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晚上我要和他睡覺我有錯嗎?可他卻要和他朋友睡

時間 2021-09-13 23:08:2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朋友和他是什麼關係?

是鐵哥們嗎?好到什麼程度?

如果是好的不分彼此的話,這樣的朋友來了,你男友冷落你,去陪朋友。你得理解下,每個人都有那麼幾個至交好友。相見一定是很多話要說。

如果僅僅是普通朋友,你男友做的就不對。

這件事上要看清誰輕誰重的問題。他好友來了,他陪好友正常。但是也不能代表好友比你重。主要是對於不遠千里或者很久未見的朋友的一種熱情。

總之,他的做法欠缺思考。應該和你好好溝通,這樣就陪朋友去了,把你放一邊。也不考慮下你的感受,就是他的錯。

等他朋友走了,你去找他說理去!

2樓:抽空記憶

他有朋友過來你要體諒他,畢竟男人要面子,如果他丟下朋友陪你會被朋友就得他太沒有,所以作為女友你要體諒他。其實你可以換位思考,假如你朋友來了,而你男友說要你陪,你也不可能直接拋下你朋友吧。

3樓:

誒,你真可悲,他有約了。

4樓:冰姐也愛美

因為他愛你,不想傷害你

5樓:海洋之大猩猩

他這個年紀朋友比老婆重要,更何況你還不是老婆呢。

6樓:蔣n冬

他朋友男的女的啊 你肯定沒錯 但是他不碰你這不也是為了你好嗎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非要我和他睡覺,難道談戀愛就非要睡在一起嗎

7樓:宇軒昂

婚前千萬不要在一起睡。不然會被以後的老公嫌棄一輩子的,飽受嫌棄和折磨,也會是自己一輩子的陰影。他只是想做而已,狗屁愛,愛的話更多的會為對方考慮,他只是很想滿足自己的性慾和佔有慾。

8樓:楚漢兩國

不是,若這樣見面沒了解就睡,是**。也不是不可以,人品過硬,你對他足夠把握,你的話現在都聽

9樓:有凌波

他應該尊重你的,如果你不願意最後委婉拒絕,不要順水推舟就從了。這事需要兩人都願意,可以和你男朋友說說啊,相信他會尊重你的想法的!

10樓:系外星系

1· 領證之前不**,這是鐵律;

2· 有很多偽裝的人渣,就是***孩子,**後不認賬,你怎麼辦?

3· **可以,先領證,婚禮早晚無所謂。

11樓:

男性的衝動是人類生生不息的源泉,女性的矜持是人類文明的基石

12樓:

不是。如果真的愛,是包容,呵護,疼愛,珍惜,當然,還有等待

男朋友一直沒發工資,但我要過生日了,我知道他為難,昨天晚上他睡了後我發簡訊告訴他我不要禮物了,有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話應當當面對他說。發簡訊可能會對他造成心理刺激。你想想看,堂堂一個男子漢,竟然在自己最心愛的女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因為囊中羞澀而買不起禮物,心中會是一種什麼滋味。

用無地自容,顏面盡失來形容也不過份。由於你發的這一條簡訊,雖然你是真誠的,是出於一片好意,但也等於你告訴他,你看穿了他的內心世界。他現在一定是內心痛苦萬分,有苦難言。

如果你當面對他說,只要你方法語氣得當,他的感受一定會比現在好的多。你現在要儘快的去安慰鼓勵他。困難是暫時的,未來是光明的。

用不著為這點小事而傷感。

14樓:幸運的夢在**

他會感覺你很懂事,但是他心裡還是很想送你禮物,不管有沒有錢,因為他心裡有你,喜歡你,只是現在的情況感覺很讓你受委屈,最好讓他送點不是很貴重卻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這樣他心裡也會舒服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得話,我會認為女朋友過生日一定要送禮物,哪怕沒錢也好。

16樓:結局太過乎完美

有吧!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會送的!一個人男人的驕傲,再窮不能窮了志氣!

連自己女朋友的生日禮物都弄不到,他或許會看不起自己的!你別和他說這事了,不管他有沒有準備送,至少請期待一下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他會認為你才是真正的知己,將來一定可以做賢妻良母。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肯定會感動,我想他肯定會給你買禮物的,所以沒道謝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要是獅子座活著大男子主義傾向的,千萬別說這種話。男人會感覺特別沒面子,你可以找個好一點的藉口說你忙有事,把生日推一推再過,等他發了工資再過,他肯定會給你買禮物。說了你也不懂男人,男人有時候很矯情,好面子,又不好直說

20樓:秀秀獨家擁有

你這樣說了,他感覺很內疚,一定很不舒服,但是有自責,他感覺自己好沒用的那種,也許是你太心疼他,但是他卻不會往那一方向想

21樓:讓時間沖淡一切

你男朋友會覺得沒能力給買生日禮物會自責

22樓:江_小白

你這樣說他就更不好意思不送禮物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很感動了,另一方面他也很愧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覺得很沒面子,建議你不要再提

25樓:year快樂平安

我老公都沒給我買生日禮物呢,有錢後他會給你買

26樓:手機使用者

他在想給你什麼驚喜,前提是他愛你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晚上我要和他睡覺我有錯嗎?可他卻要和他朋友睡。

27樓:人是猴變的懂麼

相當有錯了.如果你以前沒和他睡過的話.那你現在給他你覺得以後能在一起麼?還是你想只追求現在不思考將來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啊!這有什麼,你就是好心要陪陪他嘛,這沒什麼的,你想多了!還有他要和他朋友睡,你尊重他吧。

男朋友和我和好後,晚上睡覺有時會摟著我,但我只要一親近他,他馬上就轉身了?他這樣還愛我嗎?

