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諒不了你,和女朋友談情說愛。有說有笑,沒時間和我

時間 2021-09-19 13: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亂,有點像電視劇集的劇情。女孩子千萬不要和不愛自己的男人結婚,否則太累了。都領證了,在法律上來說你們是真正的夫妻。

具有法律責任的。他的心既然不在你這裡,你放手就對了。你也不要不相信什麼愛情,因為你沒遇到對的人。

重新開始吧,加油。

2樓:柳國華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領證的他已經結束了,你心也傷透!那就讓他一切結束吧!建議你不要活在過去,過去就過去吧,為自己明天而活,為自己幸福努力!

你也別對愛情喪失信心,只是你沒有遇到對的人!你不要以點概面,不相信愛情和男人!好男人喝和愛都有,也許時間未到,也許你緣分未到!

要對愛情和生活有信心!一切都會好!只要你努力奮鬥和追求!願你幸福!

3樓:天際的飛霞

如果你們已經領了結婚證但是還沒有辦酒席的話就不要辦了,這樣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渣男一點都不靠譜,即使結婚了你以後也會後悔的。

4樓:

既然這樣,你應該選擇推遲結婚,對方不珍惜你,你要懂得愛護自己。為了不喜歡自己的人犧牲自己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這個男人到底是你的前任男友還是你現任老公?不過別管是啥,既然他不能做到全心全意愛你,甚至可能對你都沒有愛,你放手是正確的選擇。不要跟渣男較勁,輸了損失擴大,贏了又如何?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早點給自己乙個解脫,這樣還可以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假結婚,世界上那麼多人,終究會有乙個人愛你,別不相信世界,你會遇到更好的。

8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這樣的就是渣男。放棄了也不可惜

女朋友和我生氣後,看她和別人有說有笑沒事,我覺得她不愛我,這種想法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換我也會有這渣念纖種想復法,覺得不在意自己制

。但是,有bai的人是比較du喜怒不形於色的,雖然她有些不zhi高興,但是能夠自我

dao調節,和別人相處如仿時不讓對方感覺到。還有可能是,她覺得沒必要生氣,是你的錯,她沒必要用你的錯誤懲罰自己。所以說,不能得出她不愛你的結論。

生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有什麼問題可高彎以好好溝通,共同解決,兩人都要退一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bai第一就是du她已經習慣鬧或了這種爭zhi吵,所以過dao會就煙消雲散了,心回

裡依橘咐然在乎你,圓彎純答自己想通了就沒事了,第二就是她確實是麻木了, 對你沒有之前那麼深的感情,所以才會不痛不癢, 你要做的就是 如果你愛她,想好好的,那就好好對她,盡量避免生氣什麼的, 感情都有磨合期, 與其害怕失去還不如好好珍惜,是你的終究是你的,相信她也相信自己。

11樓:蒙幾少爺

他是在故意和你bai置氣,du把平常看不順眼的東西還要看順眼zhi了呢,建議dao你做好自己,稍微讓他冷版靜一下再權跟她道歉,因為女人再有錯也是你的錯呵呵,男人要大度,不過賣灶廳也不要冷戰時間過長,不然小心弄巧成拙壞了事,中隱讓他以為你辯碼又不愛她啦。女人心海底針,你這麼做都不對,祝你成功,望採納

12樓:懶惰的名

不一定,可能是為了刺激你,女人嘴上不說,心裡還是希望男的低頭去哄得,會讓她有被在乎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愛她就要包容她,讓她出氣後緩和冷靜一下,她就會回到你身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生你的氣沒有把氣撒到別人身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她道歉吧,真愛只有一次,要珍惜啊.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但最近又聊上了,可我覺得她還沒原諒我,還說:給彼此點時間吧!

16樓:警告你我他

也許是他對你戀戀不捨,畢竟以前的感情還在,你要努力,去幹點讓他覺得你會出息,免得後悔分手,大度,寬鬆,給他空間從新接受你,情感很微妙,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提的分手嗎?如果是那她肯定對你還有感情

18樓:廣東茂名

這樣就要慢慢來了 經常跟他說話 送一些小禮品 問他過得怎麼樣 聊下聊下感情又回來了

女朋友發朋友圈說 我想維持這段感情,但是我現在沒有時間,希望你能體諒我,怎麼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說,她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因為時間不方便,更多去維持和經營這段感情,她希望你能理解她,怎麼回,這要看你對這段感情有什麼希望,你對她感情如何,如果你也不想和她分開,那麼你就發個安慰和理解的內容,並積極地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讓你們有更多的時間去經營你們的感情。反之你不用回就好了。

20樓:活著魂有靈人

女朋友想維持主段感情,所以她的心中是有你的、愛你的,是因為沒有時間和你接觸,你要體諒她,要把愛真正的藏在心裡,更不要辜負她對你的愛。

21樓:

你對你的女朋友很好,女朋友呢?也對你很有感情,並且想維持這段感情,但是他現在沒有時間給你談情說愛,你應該理解他,你應該問問他現在在忙什麼,需不需要你的幫助?看看我能為你做做點什麼,這樣你也能減輕他的一些負擔,嗯,減輕她的一些壓力,畢竟你是深愛著你你的女友的,他負擔太重,對身體也不好,所以呢,應該出乎關心他,你回他的時候你就以關心的口吻愛護的口吻去表白你的心意,你還要告訴他,不管在什麼時候,我都在等著你,等你有時間我們好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下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啦?,如果你覺得你不在意這一點。這些就可以考你多付出一點。

你就好好考慮這段感情吧。我覺得他的話就是藉口。維持一段感情,要很多時間嗎?

