你最好想清楚了要不要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來旅遊他沒有說陪伴嗎?

現在只是男女朋友就經常吵架,以後還怎麼走完一生,好好考慮一下吧!

兩個人吵架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沒有解決問題,可能問題更大。

兩個人能不能靜下心來好好談談,緣分讓兩個人有交往的機會,好好珍惜彼此。

10樓:雨露滋潤

既然知道他不在乎你拿你不當回事了為什麼還要在他身邊,趕緊分吧找乙個適合自己在乎自己的人吧

11樓:

說明你在他心目中不是他真正喜歡的那個人,即然不是真愛就別互相拆就對方了,各自找自已的真爰吧?放手也許是最好的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總有個對錯問題吧,如果沒有對錯問題,吵架就是沒事幹了。倆人要多溝通,多商量,多傾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換乙個吧,這個人不適合你,你們倆不合適。

14樓:木木走天下

對方怎麼對你,取決於你是怎麼樣的人,平時對什麼事情是不是自己太較真了,他對你態度好不好,取決於你在他心裡地位如何。出現矛盾一定要及時溝通,不然問題越攢越多,就會無法解決。情緒化的決定,往往會讓自己後悔。

你想挽回這段關係,核心就是讓他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

為什麼男朋友明明很愛我每次吵架我說分手他都不會挽留

15樓:泣以苼

男人最討厭婚前動不動說分手婚後一吵架就說離婚的女人,我老婆要是這樣我直接叫她滾!吵架也是溝通,有事說事,別說分手別說離婚。

16樓:丿幸福的微光丶

因為你說的次數太多了。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後,他都會說分手,剛開始我很在乎,後來我也不哄他了,他就來裝可憐說我不愛他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男人很愛某個女人時,是這樣的!

看見你就笑,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完全自然的,情不自禁的笑……而且他自己感覺不到自己在笑。常常是,你問他:你笑什麼?他才摸摸自己的臉:「我在笑嗎?」

愛乙個人是體現在細節上的,平凡**細節。比如,平時你一句無心的話,他都記得,比如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有無誤會,有無做的不夠的地方!

如果他愛你愛的很真,會給你很多的錢。如果他愛你愛的很深,會給你很多的時間。

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錢。

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心思。

如果他未婚,他會向你求婚。

如果他已婚,他會為你離婚。

願意一輩子守護你並且以婚姻的方式承諾,是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最高體現形式。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他在什麼地方,正在做什麼,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

捨得為你花錢。

願意把你帶進他的生活 介紹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給你,並不介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親密。

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再忙都會抽空打**給哪個女人,有時候是發訊息有時候是**。

在人群中,眼睛會一直關注你。

碰面時,會認真的擁抱你。

無論多晚多遠都送你回家。

在人群中,你會發現眼睛一直跟著你。

忠誠,體貼,把自己收入的很多給你花,原諒你犯的小錯,教育你犯的大錯。這是愛~

天冷給你暖手。

和很多人吃飯的時候會偷偷看你,在桌子底下偷偷拉你的手。

不管是好訊息還是壞訊息,你是第乙個和他分享的人。

能毫無保留的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他認為的缺點,並不強迫你去改變。

在兩個人吵架後,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誰的錯,他再怎麼大的火也沒有了。

因為不讓你傷心,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其他的,又算什麼。

乙個男人如果深愛乙個女人,就願意委屈自己,寬容你犯的錯誤。

乙個男人如果在你面前開始計較他的尊嚴的時候,那麼他對你的愛也開始打問號,至少他自己開始不那麼確信。

最後,他是不是深愛你,你會有感覺的。當你開始疑問的時候,其實你的心已經明白答案,只是還不想承認。

另外,比較極端的乙個標準就是,深愛乙個人,與對方的人品毫無關係。就是說,如果不是因為愛,放在其他情況下是根本不願與之為伍的。

乙個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

反之,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

如果他很愛你,你根本不用有疑問他是不是愛你,因為很愛你的話,你肯定能感受到。

如果你感覺很彆扭,或者需要思索甚至懷疑他愛不愛你,那麼就是不愛了。

真正愛乙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

乙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真的給他說!他對你的愛是不是真的!你不能縱容他像前面的那些幼稚的舉動!

你也要說明你要嫁乙個能託付終身伴侶!不是小孩過家家!如果他不能給你幸福!

你要給他乙個認真的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會相信他,多次說分手的人,沒考慮過你的感受,只知道說氣話,卻忘了對你的傷害,在我心中,這不是不愛,而是不在乎

20樓:背後的堅信

不是不愛你,而是想告訴你要多在乎他,而且吵架也是情侶間常有的,分手也只不過只是他想嚇嚇你,只是個氣話罷了,只是想讓你做得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別亂說好嗎?

他長這樣說,有以下原因:

第一,就是每當他說分手時,你就妥協了!不吵了!

第二,她性格應該不是那麼的穩重!內心焦慮,沒有耐性;常常的煩惱!

第三,戀愛中,不能總吵,找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第四,不要一直指責他,學會方法和他溝通!

22樓:碧萱淺淺

你好,這樣的愛情,這樣的男人都太幼稚了,所以早分早好,難不成結婚還要照顧乙個孩子,當老媽子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很在乎你的感受,也很愛你,一旦你不理他},他就害怕失去你。

24樓:秋秋

乙個男人,這種表現太不成熟了

25樓:去旅行吧

這種天天把分手掛嘴邊的男的趁早分手!

