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我接觸過的人,都說我沒有脾氣,到後來都對我愛理不理的

時間 2021-09-19 17:33:50

1樓:房文賦

你是男人嘛,男人要有男子漢氣概,要有魄力而不是脾氣好的濫好人。我們可以脾氣好可以隨和待人,但是不代表我們沒有原則不代表我們一直忍讓退步。對不公平的事情要勇敢地拒絕勇於說不。

否則我們會讓別人看不起覺得我們不是個爺們更加沒有擔當,再說很多人也是欺軟怕硬。

2樓:中醫神元堂

太柔和了,沒有脾氣的人,在處理問題上,積極性也會很差。有脾氣的人反抗力比較強,自己認定的事情,積極性也會很強,在竟爭方面也是很強大。

3樓:羈旅驛路

那你就分析下自己的性格了

我自認人緣不好,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接觸的朋友一開始玩的很好,後來慢慢的就開始討厭我,明明我什麼都沒?

4樓:下江女

人緣不好

復是有原因制的,人緣好的都是相bai似的,人緣不好的du各有不同zhi,自己找一下自己身上有什

dao麼缺陷,剛開始每個人都是抱著一種和對方好好相處的心態,經過長時間的瞭解之後真的很難相處自然而然的就疏遠了,如果相處的愉快那就不可能存在什麼討厭,找出自己身上的缺點改正一下。對以後為人處事有幫助。

5樓:全明星宋義

人緣好不好跟一個人的情商和智商沒有半點關係,我認為你本人就是做人做事太專實在了。剛剛接屬觸的朋友一開始玩的很好,是因為別人覺得你這個人挺好的而且還很實在,但是交往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他們開始玩弄你戲耍你。在這個社會上有時真心不一定換來真情,我是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給你上一堂現實課。

我發現類似你我這樣的事還真不是什麼個例,現在許多人寧願宅在家裡也不願意結交朋友,就是現在的人不忠交,關鍵是現在的人心太複雜。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是這樣剛開始都是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時間久了熟悉了沒有了新鮮感也就相處得很平常了,這就是人性,不必太在意任何人的忽冷忽熱,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情商有待提高。可能你說話的方式或為人處世的態度,讓他們產生質疑,並且感到難以接受。所以,你要從自身上找原因,或向家人、朋友坦誠詢問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改正。

這樣對以後的交友有很大的好處。

8樓:熊本熊

可能你情商低,不會說話吧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沒有肌膚接觸,為什麼

說明你男朋友不喜歡你,或是喜歡上了別人,要不然不可能冷淡到和你沒有肌膚接觸。說明對你已經反感了,缺乏了興趣。可以適當的改變下形象,給生活新增點樂趣,或許會改變。因為對你不是很喜歡,身體永遠都是最誠實的,如果真的喜歡的話,肯定是會有肌膚接觸的。可能你的男朋友對你根本就沒有多少的感情吧,對你冷淡就是想對...

根本沒有接觸冠狀病毒的人為什麼也能感染?

沒接觸過冠狀病毒的人被傳染可能是通過氣溶膠傳染的,因為他去過冠狀病毒人員活動過的地方,所以被細菌入侵了。沒有接觸病人但是你接觸病毒,無意間遍被病毒感染,也就是在上公廁時公廁裡有病毒氣容膠被吸取就感染病毒。只要接觸過病毒汙染物體都有可能被傳染病毒。首先,我們所有人都可能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會接...

很多女生都說我很可愛,但是沒有人喜歡過我

呵呵,以我女生的角度告訴你,你不是很man啦 你屬於可以做朋友型但是戀人,還差點,不過再過幾年就好了 開心 太老實了.現在好男人很少人要的. 恩,我覺得認為你可愛,並不代表就會喜歡你,可愛也代表著別人覺得你人很好,容易相處 喜歡也不是所謂男女之間的那種。你這樣已經挺有女人緣了。但說句不好聽的女生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