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男友說,你生氣了嗎?男友說我沒有生氣,他在騙我,所以怎麼哄他

時間 2021-07-01 06:57:55

1樓:

你好其實愛情裡並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怎麼樣”的,足夠愛對方的人(當然,這種足夠愛是需要對方等同的愛反饋給自己的),在很多情況下,是知道如何去解決兩個人之間發生的種種事情的,所謂的“不知所措”、“無可奈何”,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不夠愛,覺得怎樣都無所謂,另一種是事情還沒嚴重到一定的程度,不用著急(起碼內心是如此)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都有著不同的愛情觀、性格、價值觀等等,更何況你的問題中涉及的是有著戀愛關係的兩個人。所以在這裡並不能教你如何去哄你生氣的男朋友,但是有些建議還是要向你提出的:

1.處於戀愛中的我們往往是感性的,但最好還是要增加些理性,即使深愛,也要保持原則與底線。

2.在一些生活瑣事中,要注意換到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兩個人的感受與處境,防患於未然。

3.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夜深了,早點睡吧,也許醒來,就自然是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互相拌嘴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原則問題拌嘴還能增進兩人的感情,一般來說男人沒那麼小心眼,你主動和他交流,真心對待彼此,在他面前撒撒嬌,一切都會好的,他就真的不會生氣了。

3樓:愛喝奶茶的咳咳咳

這個還是比較容易的,主要得知道對方為什麼生氣老公自己掂量一下。對方是男方應該挺容易哄好的,所以你這樣哄,注意點分寸,撒嬌好一點就可以了,well time自傲不然很容易搞雜事情。

我經常生氣,我男朋友原來一直哄我現在知道我了說你看一會又生氣了 他還笑不哄我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4樓:翼神龍

怎麼說呢,我女朋友也愛生氣,生氣起來說話也很傷人,但是我依舊會哄她,只是··專···我也覺得累了。屬男孩子哄女孩子是要費盡心思的,畢竟如果get不到點,女孩子就不會開心,所以每次哄的時候,我都覺得要不一個人過算了,哄人什麼的真的太難受了。

所以好好珍惜能夠哄你的男友,生氣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生氣,這會使得對方很累,甚至可能會積怨在心。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生copy氣,不知道為什麼要經常bai生氣經常生氣du

,其實就是zhi

小氣生氣要有個度,也要有充分dao的理由

莫名其妙的生氣多了,肯定讓人厭煩的

你現在生氣,男朋友不哄你了

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

但你這性子,肯定要改一改

不然,他可能真的會離你而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來麼老是生氣呢?要知源道脾氣不好,在戀bai愛中可是很嚴重的du失分啊!可能你zhi男朋友太瞭解你dao了,所以在你再次生氣的時候,他只是一笑了之,這並不能證明他不愛你了,但還是奉勸你一句,在戀愛中不要動不動就生氣,男生總是喜歡脾氣好的女生,你如果還是這樣,時間久了,男友可能就會厭煩,就會失去耐性,最終將會離你而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生氣,是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時才這樣吧

這樣的話,你的男朋友不是成了你的出氣回筒、撒答氣包戀愛時,女的多撒撒嬌還可以,經常生氣就不好了生氣太多容易變老,生氣太多也傷感情了

如果你對現男友滿意,也真喜歡他的話

你經常生氣的性子,就要好好改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的話?儘量不要生氣,如果你一味的生氣,他老哄你的話,也沒有什麼意思了,他會覺得很無趣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但你必須改,否則誰都會遠離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想一想自己**有問題,也不能每次你生氣男朋友都哄你吧,是誰都會倦的。所以要先仔細想一想自身。

和男友說我鬧生氣了他都不哄我,甚至不理我了,他說我還生氣呢,他是不是不在乎我啊?

11樓:bboy花小雨

不是的,我想他是因為在乎你才會生你氣的,如果不在乎你,才懶得跟你生氣,你也可以去哄一下他嘛

12樓:溫斯美玉

你肯定是被你男朋友慣的不行了。女生嘛,我跟你講,你撒嬌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有個度,不要挑戰你是男人的耐心,如果你男朋友的耐心都沒了的話,這根本上他就不會理你了,知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你男朋友很在乎你,不在乎你才懶得和你生氣。

我現在怎麼生氣男朋友也不會哄我一句,還說他也沒辦法,男人愛一個女人是不是會哄她?

14樓:晴天便好

我現在怎麼生氣?男朋友也不哄我一句,他還說他也沒有辦法,男人愛一個女專人死不能夠

兩個人屬在一起時間長了,男人也沒有耐心了,所以他就不會再哄你了,以後你自己就不要再生氣了,有什麼話該說的就說出來,說了就好了,心裡就痛快了,就不要生氣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哄只是愛的一部分。全哄就等於愛嗎?紅某種角度來講也就是騙。你喜歡整天生活在騙中嗎?我想肯定不是到時候你就更累。

16樓:趙如歌貴

不會哄人的男友有的是,他在家裡是寶貝兒,只有別人哄他,他不會哄別人,別計較太多了,愛就不要撒嬌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舒服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氣的理由正不正確,看你男朋友還愛不愛你,如果還愛你,他會哄你,不愛你了,他就早想放棄。

18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應該不是,愛一個人就是要寵著她,哄她,讓她開心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生氣了,都不哄你?這也太過分了吧?我覺得,他應該並不喜歡你,是對你版疲憊了?

