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表白了3次都被拒絕

時間 2021-09-19 06:16:39

1樓:小早川美幸

我想,她還沒有特別的喜歡你,但她對你又沒有壞印象,想和你發展.

但她自己現在還沒有確定下來,一直迴避你是因為不想給自己壓力,因為她不確定自己的感情,但你又對她很好,所以我想她這樣還是處在猶豫階段,但她已經往你們希望的方向努力了.

給她時間吧,做你應該做的一切,既然喜歡她,就好好愛她,好好疼她!打消她的顧慮,讓她也越來越愛你。

別去逼她,給她時間。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好問的,你一問她肯定就不好講了。

關係都這樣了,我覺得不需要名義上的男女朋友關係了。

3樓:℡_丟丟°丬

如果你長的可以人又不錯勸你不要幫她在一起了 她就是利用你 根本不喜歡你 只是覺得有面子而已 如果找到更好的 她絕對會甩掉你的 到時候說不定還會討厭你

都說了 你不要想的太好太樂觀 她不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最可怕,我勸你趕緊離開她,她不愛你,她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滿足某一方面的虛榮心

5樓:土帽兒

只有一句:女人是彈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不想傷害你,只是想和你成為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兄弟順其自然吧

7樓:三月柳絮不飛

我覺得女孩子可能是怕關係明朗了反而少了這樣隨意的狀態,女孩子或許是在享受這樣沒有繩子(指明確戀愛關係)拴住的戀愛,其實你們都牽手了,她也在某些場合承認你是他的bf,你就心安理得的跟她保持這樣的狀態就好了,難道是不是男女朋友非得說出:「你做我女朋友吧」「好吧」這樣的話才算?牽手,呼喚對方為男朋友就不算麼?

沒必要那麼較真,談戀愛,最初就是跟著感覺走。肯能她還沒到那個想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放心吧,女孩子的心其實很好把握的,你對她的好她都會留意,如果某天你突然說:

「既然你不答應做我女朋友那我這麼耗著也沒什麼意義不如我們就分開吧。」她肯定會著急的,呵呵~耐心點。

(但是「感覺她並不討厭我」不能代表她對你有好感,關鍵是要知道她的想法,溝通一下吧~戀愛最大的key就是溝通了……)

8樓:別讓我傷心

呵呵~連你都不了解的人,別人又怎麼幫你呢~

有時候看懂了乙個人,也就看懂了他的心思~

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斷乾淨點,這樣的女人是蛇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真實謝謝你了,其實我和你是同乙個煩惱,只是你替我說出來了。我和她現在在也是 朋友非朋友戀人非戀人的很苦惱~也不知道怎麼辦~

11樓:十八歲姑娘

有時候有的東西說穿了 也就沒意思了 其實這樣就挺好的 女孩子是害羞的

我很喜歡女的,表白2次都被拒絕,也沒什麼共同話題,而且她也說我們不合適,還說了不喜歡我

羽奕 那些剛認識不久就願意做別人男 女 朋友的人大多不會太重視那一段感情,如果你想要她做你真正的女朋友就必須先做她的好朋友,等她熟悉你了你才有機會。她故意約你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當你達到她的要求時你不用說她都會把你當成她的男朋友。 她的意思太明顯了。喊你赴約只是禮貌,俗話說 請客只是禮,沒買你的米。從...

喜歡人很久了,表白至少三次都被拒絕是怎樣的體驗

c醬粉絲團 我之前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一個男孩子,長得白白淨淨的,當時也是想了好久以後才去跟她說的,但是她拒絕了我,並且告訴我他喜歡文靜的女孩子,後來我花了一年時間,變成了一個文靜的人,他還是拒絕我了,我不會去表白,第三次,我覺得如果第三次還被拒絕了,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了。 回憶 那說明這個人真的不喜...

對一人表白過2次都被拒絕,而且拒絕的同時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了,現在卻跟我說有第三次,她會答應,怎麼辦

呵呵!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關係怎麼樣啊,如果不好就放棄,如果可以就不要放棄,因為你們真的在一起,有一天他可能還會放棄你的。愛情就像海灘上的石頭,別撿最大的,也別揀最漂亮的,揀適合自己的,之後就再也別去海灘了,好好生活!如果她對你有一點點意思的話前兩次表白也不會被拒絕了,而且還和別人在一起。有再一再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