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覺得非情侶關係的男女拉拉扯扯,好無底線的開玩笑很好,必須要接受呢

時間 2021-09-19 08:5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自然是很多人選擇表白的好時機,因為這一天,每個單身的人,都會去想要做一些改變命運的事情。用真情打動她。我們有時候可能很少忽視與人之間溝通的這種真情實感,其實,這時最能打動人的,所以,我們應該用心去做。

提前備好禮物。情人節禮物,不要太貴重,既然是表白,自然也是要有兩手準備,提前買好禮物,讓她即使不答應,也不會拒絕接受禮物。學會暗示對方。

我們應該學會一種暗示的方法,千萬不要直來直去,否則,可能會被對方無情的拒絕,會很沒面子的!用行動來表示。比如,我們帶她做一些情侶之間才會去做的事情,或者告訴她,領導回家吃飯,等等,那麼,去或者不去態度一目瞭然。

不要過於突兀。如果我們感覺和對方接觸的時機還不是很成熟的話,就應該注重循序漸進,不要想著情人節的時間,而是感情成熟為原則。

2樓:情聖

你說的有些人中,大部分是男性。古代各種勞力和戰爭都需要男性,男性死亡率很高。導致社會男少女多,男人們可以挑的多,於是就呼籲講究三從四德,三妻四妾。

如今男多女少,男人可以挑的少,或者被挑,或者得爭搶。於是就講究性解放,講究開放,玩玩沒什麼,逢場作戲不影響家庭就好……

3樓:八字風水緣

看情況而定,結婚了或有女朋友,拉拉扯扯要注意分寸,對**比較好,答案不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部分人這麼覺得,我吧就挺反感這種的,男女作為好朋友之間親密還覺得正常喜歡玩曖昧只能說三觀不正

是不是越聰明的男人越喜歡聰明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聰明,有沒有比這個女人更聰明。

兩個聰明在一起應該會有更多的樂趣,更容易溝通,更容易共同進步。對自我把握的好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

當然聰明不等於豁達,不等於眼界夠開闊,不等於你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在一個平行線上,所以有時候聰明的人反而更難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聰明和精明是有那麼一點區別的,聰明往往包含了智慧,而精明則更偏“小聰明”,有智慧的人更能夠理解和包容對方,而精明的人則不然,往往會先考慮自己。因此,和聰明的人相處應當要舒服於與精明人相處。從這兒看,聰明的男人不會討厭聰明的女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成熟理性的女生,有時也不要太聰明裝傻一點,有進有退才有走下去的動力哦

8樓:浪子1戰徒

不是,越聰明的男人都會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人,這樣一來他們平時看待事情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若是出現符合自己要求的人,那麼他們內心激情澎湃 高興不已並且會努力去追求他們的幸福?

9樓:du考拉熊

嗯,按理說是需要旗鼓相當的才好溝通交流,但是有些更喜歡傻女人

10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提出的這個問題,那肯定的是了,也就是說,誰也不願意找一個不聰明的女人了,但要從那幾個方面去了解他是否聰明呢,

第一。看他的說話,是否顛倒,

第=。對人接物。

第三。看她的思想。

11樓:牧場主我

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能夠征服一個聰明的女人,他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是太好說話的女人,男人一般都不珍惜的,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知道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因為一對男女相處最主要的就是對方能理解自已既想法,當一個聰明的男人遇到一個聰明的女人就會減少很多無必要的爭吵,就算爭吵也只是立場的問題,其實聰明的女人也會喜歡聰明的男人

13樓:付銀龍

個人感覺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那是必然的,好馬配好鞍那是一定的,一個傻子配一個聰明你覺得能過嗎,不氣死也得累死!所以說倆個聰明的人在一起無論生活,做事,還是工作都能夠儘可能多的瞭解對方的想法,過長久的生活才會和和美美!

14樓:徐墨

不會的啦,聰明的男人會喜歡適合自己的,有的人需要小嬌妻,有的人需要御姐,有的人就喜歡大家閨秀,有的人就喜歡小家碧玉。聰明人會考慮她的性格,做事作風,品德,和其餘的環境,條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該聰明時候很聰明,該笨時候就笨一點,這樣的女人,聰明的男人很喜歡!

聰明是相對的,在愛情面前,有時稍微傻一點好,計較太多就不聰明,愛情就難有結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男生太聰明

的話會知道聰明的壞處 我個人覺得聰明的人不論自己願不願意 都比較有心機 精明什麼的 讓人感覺很世故 當然也很實在 但是不單純就是了 男生的話 自然希望自己的女友單純一點啦 多可愛啊

17樓:鄧鄧

當然的,因為聰明的人跟聰明的人在一起才能達到共識,不然一個聰明的人跟一個愚蠢的人聊天就是對牛彈琴,聰明的男人自然也喜歡聰明的女人,所謂門當戶對也是如此。

18樓:格墨設計

我想沒人會喜歡找一個一個弱智的老婆,就是說所有的男人都會喜歡聰明的女人。但是,怎樣才能算是一個聰明的女人?關於這一點,可能聰明的男人更容易讀懂。

19樓:煩得很首都

對的,如果配偶的聰明程度差太多,那就跟大人跟三歲小孩說大道理一樣無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了。有的男人很聰明,但是卻喜歡那種不是很聰明,也不是很笨的那種。就是放在人堆裡一眼就不能看出來的那種。

