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對於陪伴一生的人,愛情是最要的嗎

時間 2021-09-16 02: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是女生的話

不會看男生在追你的時候是不是對你

夠好而是看

自己的感覺--自己到底希望自己的男友是怎麼樣的還有就是看

對方是怎麼樣的乙個人--他的個性怎樣,為人等等一些品質方面的東西,行動甚於語言,品性甚於行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不值得他去愛

3樓:糖墩兒爸育兒

當失去的時候方知道珍惜,你最好選乙個。要不兩個都失去的時候,後悔也來不急了。

4樓:鬼宿

跟著你自己的心走,如果真的不喜歡勉強在一起對你和對他都不公平你開心的時候想找誰,傷心的時候又想找誰.

那你就應該知道你自己要選誰了?

因為人總是傷心多過於開心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簡短的來表述我對你處境的理解,1、感情首先是需要感覺作為鋪墊。2、世界上沒有人是為了誰而準備好的還年輕機會很多。3、作為男人要有夢想,如果夢想只是單純的那他還沒有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結婚的物件是要對我好的人,我覺得你這個同學他是真心愛你,應該也是值得你愛的人!好好把握吧!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結婚物件 一定要找個愛自己 對自己好的有時候很難兩全

這是我地位址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

你是喜歡他,但是很明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你現在都不能忍受他和你講起別的女的,那假如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不可避免的他肯定會跟別人有你們現在這樣的關係,你能忍受嗎?如果不能,那就放手。人會遇到很多自己喜歡的人,還有很多喜歡自己的人。但是不一定每次都合適,所以喜歡可以,沒有錯,關鍵是如何處理倆人的關係。如果...

我喜歡人,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

不說是最好的辦法 說了反而更尷尬 男人喜歡女人的表現 http www.baidu.com s?wd c4 d0 c8 cb cf b2 bb b6 c5 ae c8 cb b5 c4 b1 ed cf d6 lm 0 si rn 10 tn ichuner ie gb2312 ct 0 cl 3 ...

我暗戀男生,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

小朋友,俺暗戀乙個人已經8年了.你那是剛開始吧.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或者不想留下後悔,就表白吧如果你們現在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你又沒有把握表白 如果被拒絕,或者被接受之後卻分手 後大家還能繼續做朋友,那還是保持暗戀吧 人都說暗戀是最美的情感吶 與對方無關.只是自己的事 問問他的好朋友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