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情會讓你特別缺乏安全感

時間 2021-09-19 06:36:46

1樓:鬥愛

當我向愛人訴求的時候他並不在意,讓我特別缺乏安全感。當女生向男生訴求的時候,是女生真正有需求的時候,如果男生能夠真正聽到女生的渴求,願意做一些對自己無意義但是對女生很重要的事情,女生就會很有安全感。

我和前男友畢業後,有個很嚴肅而且很重要的問題擺在面前:怎麼結束異地? 是我去他那邊,還是他來我這邊?

我對他說,要麼你來這邊,要麼我回去。但是他總是說我的工作很好,不能回去,他那邊先幹幾年,到時候看看。

那時候我們都畢業了,一年才見一兩次面,第三年春節時候我哭了,說這樣子我受不了,總得想個解決辦法。他直接站起來走了。等我出去,他就站在門口,然後拉我的手,一起走。

我知道他很愛我,但是無論我抱怨也好,哭訴也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好像什麼問題都不能得到正面解決。

和我現在的老公在一起也面臨這個問題,當時我在深圳,他在北京,公司要派我出國工作。那時候我們異地一年半了,還沒有見過雙方父母。我就跟他說公司要派我出國工作,可能要三年,他直接跳起來了,那不行!

他說,如果你去,我也去。然後他給我一個選擇,要麼我出國,他也去,要麼,我回北京,和他在一起。

可能之前因為和前男友在這個問題上受過太多的傷,當平時那麼溫文爾雅的人突然這樣情緒激動,我真的很感動,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會嫁給這個人了。然後結婚後有個問題擺在面前,買房,北京買房好貴。結婚的時候,我的意思是說雙方父母湊一點,買個小兩居就好了,他那時候不同意,說不想讓父母出錢,就我們兩個再努力兩年,靠自己出首付,我同意了。

沒想到,接下來,北京房價瘋了似的一直漲,我很鬧心很鬧心。然後就一直催促他買房,但是他說現在錢不夠,要等等。我說雙方父母籌一點,就夠了,他總是說不想父母出太多。

然後有一天晚上,他在加班,我在家裡終於爆發了,原諒我的暴脾氣。 我**給他,說了很多,大多是發脾氣的話,抱怨的話。

意思是如果剛結婚的時候就借點錢買了,現在也不至於怎麼著怎麼著,總之就是抱怨他的決策失敗等等。 他沉默不說話,我想他一定生氣了,就掛了**。後來我氣消了,還想著他回來一定很生氣,到時候給他道個歉。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他回來後,從口袋裡掏出兩張紙,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數字,他跟我說,他算了整整一個晚上,把他工作來的所有收入,每一筆,都算在上面了,然後告訴我,經過他的精確計算,到明年底我們就可以買房了,可以買多少錢的房子,買在**。同時,他說,他把所有的收入支出都算著,他沒亂花錢。

我的眼淚當時就下來了,我的抱怨**,我的無理取鬧,他居然這麼認真對待。我發現一件事情,說給男生們聽的,這世界上有一種男人,他會讓女人的抱怨越來越多,有一種男人,很慶幸我遇到,他會讓女人的抱怨越來越少。 如果你是前者,請對你的女人耐心點,再耐心點,其實真正無理取鬧的女人真的很少很少。

2樓:江然_錦

我給我男朋友打**他不接,我加班結束一個人回家,這些事情會讓我特別缺乏安全感。

3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沒有足夠的錢會讓我特別沒有安全感,我不是特別物質的女生,因為從小到大,任何人和事情都沒有給我足夠的安全感,除了錢。

4樓:普羅旺斯

去做一些未知的事情,都會讓我感覺缺乏安全感吧。比如讓我去走一條,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東西的路,我就會特別缺乏安全感。

5樓:一杯奶茶呀

男朋友突然消失,怎麼都找不到他,讓我很害怕,還有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會很孤獨無助。

6樓:小星球丫

我女朋友跟別人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這樣我會很沒有安全感,我害怕她會隨時離開我。

7樓:89號小黑人

晚上自己走夜路,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默默走在小路上,耳中只有自己走路的聲音,這個時候是非常需要人陪的,也是最缺乏安全感的時候。

8樓:方頁

在自己特別難過的時候身邊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也沒有、一個人在異地生病需要醫院的時候。

9樓:聽雨情感驛站

一個人走夜路的時候,還有獨自在外打拼的時候。在外面還是需要有人陪的,尤其是女生自己在外邊,本身也不安全。

10樓:笤帚的疙瘩

父母不在家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不敢關燈睡覺,雖然平時不跟父母住一個臥室;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身邊沒有熟人,內心會極度不安!