26樓:lwt加油

他不是不愛你,只是想讓你多在乎他一下吧

27樓:周智昀

他缺乏安全感,但又有點自私

28樓:手機使用者

分就分唄,給他點顏色他還開染房了,呵呵

和男朋友吵架說了分手,他知道我說的是氣話。三天他也不找,算是真分嗎?他是不是不在意 10

29樓:七星化劍

戀愛中不能動不動提分手這個話,因為確實傷人會讓人沒有安全感,現在如果確實是你不對就道個歉也沒關係,兩個人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30樓:小公尺

嗯,不在乎了,一般都是第二天道歉的

31樓:蹦蹦日記

說句實在話。人來家已源經不在乎你了。這麼幾天bai都不找你。

du算了吧?這和你的zhi。會第二天去dao找你。

我在第二課就馬上找你。但是這個。三天,不著。

我覺得一問題。但是。還有一點。

我覺得任何事。丟面對面的。溝通。

面對面的交流。你還是當面。我問一下吧!

說清楚。畢竟分手是件大事。當面問下。

就好。認真對待。別那麼草率。

和男朋友吵架,他說髒話我都不在意,他說我真的沒自知之明真的把我傷到了。 20

32樓:我們的未來

既然吵架是一種溝通,如何讓它變得更為順暢,就取決於爭吵的藝術。馬克曼教授認為,情侶雙方相互指責,對對方的看法不以為然以及憤然離開,都是消極的溝通。在這條路上走得越遠,距離不好的結局就越近。

專家們認為,正確的吵架技巧包括以下6個方面:

吵架的時間有講究。瑞典研究表明,最易引起夫婦爭吵的是早晨臨出門上班的4分鐘,以及下班回到家的4分鐘。這是我們身心最疲憊的時刻,最好不要發生矛盾,否則很容易激化。

晚上入睡前不要吵架,因為這是人一天心理最脆弱的時候,控制力下降,很容易壓不住火。

吵架的地點有講究。雷明說,吵架一定要在家裡,關上臥室門。開車時絕對不要吵,情緒失控非常危險;在父母、親戚、孩子面前也不要吵,這樣只會擴大矛盾,傷害別人;在商場等陌生人多的地方不要吵,在陌生人關注下,吵架很容易公升級。

四類話絕對不能說。一是否定對方角色的話,比如「我以前男朋友比你強多了」、「你看單位裡別人老公都比你對老婆好」。二是否定對方價值的話,比如「你家裡家裡不行,外頭外頭不行,你能幹什麼啊?

」三是因為一件事否定所有事的話。比如一次沒有把地擦乾淨,就指責對方「從來沒擦乾淨過」。四是表達消極期待的話,比如「過不下去別過了,離婚得了。

」      不要以冷戰或指責為結束。光是指責對方,或者乾脆冷戰,都會讓爭吵陷入僵局。

吵架不是純粹的情緒對抗,而是邏輯對抗,哭會讓情緒影響決策。激烈爭吵時應克制自己,暫時離開「現場」,比如上個廁所、去廚房洗碗、收拾收拾屋子,給彼此乙個冷靜的機會。吵完之後,開個玩笑、送個小禮物、邀請對方看場電影等都是化解之道。

人腦中有個雞蛋大小的「邊緣系統」,它是情感的發生地。女性的邊緣系統比男性大,決定了她們遇事容易跟著感覺走,不講道理。在辯解沒用時,男人最好閉上嘴巴,伸出雙手,乙個擁抱所表達的疼愛遠勝於萬千言語。

我們要永遠記得,吵架並不是為了傷害對方。因為有愛,我們走到一起,只有溝通,才能相扶到老。

如果去在意生氣時候的話語,這樣是不太理智的,希望姐姐多交流,讓你們的愛情結出美滿的果實。

每次和男朋友生氣,他都不會哄我,甚至屁都不放,哪怕他說一句好話,給我臺階就沒事了!我給他機

既然知道,幹嘛還一直強調?理解包容是雙方的。是相互的 祝你好運 男人有時候就是要面子並不是他不會知道錯,你讓他給臺階,你有沒給過他呢?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又會有別樣人生風景 手機使用者 他應該是好強萬事都講個理的男人!這種人天生不會哄女孩子!踏實靠得住!會花言巧語哄女孩子的男人是靠不住人的! 戀人間也...

我跟我老公結婚了我們每次吵架他都不會跟我道歉而且會冷落我好幾天甚至都不會主動跟我

經常這樣麼,男人也需要哄哄,看是誰的錯,有道是小倆口打架不計仇,床頭打架床尾和嗎 這要看誰對誰錯,從來不道歉肯定不對,都會有錯的時候,可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對他道歉過?一定要找方法解決,要不這樣的婚姻容易出問題 不對,你們是夫妻,既然知道每次吵架,會造成這樣結果,那以後不吵,他吼喉大時,你忍耐些,不要吵...

總是吵架就趕男朋友走,他每次都不走,走了又回來,這一次真的走了,喊也喊不回來,他真的那麼快就不愛我

他總得有自尊心吧。以前他每次回來你是不是覺得自己贏了啊。生活中偶爾的小摩擦會增加你們的感情,可如果有了不平等的對待,久了之後,總會蓄積在一起全面爆發的。你侮辱了別人你知道麼?趕別人走的時候你習慣了就隨便一句話說出來,要是你住男朋友家裡吵架了他就讓你走你怎麼想 我罵你一次,你不生氣。天天罵你,你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