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愛男朋友了對男朋友患得患失怎麼辦我經常發抖他不回我訊息對我冷淡時候我就發抖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10:06:41

1樓:公尺洛

她有男朋友了,對男朋友患得患失,我覺得像這種情況說明你愛的很自卑,愛的很深沉,千萬不要把他當做你生活的全部。一定要讓自己忙碌起來

2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太愛乙個人對於自身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那樣會失去自我的。所以我們在愛別人之前先要學會愛自己,先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能力去愛別人,而且只有這樣的愛才是平等的,才不會失去自我才能長久。所以你現在要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過多的放在你的男朋友身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特別愛你的男朋友,但是又很患得患失,我覺得你這是對自己不自信,我覺得兩人相處還是彼此,多一些信任,理解,包容,有什麼事情要坦誠溝通,還是可以使感情更加穩固的

4樓:海豚八寶

對啊,是你太在乎了,你這樣太在乎乙個人,把精力全放在乙個人身上,會出問題的,你多關心自己吧,多關注自己提公升自己

5樓:開心點哦耶

一定要冷靜一下呀,經常和男朋友溝通交流一下就可以了,主動一點沒有關係的,既然愛對方,就要主動一點

6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太愛男朋友也沒有辦法呀,有的時候或許是你因為太愛他而失去自我才會這個樣子。要找到自己才行。

7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太愛你的男友了,對男朋友患得患失,如果他不回你的資訊。對你冷淡,你就開始發抖。這種現象是不對的,因為愛不是占有,應該給對方更多的空間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太愛你男朋友了,

對男朋友患得患失,

你確實應該多愛點自己,

愛別人七分就夠了,

留三份好好愛自己。

9樓:百渡千尋

也許你該有自己的興趣或者事業,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否則,怕他會反感。

1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即使要想解決這個情感問題首先就是要把自己變得強大一點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有正經事幹!

11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你對自己不夠自信,而且你太乙個人的話就是太容易失去自我,所以你應該改變過來。

12樓:無級abc老師

覺得你這樣太過於愛的卑微,而沒有一點自主的能力,這樣來是要吃虧的。

13樓:清盈

兩個人在一起都要互相戶理解和包容的,不要出現一些其他的狀況那樣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4樓:天涯咫尺

不要太過執迷一段感情,也不要太為依戀的乙個人,如果對方拋棄了你,你會接受不了現實的。

15樓:御高澹

要是男朋友對你實在發,他實在不不不願意那個女的時候你可以聊都聊到他看看行不行,不行的情況下你可以從找乙個。

16樓:由迎壘

你這麼愛你的男朋友怕失去你太把他總是太在意,他講給壓力自己壓力太大,不要總是這樣,你越怕失去她,他就會離你。

17樓:平安健康

你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去,最好能有自己的工作和朋友圈,男朋友也是需要工作的吧。

18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你應該堅強起來,不能夠太過依賴你的男朋友。

19樓:若枋茵

太愛男朋友了,對男朋友隱患得失怎麼辦?你知道沒事了,經常可以去吃飯看電影。

20樓:老鉗工五十多

你完全可以把心態放正放下,不要太緊張,也不要患得患失。你要相信是姻緣都不會錯過,錯過的都不是姻緣。是你的終究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害怕緊張都不會是你的。

男朋友經常患得患失,你會怎麼辦,對於男朋友總是患得患失的。

憶不起的回憶 1 先和他好好溝通,好好的聊一聊。找出男朋友患得患失的原因所在。2 如果是自己冷落了男朋友的話,在平常一有空的情況下就要多關心一下男朋友,多陪伴他。不要讓他覺得他愛你大過於你愛他,因為兩個人都是平等的,並不是誰就該付出的多,一段平等的關係才能夠走的更遠。3 再告訴他要相互信任雙方,安全...

我每天只會猜忌懷疑男朋友患得患失我其實很愛他他感覺我不愛他怎麼辦我忍不住怎麼辦

小哼故事 當你停下來休息時,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你給世界什麼姿態,世界將還你什麼樣的人生 人生在於敢拼,每一個抉擇都會改變我們。諸事可為,樂觀面對,世界雖不完美,但我們仍可改變。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

女朋友在一起對我冷淡,讓我患得患失,覺得喜歡我又不喜歡我,我是男的理應承受多一點嘛。私事會跟我說

鮑澄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你們的關係挺平淡的,不像是在談戀愛,如同一般朋友聊天,這樣下去的結果可想而知。你愛她嗎?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就要不顧一切,就要全心全意,其實想要做到這幾點也不難,真情實意的交往,你主動她才能看到你是否是真心在追她,你激情澎湃她才能感覺到你很在乎她,你熱情似火她才能感覺到她在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