11樓:

在和別人打**的時候,會害怕對方先結束通話**,所以總是自己先迅速結束通話(長輩或者老師或者領導除外)。

12樓:浪冰罪罪

過度的依賴別人,喜歡展示自己,喜歡抱怨,做事無法果斷,害怕改變現在的生活。這些事情都會讓我特別缺乏安全感。

一、過度的依賴

過度的依賴是缺乏安全感的人最常見的表現之一,時時刻刻都需要對方在身邊才能感覺到溫暖。因為他們的內心中極其缺少一種可以寄託的感情,她們需要這樣一個人,來承接她們的情感。

因此會將這個人看得特別的重要,一旦這個人離開了自己的身邊就會感覺到慌張,害怕外界的**將他們帶離自己的身邊。

二、喜歡展示自己

因為內心中對自己沒有足夠的認識,缺乏對自己的自信。所以需要不斷的向別人展示自己,通過別人的認可和讚美來滿足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

三、喜歡抱怨

四、做事無法果斷

他們很害怕做了這件事情的後果,甚至不敢去承擔這些後果。所以他們總是很糾結,很多時候就算做了決定還是會在實行中後悔。

五、害怕改變

缺乏安全感的人會因為生活中的改變而感到緊張、焦躁不安。當她們遠離熟悉的環境時,出現的緊張會比別人強上好幾倍。因此往往他們會選擇走同一條路,坐同一個座位。呆在自己熟悉的壞境中。

缺乏安全感的人通常都會有哪些表現

1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在尋找男朋友的時候相信都希望自己能夠找一個富有安全感責任感的物件吧,特別是對於現在的女孩子來說他們都更加喜歡”大叔型別“的男朋友。就因為這樣型別的人會更有成熟感,安全感,責任感;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幸福,但是也有不少女孩找到了一些缺乏安全感的男朋友那麼他們的生活會是怎樣呢?

當一個人缺乏安全感對於女孩子來說的確是一個危險的事情,和這樣的男孩子在一起生活不會有更好的生活體驗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愛情。那麼一個人缺乏安全感到底會有哪些表現呢?今天就以個人的經驗和大家詳細的分析分析,相信會對你有所一定的幫助:

一、生活方面的表現。

想要判斷一個人是否缺乏安全感那麼生活方面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依據,在平常的生活中男朋友非常懶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女朋友的幫助。當遇到什麼難題的時候總會在女朋友面前發脾氣,當自己做錯什麼事情之後男朋友也只會責怪自己並不會換一種方法來安慰自己,以上幾種表現也正是一個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二、社交方面的表現。

對於安全感而言除了生活方面那就是社交方面,男朋友要是經常和異性朋友接觸並且出現一些曖昧的動作那麼這也足夠說明此人缺乏安全感。和男朋友相處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會經歷男朋友經常不回家,經常在外喝酒,然後一個人在家裡獨自傷心相信這樣的生活自己也不願意獲得。

14樓:瀛洲煙雨

1.缺乏以實力為背景的自信。

2.之前缺乏類似危險的經歷。

3.對周圍的人和環境缺乏信任和友善。

4.極度敏感,很在意別人的言行舉止。

5.誤以為周圍的人在議論自己。

6.慌亂中容易做出錯誤的選擇。

安全感是一個可以調節的感受,因對環境和自身的評估不同而變化。缺乏安全感的人,會感覺自己的能力不能保護他。相反,有安全感的人,會因為實力和自信對周圍的環境和人有一定的掌控力,並且能冷靜思考做出合理的選擇。

安全感主要體現在兩方面:

1.精神層面:

當一個人在情感方面從對方身上得不到足夠的安全感時,ta便會追求物質方面的安全感,來抵制精神/情感方面的安全感缺失。

2.物質層面:

當一個人追求物質方面的享受的時候,那麼ta的物質要求得不到充分的滿足的時候,安全感相對在下降,那麼ta便通過在精神方面追求新的替代者,來滿足ta在物質方面的安全感缺失。

情感與物質的安全感很難讓一個人同時得到,而通過婚姻這種方式來提升安全感,便是大多數人最樂意的方式。

15樓:糗百家

很難相信一個人,可是一但相信某個人了又傻的可以.