也許只是個藉口,也許真的很忙。關鍵決定在於你自己才好怎麼說。

23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可以回,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段感情的話,你肯定會花出時間來維持你,如果對他有感情的話,你也會說我注意到了,我注意到你朋友圈發的說說了,但是我覺得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來維持的

24樓:最愛久寶

直接就回去呀,求她原諒你,然後你去認錯,認真的道個歉,讓她先忙自己的事情。

25樓:常勝將軍

你得問。你到底在忙什麼。重要到要忽略我。你必須有充分足夠的理由 。你不能這樣。

26樓:指間的極光

我認為,你應該認真考慮這段感情是否值得你去等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能這麼說,說明他確實很想維繫這一段感情,但是因為他太忙了,所以希望你能體諒他。如果你覺得他時間太忙啊,不能理解,無法接受,那麼你就和他分手吧。

28樓:桑迎戎

你就說可以,我也希望維持我們的感情,但是我確實這段時間沒空。陪你,希望你原諒,等過段時間後再陪你。

29樓:

感覺你女朋友對你的感情挺深的。她也想跟你好好的走下去。但是最近呢,可能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事情,而沒有時間來陪伴你。希望你能夠體諒她,理解她。並且一直待在她的身邊。

30樓:萊開

我覺得她就是不想耽誤你啊,但是她真的喜歡你,所以我覺得其實還是我覺得其實還是好好的考慮考慮,不要錯過這個人啊,所以我覺得其實還是好好的考慮考慮啊,別犯糊塗啊

31樓:

人生在世,煩惱諸多,想得越多,越費心神,活得就會越累。其實,很多事,不必太計較;有些人,不必太在意;順其自然,未嘗不可。

計較得太多,失去的會更多;在意得太多,快樂就會越少;爬得越高,則會越艱辛,因為高處不勝寒。若能看淡得失成敗,自會釋然。

32樓:徭曉蘭

你女朋友這麼說,是她還愛你,如果你還愛她,就回:我等你,你去忙你的事情吧,我會慢慢等你的。

33樓:生哥的小夥伴

你女朋友這樣說,說明她心裡有你還愛你。如果你愛她就多給她點時間,等著她。

34樓:

她想和你繼續,但沒有時間。

35樓:愛

估計讓你想清楚吧,要不你就給足夠耐心,一直等她有時間處理了,要不等不了的話就分手。但是她的意思還是想維持,但是又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維護。

36樓:秋梵白凝

沒有時間,指的就是工作太忙了嗎!那就等這段時間忙完了!再好好的考慮一下吧啊!畢竟你們之間心裡還是有對方的吧!希望能夠好好的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吧啊

37樓:相思不停

可以這樣說我一直在等你,等你早點回來。

38樓:梅梅永

如果你愛她,就等著她唄

39樓: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來共同經營的。單方面的經營總會出現一些隔閡。既然想要維持這段感情,就要雙方彼此共同的努力。

後來你和別人談情說愛是什麼歌

是歌曲 後來你消失在茫茫人海 後來你消失在茫茫人海。後來那個我們不復存在。後來你和別人談情說愛。後來我也不再傻傻等待。後來你消失在茫茫人海。後來我們終究欠下情債。後來我和別人聊起未來。後來我也不再遺憾無奈。再愛也難抵命運的安排。堅持那麼久還是要分開。那段時間我總是在發呆。不願承認這份愛的失敗。曾經那...

如果你的男朋友出軌了,和別人談情說愛,你會祝他幸福,還是死纏爛打

fly星空的傳說 不會祝福,也不會死纏爛打 原因如下 1 出軌,本來就是對感情的不忠 在上一段感情不結束的情況下 和其他人曖昧 這就是有問題 本身人就有問題 還去祝福他 2 對於這樣的人,還是死纏爛打自己不是有問題麼 所以不祝福他 也不死纏爛打 分手完事!各走各路 玥玥莉姿 1 我不會祝她幸福。我沒...

女朋友說你物質又滿足不了我我跟你在一起有什麼用!她是在考驗

兄弟!首先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不是看中你的分數!這個無所謂!我主要就是想跟你交喚一下想法,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但是最終他卻選擇了別人!但是我覺得你比我幸運多了!他至今已經兩年了!沒回來找我!這兩年 女朋友這麼跟我說了你物質上又不滿足不了我 我跟你在一起有什麼用 望鵬展 分吧,你女朋友沒有與你同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