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是異地戀他今天跟我說了一段話萬一我比你想象中的差很多怎麼辦到底什麼意思他在擔心什麼

時間 2021-09-19 20:52:31

1樓:小真

估計他不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就是他現在損失了一些東西或者是遭遇了一些事情而失去信心。

他沒有信心,是不是從之前就是這樣,如果是,那就很容易理解,如果不是,那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頓時沒有了自信。

他擔心你知道真實的他,可能會不要他,和他分手,當然你最好相信他的話,他可能真的如他所說,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最好有心理準備,如果他真的是如此,那你還要不要接受他。另外你也可以問問他,試探一下,他一定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

2樓:今晚看啥

1.有可能想要告訴你什麼難言之隱了。因為如果不說的話,會感覺到對不起你。所以才會提前給你說一下,但是也許你問她的話,他會告訴你沒事的 只是自己說說。

2.有可能是他在感情上有些問題了,你可以去找一下他。有些事情可能也只能當面說了

3樓:夜斬風月

沒什麼自信吧。

你們是不是說什麼時候見面了?

我覺得是在擔心見面 了,會破壞你的美好想象.

(一種很外在的形象)

4樓:冥魂古界

怕見面的時候,讓你大失所望,或者沒有他說的那樣子神。懷想都是美好的,不要期望太高。

5樓:山本五伍搭陸

意思他對自己不夠自信,隔的遠了你瞭解的不是真實的他。怕你心裡面對他的印象和實際見到了不一樣。其實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就好了,天天沒見面是會東想西想的。

你要多鼓勵他、愛他、疼他、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關心他、愛護他、對他說你是最棒的。回答完畢,呵呵~

6樓:

他就是太在乎你了 ,能這麼說的 都是在乎你的 怕失去你的 , 先讓你有個心理準備 你跟他見過面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很愛你吧,怕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8樓:

理解最重要!要經常溝通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他因為我說了一句只是你不夠愛我,然後跟我分手了,說不想拖累我了叫我找個更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擺明了甩你,這個藉口罷了,可能有新歡了吧,算了吧姑娘對你來說反而是件好事情呢,以後你會遇見比她優秀百倍的,加油。

10樓:漁父

問題描述中,你說你跟他說了一句“只是你不夠愛我”,這句話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說出來的?是你要求或期待他做什麼,然後他沒有做到,然後你便說“只是你不夠愛我”,是這樣嗎?也許你這句話讓他感覺到你在嫌棄他——嫌棄他不夠愛你,所以他跟你分手了。

那意思就是:既然你覺得、嫌棄我不夠好,那你就找個比我更好的啊,一邊嫌棄著一邊又在一起那多沒意思,所以乾脆分手。

11樓:陌走六月

這麼單純的一句話沒聽出來?

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他最近工作很忙,他今天跟我說很累,是工作讓他心累,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12樓:hxl碎碎念

打**給他,多關心他,讓他多休息,不要輕易懷疑他

13樓:未來鍾情於理

恩 最好的安慰莫過於是一個擁抱。但是你又做不到。所以,哎異地戀很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多吃些營養品,工作那麼累,營養要更得上

如果實在累的話,請假休息幾天

15樓:雪代

要安慰不要多說,累了就好好休息叫他

16樓:丶一一丶die丨

你覺得你累嗎,你們異地可以好好相處嗎?你瞭解他嗎?你為什麼不開門見山的問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說一些工作之外的話題,轉移話題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們是異地戀、我要求我一個月見四次面錯了嗎?他有萬一有事怎麼辦?他說差不多一個月

18樓:未然的夏天

喜歡你才bai會不管有多遠只要有空都會du找機會和你見面,zhi這是熱戀dao期。但是如果是談了版有一段時間的感情權

,可能就不會那麼迫切了。異地戀確實很辛苦,要是覺得的自己不能堅持、會累,就早點分開算了。但是你還想繼續的話,也不要讓他覺得你好說話,發發脾氣,使使小性子,然後再理解他啥的。

畢竟你也不確定自己該怎麼做,不知道他怎麼了,那不如再給他一次機會。下次他再得寸進尺的話~~~

19樓:孤獨的雙梓

為什麼要分手?異地戀就是這樣的啊,他至少還可以一個月2次。異地戀見不了面很正常的,要不然怎麼叫異地戀呢?異地戀更加考驗你們的感情,要耐得住寂寞。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屬於惡補,理論上對身體是有害的,但似乎暫時你們也沒有更好的法。平時多關心一下對方,注意身體,最好...

21樓:紅燒肉

心不在你身上了,其實他的心有沒有在你身上你完全可以感覺的出來,不要再自欺欺人為他找藉口,趁早分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工作又異地跑來跑去的確很辛苦,體諒一下他,多點理解他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女生,我覺得一個月見四次面確實不少!除了學生上班族很少能做到!

24樓:時間針上的人

“異地綠成狗”聽說過嗎,我覺得要看你的心了,要看他是做什麼職業的

25樓:懷來小武術

愛就要懂得取捨!自己悟吧

我跟男朋友異地戀。昨天跟男朋友還好好的,你儂我儂。今天他一句話都沒和我說,就是不理我了,上班也不

26樓:

你這也太敏感了

只是一天沒怎麼聯絡就能想這麼多

不難受嗎

27樓:黎莉莉

鶴t鈞恆馨s衡儒其這

我跟男朋友是異地戀,每次我跟他聊天的時候,他都會說他要去泡妞兒之類的話,他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變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要結婚了,就等結婚後再做這些。反正不急這一時,儘量遷就丈母孃,萬一丈母孃不樂意不把女兒交給你就多的都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這麼啊,他這麼說只是希望你多陪陪他別忽略他引起你的注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不到是真是假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兒的,我老公也經常這麼說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見面時,他都會爭求我的意見,他從來不免強我做什麼,想知

我身邊有一對異地戀愛本科一年,研究生三年,共四年,天天打,一千多個日子從來沒斷過,一年中兩人相處的日子乙個月左右,男方總怕女方移情別戀,女方對男的表面上總是若即若離,連老公這個詞都不願叫,但是感情專一,從來不甩眾多追求者 你男朋友很好,我和以前的女朋友也是的.但是她老是對我莫名其妙的發脾氣,說太痛苦...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半夜我害怕給我男朋友打了電話,結果他媽媽罵他了他媽媽不喜歡我

勵飛荷 他的媽媽只是對你不知根知底,反對你們在一起也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首先做母親的沒有錯哦!但你們的結果怎樣,多數取決於你男朋友,少數取決於你!在他的家人反對你們倆時,你們都是有壓力的。你們的心情也會因此有種小鬱悶小煩躁。你男朋友在你身邊必須主動像你示好,給你信心,而在他媽媽那裡他又是被動的,就像是...

異地戀男朋友腳踏兩隻船我放手他說跟我做朋友可是我做不到我心難受我該怎麼跟他說

譚澤偉 首先樓主我只想說異地戀本身成功率很低他又腳踏兩隻船,建議迅速分手別留戀,他所謂的做朋友不過是為了繼續腳踏兩隻船而已別理這種渣男,去尋找自己新的愛情吧 我惜情愛 面對腳踏兩隻船的人要狠心分手,不值得痛苦。快分快好。 讓他去死吧,不懂珍惜的人不值得你擁有!好人多的是,沒什麼放不下的 你住的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