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朋友給我捏腳合適嗎

時間 2021-09-19 13:56:42

1樓:aaa小包子媽媽

這這沒有合適不合適的,只要他願意就行了,你不是強迫性的就行了。如果你累了辛苦了,想叫你女朋友幫你,你的腳這也沒有什麼的。但是如果你女朋友不願意給你捏,你強制性的話我就感覺不行。

這就感覺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2樓: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如果她愛你,那麼會給你做任何事情!當然愛是相互的,你也要有給她捏腳的覺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願意無合適不合適一說,問她是否願意吧!

4樓:

這樣的,其實這並沒有什麼,只要兩個人感情比較深,相互間情投意合,情真意切,那麼你朋友給你捏腳並沒有什麼不妥,當然你也可以給他捏背,幫他捶腰,以及幹一些能夠讓他開心快樂的事情,相信你的內心就不會有什麼不安,總之,只要兩個人互相開心,彼此尊重,在信任的基礎上真誠對待,其他的都不是事兒,aqui te amo。

5樓:瞿湃

要是腳不舒服的話,可以撒嬌和女朋友說腳好痛,試探性看看女朋友有沒有這方面意思,每個人對腳的接受範圍不一致,如果女朋友不介意就沒關係,我就特別喜歡我老公累的時候給他捏捏腳,看著他特別舒服的樣子我也會很滿足

才讀高一的女朋友就每天讓我幫她按摩頭,揉腰,揉腳是為什麼?還是有什麼特殊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離關鍵位置遠著呢。也許只是尋求甜蜜和被寵的感覺

7樓:蘭陵菲

她的意思已經暗示的這麼明顯了,你在不明白她就生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把你當成了最親熱的人

我女友說要嫁給我,我說讓女朋友嫁給我,女朋友說為什麼要嫁給我我怎麼回答他? 30

糖尿病只要控制好,沒關係的。不要給自己壓力,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她真是很愛你,你永遠對她好就是對她最好的回報,你不要覺得你不能給她幸福,你能!要相信自己!如果是你們換位呢?我想你一定也會和她做一樣的選擇。疾病並不可怕!要勇敢面對!祝你們幸福! 一點一點 假設沒有她,你還活下去嗎? 印夏侯之 有這樣的...

如果女朋友主動讓你捏她上面,男的是不是就不會珍惜她了

對於同樣的問題,不同的男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也是男人,但是我是已經有過經歷的男人,所以我對這種事情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如果我愛的女人她也同樣愛我,那我不會因為什麼貞操而有不同的看法,大家的感情是最重要的 看男的怎麼想啊!我這老實人喜歡主動地 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了,每次女朋友都主動認錯,儘管不是她的...

想讓男朋友找更合適的女朋友,想讓男朋友找一個更合適的女朋友

刀鋒果粒橙 家境的好壞是無法選擇的,沒有任何人能決定自己的出身。很多時候,女人會為了擺脫這種出身而努力奮鬥。但是,怎麼可能真正地擺脫的了。父母輩已經習慣一種生活思維生活方式以後,人的年齡越大越是不願意改變現狀。當女人遇到了非常好的男人,他有著完美的出身,有著完美的家庭。這個時候女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