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煩怎麼辦呢有些事又不知道該怎麼說人為什麼活著還是這麼累呢我該怎麼辦我心裡很煩呢又不知道跟誰說

時間 2021-09-11 22:34:40

1樓:

你應該靜下心來,可以寫寫日記,有些事埋在心底也是不錯的選擇。

你還可以看看書,心靈雞湯的那種也可以看看,調節一下心情。

人生本就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我們還是要珍惜生命,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想想你的父母,大家都不容易的,且活且珍惜。

2樓:伯韻

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現在很煩,不知道怎麼辦?如果不知道為什麼很煩怎麼辦

真的很正常。可能某些場景還會觸動一些畫面。你敢保證你不會去想前男友嗎?大家都會。真的很正常。掛念前女友 我都沒那麼想過。可能是你男友做過什麼對不起那個女人的事。奉勸你小心點 這樣男人。呵呵。和前女友肯定也有過一段很深的感情,你需要給他時間,讓他慢慢忘記。不要煩啦,沒事的。跟他說,掛念她就去找她,不稀...

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不知道為什麼很煩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我現在心裡很煩躁不知道怎麼辦,我家狗狗沒有打過狂犬疫苗,不出門一直在家,昨天被自家狗狗咬傷了

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被狗咬傷 後,經過正規的注射狂犬疫苗,還要打血清,才能產生了抗體,打了之後才能證明沒有感染到狂犬病的 指導意見 而且這時已經過去比較長的時間了,那現在不需要忌口了,這個不要擔心 了,現在這時可以飲酒的,只是不要 過量就好,畢竟酒精對肝臟還是有些 傷害的,長時間大量飲酒對肝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