因為對女人來說,有保護性,安全性。有的男人反而喜歡那些比他更聰明的女人,這樣感覺競爭性嗯。

21樓:windy漂浮星空

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因為聰明女人有智商,說什麼都能很快理解不用費口舌去解釋,聰明女人有素質有智慧明白道理,會得到聰明男性的尊重和欣賞。

22樓:實在人

⒈對於聰明的男生來說,只會喜歡上某一方面比自己強的女性。

⒉在同等經濟條件下,會優先選擇更為聰明智慧的女生。

⒊一般都是喜歡比自更聰明的女生為伴。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聰明的女人有兩種含義一種是學識智慧上的聰明,一種是為人處世上的聰明。前一種男人可能不太喜歡,因為你什麼都知道,男人表現不出自己的聰明。後一種在相處中會適當的裝傻,不較真,讓男人在自己面前表現自己,滿足他的內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男人和聰明女人之間的愛情就像是高手過招,招招致命;而笨女人和聰明男人之間的愛情就像打怪升級,需要你拼盡全力護她周全,而且她還可能是一個傻乎乎的豬隊友,偶爾給你添亂,但這種女人會徹底喚醒雄性動物內心的保護欲,讓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極大的滿足感,這種保護欲和滿足感就讓你的全世界都冒著粉色的幸福泡泡。很多聰明女人因為見多識廣,所以往往男人絞盡腦汁都難以取悅,但是笨女人就特別容易得到滿足。因為她們的腦回路很簡單,你給她隨便買個禮物她都開心到不行,不像聰明女人,還需要你研究口紅的色號和香水的成分。

這種人相處起來讓男人感覺沒有壓力,非常舒心,也省心省力,非常宜家宜室。

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25樓:我家有無花果

愛一個人就是每時每刻都想看見他,關注所有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關心他的一舉

一動,而且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人,自己的世界裡只有他,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我只想和他在一起,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一想到他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甚至不由自主地會傻笑起來。任何時候都會想到他,吃飯的時候想到他,逛街的時候想到他,過馬路的時候想到他,坐公車的時候想到他,喝水的時候想到他。

不管何時何地,都會想,他在幹什麼呢,他在工作嗎,他在想著誰呢,有沒有想我,他也像我一樣在猜測他的心嗎,我想他的時候他又沒有想我呢,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想我的呢,他有沒有笑,他快樂嗎,等等。

2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27樓:任恆儲鳥

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

28樓:京儉別嬋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9樓:譙興有但寅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

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30樓:枚語海捷樂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他,與他分享快樂的笑容。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他一眼。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想他想的夜不能睡,上課常走神。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他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不求回報。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他,原諒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愛耍小性的你害怕他因此而生氣。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看到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知道他心中愛的是那個女孩,但在你面前對你說早已對你心儀,這樣你也相信。

是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是能夠在你常去的網咖裡不期而遇。

是你自私到不能讓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謊言識破後,你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裝做不知道。

是當他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他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

是別逼無奈,一定要和他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是你願意等他,等他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是遠遠的迴避他。

只要看著他快樂,自己也肅然微笑。

離開他選別人,不在過問他的事情,讓他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31樓:普蕊米溪

愛是,在任何時候都想跟他分享,快樂的時候甚至希望把錯有快樂都給了他。

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著急得的打**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一笑。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愛一個人,是多一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愛,是一種感情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愛,是值得

愛就是愛,很複雜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為什麼有些人會覺得非情侶關係的男女拉拉扯扯,好無底線的開玩笑很好,必須要接受呢

因為有些人喜歡,也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底線不同,也許有些人覺得這些行為沒有什麼,因為他們這種行為發生的太多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但是有些人又不喜歡這種行為,比如說我,賊討厭這種有些過火的事情,所以當誰想要對我這麼做的時候我會罵他一頓,當然我的生活中這樣的人佔極少數,因為我本身也不是喜歡跟人曖昧的人,所以如...

為什麼有些人要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當外界的壓力已經讓乙個人無法承受的時候,他內心的彷徨和無助就會超越死亡的恐懼,那個時候,死 就是一種解脫 遇到無法改變又無法接受的事咯 就象玩角色扮演遊戲 加錯點了不想玩了就刪號 就是自殺咯 又不能拜託別人 因為殺人會紅名 犯法 環蘆拜鯨 活著沒意義樂 離開只能證明自己存在過 我簡單明瞭地概括一下 ...

為什麼有些人會想自殺,為什麼有些人會自殺

提到自殺,總會有人說自殺的人自私,而我卻認為真正自私的人不會自殺,因為他們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而真正自殺的人卻不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同時自殺並不是一時想不開,應該是蓄謀已久的行為。自殺前經歷過痛苦的掙扎,需要別人的幫助,也需要自我的救贖。可是,救贖乙個人太慢太難,一不小心反而推向深淵。所以,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