覺得權你並不會離開他?吃定你了?還是你要分手,他也不在乎了?

我覺得這種男朋友,還是分了好!但這也只是我的意見,俗話說“如魚得水,冷暖自知”,他是不是把真心放在你這兒,只有你自己能感知得到,我們旁人說再多也沒有意義,所以,主動權還是在你自己的手中,你好好想想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人天生不會這樣。還是自己解脫一下吧

21樓:過客也被註冊

如果一直是男朋友哄女朋友這麼一個模式相處,那男的會覺得很累。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不要過分消費男朋友的耐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人本身就是用來好的,如果從男人真心愛的的話肯定會很他我可以慣著他,而不是跟他去靜靜計較

23樓:赤腳走江湖

如果你是經常生氣的性格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控制一下你的情緒,有時候不是不愛了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哄

24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男人愛一個女人是會哄她的,而且就該他哄呀,不然要這個男朋友幹啥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的話,女人生氣的時候肯定會想方設法去哄她的。如果他你都不理你了,說明你在他的心中已經慢慢的沒有多少感情啊。

26樓:最好的

生氣了,男友卻不哄你我覺得他不是很在意你,你可以選擇找他談一談是不是很在意你

27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他要麼就是很笨,要麼就是一個根本不是很愛你的人。感情的事只有自己知道,你覺得合適不繼續下去,如果覺得不合適你可以換一個人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來他對你確實是沒有感情的,一個女人生氣了,男生無論如何也應該去哄他一下,如果一點都不關心,讓他去,

29樓:川式生活

這是他不想哄你的理由,太不負責,太不男人了。

當然,你也反思一下你是不是在無理取鬧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千萬不要生氣了,男人就是這樣的,有時你想讓他哄你可能不可能,但是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可以哄你了。

31樓:體娛荒原

是的只要是愛一個人都會哄她的

除非非常的無理取鬧已經生氣了

32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是的,如果一個男人真正喜歡跟女人是會很用心的去呵護他的感情,在他生氣的時候是會去哄她的

33樓:情豆逗

男人愛女人是應該要哄她,但是如果經常哄男人也會煩的,所以女孩子儘量還是少用男人哄。應該有一個自尊自強的心,不應該讓男朋友經常哄你。

34樓:無名

可能是他真的厭倦了,也許以前總是對你很在意,但是因為次數多了,他真的顧及不過來了。

我生氣了故意和男朋友說你別說話了,我想讓他哄我,他真的不說了為什麼?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老是想當然了,他要真這麼厲害,能想到你的意思還要做的恰到好處,那他就是情場高手,那估計女朋友就不是你了,知足吧。

36樓:春天春天

你男朋友是個老實人,沒有那麼多主意。在他心裡,你的話就像聖旨似的,你說不讓他說話,他怕你生氣,所以就不說了。

37樓:芊然若語

女孩說嬌氣,男孩子就要高情商。如果太老實了,也不行的。

38樓:〈無色花〉馨兒

聽你話的孩子多好,難道你喜歡,喊著不要,其實是還要,這麼口是心非?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太可愛了。

為什麼男友老是放我鴿子,我生氣了,他說我惹你生氣了,看我下次,不要生我氣了,原諒我吧

至林子 這種男人能改嗎?女人太好了,男人就這樣,你別慫,如果覺得在一起不幸福,早些解脫才是最好的。自己的女人都打,還是男人嘛?一次又一次,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能改?自己騙自己吧。若是有孩子,為了孩子著想,或者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在給他一次機會看看,幾個月還是這樣,估計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東方曉晨 很顯...

我對男友說 如果我對你說我好像愛上你了,好像離不開你了,你聽到後會怎樣

如果我對你說,好像愛上你了,好像離不開你了,你聽到最後會怎麼樣呢?那麼她肯定會如果對你也有感情的話,那麼你們兩個就在一起幸福快樂. 惠芷藍 如果我對你說我好像愛上你離不開,你聽到後會怎樣,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會非常的開心,興奮,激動,高興。 勾清芬 我對男朋友說,如果我對你說我好像是愛上你了,好像離...

生氣用日語怎麼說,你生氣了嗎?用日文怎麼說?

您輸入了違法字 氣死我了 或者頭 例如 態度 那是什麼態度啊!氣死我了!壊 頭 難道又壞了嗎?快氣死我了。其他表示生氣的語句 1 頭 血 發怒 2 大為惱火 3 目 剝 瞪眼 4 目 立 吹毛求砒 5 腹立 惱怒 生氣怒 不要生氣 怒 句尾括號裡的可以省略你生什麼氣啊 怒 或何 怒 你脾氣真暴躁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