會害怕去需要拋頭露面,很多生人的場合.

喜歡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睡覺上網.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東西才會安心.

即使對一個人有好感,可是他如果表現出對你有好感你卻會恐慌害怕,選擇逃避!

去餐廳或者咖啡廳總會選擇經常座的那個尤其是靠窗戶的位置'

. 乘火車的時候害怕不認識的人搭訕就一個人靜靜的聽著**呆呆看著窗外

. 越愛一個人卻會越懷疑他越不信任他. 總是會折磨彼此的愛情看到對方痛苦從而證明對方是愛自己讓自己安心,

會輕易的被感動的流淚可是卻會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在別人面前會剋制自己不表現自己的脆弱和無助,

一個人的時候或者在自己最信任最愛的人面前卻沒有一點防備輕易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如果愛的人背叛自己,會好長好長時間恢復不了,而且更沒安全感,有時候總要抱著什麼東西或者手裡捏著什麼東西才安心....好多好多.

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焦慮,對事物不必要的過度擔心,缺乏自信,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關鍵時刻總是希望依靠別人,希望別人能夠幫助自己,同時,內心深處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對死亡異常的害怕   1.開燈睡覺

2.睡覺習慣抱東西、或者蜷縮著睡

3.不相信愛情   4.吃很多或者不吃

5.念舊,抱臂,怕黑,莫名其妙的孤單   6.無法抗拒的恐懼感   7.喜歡有口袋的衣服

8.穿沒有口袋的衣服,不知道手往哪放   9.不愛說話或很愛說話   10.蜷縮

11.喜歡角落和窗戶   12.晚睡   13.閱讀

14.寫字和笑容純真

15.心事放在心裡最溫柔的地方,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6.喜歡抱抱或者握手,此類肢體接觸   17.喜食甜食

18.喜歡聽到對方一次一次的甜言蜜語,同時又懷疑。   19.喜歡聽歌,越悲傷卻越愛聽悲傷的歌。疑為有自虐傾向……

16樓:prince櫻空釋

缺乏安全感的人一般是兩種表現。

1.缺乏安全感的人會在喧囂的人群中感到落寞,惆悵;時不時的會流露出一種悲天憫人的情懷,內心有一股強烈的悲壯情結;太過敏感,有時候他會花很長的時間來消除別人無意間的舉動給自己帶來的困惱。同時,他有時候會放大生活中的苦難;刻意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

但是,自我排遣後,又會把悲傷忘掉,做自己該做的事兒。

2.缺乏安全感的人會一天到晚嬉皮笑臉,沒正形。其實,這只不過是為了掩蓋自己內心的孤寂,故意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他只是不想讓別人看透自己的心思,假裝不在乎而已。

缺乏安全感的人一般在自己不擅長的方面,或者說不精通的地方會感到自卑;但他也會有自己的驕傲與榮耀。人本來就是個複雜而矛盾的。自負跟自卑也只是相對而言的。

缺乏安全感,特別的缺少安全感?

這是你的觀念問題。我猜你在生活中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在做決定的時候不會猶猶豫豫。你真的希望了解緣由的話 就需要深入 聽一些旁人 就是我們 的意見。我覺得 你不是缺乏安全感。你會發覺自己的男友在人際中遲鈍 對人不是很友善 說白了 缺乏良好社交技巧。就意味著你在社交方面是有心得的 遲鈍的人不會發現別人的遲...

缺乏安全感的人會有哪些表現,缺乏安全感的人會有哪些表現呢?

缺乏安全感有什麼表現?這樣的人 缺安全感 出門前再三確認 出門之前再三的確認家裡的門窗是否關好,電源是否關好,自己的錢包和手機是否隨身攜帶,本身自己不相信自己。缺乏安全感,實際上就是內心不寧靜,首先,不敢乙個人獨自出門,或者獨自去做一些事情,要有家長或者同學陪伴才可以,沒有安全感,其實是內心要麼缺愛...

缺乏安全感的說說,缺乏安全感會有哪些表現?能不能具體說說?

惲海冬 1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2 我難過的時候你在 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痺,痛的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4 一次小小的偶然,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溫馨的話語,一份柔柔的的溫情 這便是生活。5 天空本是一種風景,可是遇到對的人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6 曾經我們每天都要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