29樓:暢建建設工程

對你木有激情了……不愛找過一個,讓其有危機感,說明你還是有魅力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還有點在氣頭上,他還是很愛你的,不要總是去懷疑一個是否又怎樣怎樣子。多點信任,就多了點幸福。

31樓:恭高傑

它怕他一不小心又傷害了你,所以刻意避開你,不要多想,他一定還愛你。

32樓:語絲

是不是你出軌過 所以你男朋友一想到就不願和你親近

3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躲著他!躲他以後他就會搭理你了。

34樓:十萬個為什麼

還有餘氣未消,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

35樓:念秀

並不是真的愛你 和你和好可能也是有原因

我和男朋友想親認識,我過生日前一天和吵架了,我讓他回去睡覺,把我家鑰匙還我,還說不過生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的,我過生日前一天和他吵架了,我讓他回去睡覺,把我回家鑰匙還我還說不答過生日了,很顯然你的這些話,當時說的都是氣話,說明是你在氣頭上,所以你才說了以上這些過分的話,不知道你們兩個人是否經常這樣的鬧彆扭,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你男朋友的忍耐已經快要到了極限了,你的某些言辭行為,正在促成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危機,你過生日本來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可是在過生日的前一天 你們卻吵架了,而且你讓他回去睡覺,還把鑰匙也要回來了,還說了,不過生日了,這樣的話,要麼你男朋友真的是太老實了,聽了你的話,要麼就是你男朋友在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bai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du己喜歡什麼類

zhi型的異性,dao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專意的ta,切屬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一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一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一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一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復要拿相親認識的作為一制些矛盾的藉口,bai其實朋友介紹du同事也好,和相親的區別就是zhi認識的方式不一樣dao而已,前面的在認識之前已經對對方有一點的認知,相親基本是從頭開始。可能不適合你。

另外你要看下這個男人是怎麼回事,有時候男人的情商真的很低,也有可能就是真的生氣了,不想再繼續了。這個就要看具體情況的判斷。

建議你不要主動先聯絡他。再等一段時間,如果還不聯絡你,建議不要繼續下去了。

39樓:夢d點滴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包容,諒解,不管是什麼問題說開了也就沒事了,從這件事看只能說明男的小心眼轉不過彎。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生你氣了,不理你了。和你分手是認真的了。不管為什麼生氣能合好最好是合好。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也應好聚好散,洗明你們設緣份祝你們幸福。

41樓:青春浪漫無暇

如果在乎你,會給你一個驚喜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一起睡覺,晚上他突然抱緊我,還有他吻我,他心跳的特別的厲害, 心跳的加速,他怎麼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性興奮過度,生理上想有所需求,心跳就會加速,不要害怕,這只是正常的生理反應

想我男朋友了,想讓他抱著我睡覺,想睡在他手臂上和他懷裡的感覺,可是還要後天晚上或大後天才能見到他啊 10

43樓:張若不實

先把抱枕想象成他,好好睡一覺吧,希望夢中和他相擁。

44樓:駱姚

給他打個**告訴他你思念他了!你的心理也會放鬆些!好好工作,過年了平安回家

45樓:x灬

既然是失去了就不要再眷戀。

46樓:若憶楓飄零

想也沒有用,等見到他再說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不要氣壘,他會回來∵的

48樓:原來我不長

等待唄,很多時候見面了往往會傷心

男朋友過生日送他什麼禮物,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錢就送好的手錶,一般有錢...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樓上說的有理,不在於送什麼,他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什麼東東。你能花時間陪陪他,聊天 吃飯 禮物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要用 心 我生日通常不想要什麼,就喜歡和女朋友一起吃頓飯什麼的。要說真的她送什麼的話,只能說,這不是關鍵,關鍵是她送什麼我都喜歡。呵呵,要是能間一面比送什麼都好,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男朋友過生日的情話,男朋友要過生日了對他說什麼話好

澄琇 1.觸控了怎樣的情緒,一見面的第一眼起,你讓我怎樣的著迷,下雨就想起彩虹,晴天就想起笑容,就是那麼幸福,沒有距離的空白和陌生的對白。老公,生日快樂!2.想你,如此痴迷。從白天到夜裡,從思念到夢裡。假如我變成泥土,泥土也愛你 假如泥土上長滿了青草,青草也愛你 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愛你!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