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談戀愛男生都會製造一些什麼樣的小驚喜

時間 2021-09-07 01:16:10

1樓:鋼彈兒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對於一個情場老手來說,這個問題沒有任何的挑戰性。因為不管古代還是現代,談戀愛的道理都是一樣的。

而製造小驚喜都是一種比較不錯的手段。

正所謂驚喜,無非是給女孩子一些平時得不到的或者說想要得到但是還沒得到的。給她突然的一種幸福感,往往女孩子就會對你放下戒備或者心生好感。

最常見的是漂亮的衣服,送一件漂亮的衣服能夠很好的取女孩子的歡心,但是前提是要知道女孩子的三圍身高體重,不然買來的衣服是漂亮但是不合身就不好了。其次你要知道女孩子的口味,有的人喜歡素潔的,有的喜歡花哨的,選錯方向也製造不了驚喜。

還有就是珠寶首飾,一般這種高階裝飾是普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是平時想得到卻又得不到的東西,如果男孩子花重金相贈,那絕大部分女孩子都會芳心暗許。當然了,前提是女孩子對你並無惡感,或者說本來就有好感。早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女孩子真的看不上你,那你送一貨車的金銀珠寶都沒有用。

2樓:女生心事

我覺得古代的男子戀愛的時候製造的小驚喜,應該和現代男子製造的小驚喜差不多。

3樓:追求成就美好

古代男生談戀愛一般都會做各式各樣的手工物品給女生製造小驚喜。

4樓:青春恍若浮兮

在古代,男生會在不經意間拿出準備好的小飾品。

5樓:小小呂子博

古代談戀愛的男生會買一些小飾品或者是寫一些比較有文化的誓詞,這就算是小驚喜了。

6樓:麥苗在成長

古代的男女很保守,驚喜也就是給女生送一些禮物,比如髮飾,書信,或者是書。

7樓:百度小嘉嘉

在古代的時候已經發明瞭孔明燈,他們會通過放孔明燈的方式去討女子歡喜。

8樓:愛生氣的貓

男生會在很有氛圍的時候作詩一首,女生就會被感動的痛哭流涕。

9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男生一般會送女生一些禮物,比如說髮帶髮釵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會談戀愛嗎?直接就娶了,哪有什麼談戀愛?

怎麼跟一個喜歡驚喜的女孩子談戀愛 20

11樓:大慶和美家

首先需要了

bai解她的興趣愛好,並對她du的興趣愛好zhi有一定的瞭解,聊天時dao多從她的興趣專愛好方面入屬手,增加共同話題。其次在女方空閒時間多找機會聊天,讓她對你的瞭解加深。日常生活中最好言而有信、言出必行,因為本身就是異地,以免女方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

最後是在節日、生日等日子,有機會去女方所在地吃飯、看電影等約會事項,並準備小禮物或者是鮮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菜鳥軍團

那好來哈,總之射手

座喜歡你的時源候 儘量讓大家變bai

得有趣點 不要給她啥壓du

力 她平時漢子 在你面zhi前還是小女生

dao 小仙女那種 特別可愛 很少在別人面前哭和傳播負能量 相處很舒服的星座

特別愛笑 沉迷虛擬世界 網上很浪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點小驚喜啦 女孩子不是要多貴的 生活中她喜歡的小東西 偶爾帶給她她都會很開心的 記得她的喜好 記得重要的日子

14樓:南方女流氓

和異性聊天是最能看出一個人情商的高低。說的通俗一點就是會撩。這個改變過程是很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近距離,你們倆在一起的概率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啊。天天用快遞飛送各種稀奇古怪的小禮物送給她。

17樓:我

經常創造不同的驚喜給她

18樓:福貴去哪了

是她要分手麼……既然她想到要分手,給驚喜也沒用啦。

19樓:象三進一

半夜三更,風高月黑,一個人靜悄悄吊死在她門前……

談戀愛五年紀念日該怎麼佈置房間給驚喜?

