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明示他的未來裡沒有你可仍舊不捨這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9-19 13:58:43

1樓:星野凜

不想放棄你因為不想放棄現在的生活,這麼長時間下來肯定有感情而且兩個人的默契已經磨合的很好了,可是未來裡面因為種種困難還是不能在一起,

說白了他就是不想改變現狀唄,畢竟去接觸新的人接觸新的環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2樓:我的小書袋

可能在這段感情中你太過於投入了,以致於已經喪失了自己,當男友明白的告訴你自己沒有將你計劃到他的將來的時候,你自然也會覺得內心很空,因為發現自己沒有被別人放在心上是很可憐的,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可憐才會覺得自己離不開對方!

3樓:絕望的木頭

仍舊不捨是因為愛的太深,對對方仍抱有期望,甚至想要去改變對方的想法,以為只要我足夠愛你,同樣也會獲得回報!其實愛情並不是這樣的。(如果男友足夠愛你,他的未來一定會有你,如果他不愛你,姑娘趁早離開,以免越陷越深!)

4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如果男友明確表示他的未來裡沒有你,可仍然對你依依不捨,這種可能就是害怕失去的心態吧!但我覺得兩個人沒有可能,他這只是一時的不捨而已,他以後還是會捨棄你,因為他已經明確的表示了他的未來裡面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所以你不要抱太大的幻想。

5樓:海鷗牌小螺號

如果我的男朋友明示我,在他的未來裡不會有我,而我卻不捨的,這樣的人應該會是很愛他的,但是我認為這種心態是很不好的,我們要學會放手,因為放手也是一種愛。我建議你不要死纏爛打這樣只會讓人反感。

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不過女生這個時候沒有放棄足以證明,還沒有徹底想通吧。

當人的內心給了自己希望的時候,就會覺得也許有可能。哪怕機率很小,也會期待發生。所以很多的幻想在裡面。

對於女生還是要真實的去面對這件事情的。

7樓:蔚藍下的空城

可能就是不甘心吧,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喜歡,對方的未來卻沒有自己,很難過,但無可奈何。還是勸你離開他,一個不想和你共度餘生的人沒必要和他在一起浪費自己的青春,到最後他有了別人,受傷害的還是你,所以,該放手就要放手,終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那個人會握著你的手對你說:餘生沒有你不行。

8樓:墨墨親爸

這就是不負責的心態,就是現在放不下你也可以說暫時把你當做備胎而已,建議果斷放棄。當時我跟女朋友我們是嚴肅開過會的,雖然有感情,但是不會玩弄感情,對未來的發展達成了一個協議。

9樓:萬事阿秋

如果男友明示他的未來裡沒有我而我還依舊不捨的話,我覺得自己不值得為了他而捨不得,雖然自己還愛著他,但是他的心裡都沒有我的話,那我為何還對他心裡念念不忘呢,那就及時分手,離開他,自己也可以獲得很好,不必那麼卑微。

10樓:

如果你的男友說他的未來沒有你可人就不少,我覺得這就是愛的太深,然後捨不得放棄,然後失去自我的一種心態,我覺得這樣子特別的不好,因為如果他說了他的未來沒有你而你卻為了愛他還是選擇和他在一起,我覺得這種愛真的是會很傷害自己。

1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只是習慣了你的存在,暫時割捨不掉這段感情,但他也說過未來裡沒有你,等到以後他遇到更加適合未來的人,果斷會放棄你。

所以我認為女生還是要理智一點,不要因為一時的割捨不下,就犧牲自己的青春陪那個男生耗,人家都說過了未來沒有你,那麼明確了,就別奢想感動他。

12樓:莫殤

男朋友明明暗示可能你們兩個人以後不會在一起,但是你對這個男人仍舊戀戀不捨,就是有一種犯賤的心態,我覺得一個男孩子既然都已經說了這麼清楚了,那麼這個時候,你再對他留戀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所以趕緊離開這樣的男人吧。

男友比我小4歲他說我們沒有未來,男友比我小4歲他說我們沒有未來 35

迷茫音符 說句實在的,我不知道你怎麼看,但是我給我感覺,你這個這麼在乎的他給我感覺是要麼不成熟,要麼,他玩膩了。因為,身邊這樣的例子很多。之所以他還願意和你來往,估計是屬於女人最恨的那種人,玩感情的男人。但是從91年這個年齡來看也許是幼稚了點,也許沒這麼深的城府。但是,他也工作了,這。嗨,說實在的,...

君未來為什麼翻譯成沒有你的未來,沒有未來的未來 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翻譯日語 或者原文 50

土豆燉牛肉 表示存在。是它的否定式,表示不存在 沒有君 表示有你在。君 表示沒有你。君 未來。加上未來就是沒有你的未來。 是指人,動物 沒有 是指事物 沒有 所以這裡是 沒有你的未來.如果說 你沒有未來 應該是 君 未來 因為這裡的主語是 未來 沒有你 是助詞,用來修飾主語 未來 的 你是沒有搞清哪...

你的男友說 他還沒有忘記他以前喜歡過的女生 並且 他還說 你和那個女生在他心裡一樣重要。你該怎麼辦

我覺得他還挺誠實的。值得考慮一下的。他沒忘記說明他不是個無情的人,他能和你坦誠說明你對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你也不會希望自己愛上的是個無情的人吧!傷口總是需要時間來癒合的,在他生命中的不如意時陪在他身邊的人他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給他時間的同時也要自己給他更多的關愛,就儘量別提以前的女生了,用你的真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