20樓:等風來

小浪漫,我覺得不要太浮誇,做一頓她愛吃的,房間裡準備好玫瑰花瓣蠟燭,順便做一本你們這一路走來的回憶集最好了!!!

很成熟的人談戀愛都是不再有驚喜和意外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看到的幾乎都是優點。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發現對方身上其實也有很多不足之處。而在戀愛中最讓人頭疼的無非是對方的不成熟。

都說,男人不會長大,只會變老。

年少戀愛時,你們天天膩在一起,荷爾蒙爆棚讓你覺得他的一切帥呆了。他希望你和他一起奮鬥,一起白手起家。

你覺得,這種是最甜蜜的愛情,他對兩個人的未來有規劃,這就是成熟的男人。

而實際在相愛的過程中,在他成熟之前,你得給他當保姆,保障他的生活後勤;你得是他媽,包容他的壞情緒,理解他一些不靠譜的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再成熟的人談戀愛都會得到不同的驚喜,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只有真愛才能得到幸福和驚喜。

23樓:太上皇是誰

相信特別成熟得人談戀愛不會繼續為你營造很浪漫得生活,意思是,他們更加實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成熟的人不代表她/他不懂浪漫,只是他的性格使然,表現的很成熟穩重,每個人表達方式都不同,也許他覺得這樣是浪漫,是驚喜,而你可能覺得這並不驚喜,也不浪漫。

所以,如果和成熟的人談戀愛,可以試著去理解一下,也許你就會懂得他們的浪漫。

25樓:mis煙花

不是很成熟而是很有經歷的人 戀愛談多了能有什麼驚喜

26樓:仍妊軏吠

沒有人都有自己童真的一面,遇到對的人,再成熟的人,也會變的孩子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能說這個人冷漠,和對你不怎麼來電,因為我就是過來人,希望你冷靜考慮,望採納

28樓:若為菩提

遇見真愛,浪漫與驚喜都是與年齡無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冰山表示:驚喜是什麼?意外是什麼?本書生喜歡“細水長流”。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的,但是肯定不會像一張白紙那樣充滿很多期待和幻想,人的經歷多了,想法也就越來越現實了,就像一張紙,已經有很多畫面的痕跡,再也無法抹去

31樓:俊d豪

再成熟的人都會有驚喜和意外的,因為,一個人再成熟也沒成神呢,怎麼會逃出驚喜和意外的人之常情呢!

戀愛是一首魔幻曲,只要談戀愛了,再成熟的人都會被這魔幻曲迷幻的,成熟就發揮不了作用了,除非,成熟的人不談戀愛。

成熟與不成熟並不體現在驚喜和意外上,只是體現在對待驚喜和意外的表現上而已,有些人表面平靜卻內心暗潮湧動,有些人表現的有些誇張罷了。

所以,就像人吃五穀雜糧會生病一樣,人也有七情六慾,不成熟的人談戀愛時有的驚喜和意外,成熟的人也會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他們會給你不一樣的人生和風格

33樓:洛陽

有生之年,在最美好的歲月,去最美好的地方恰巧遇上最美好的人,便不負此生。

——獨木舟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成熟的男生談戀愛,你和他談的不僅僅是戀愛,更多的是你可以跟著他學習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女孩子其實也有粗心的時候,但是這時候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時刻提醒著你,他會告訴你所有的東西都放在了**,你會發現以前你那些雜亂無章的東西都變得井然有序。無論他在不在你的身邊,都會操心你有沒有按時吃飯,有沒有多喝水,有沒有按時休息,他就像你的家人一樣照顧著你。

35樓:肉食小咖

驚喜和感動和熟悉沒關係的。戀愛的這些都是需要去製造浪漫和驚喜。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成熟不代表不浪漫。要看你怎麼理解

37樓:釘泠

愛情是美好的,對於任何人來說。擁有了真愛都是驚喜。

38樓:大西安

不能絕對,大部分是會少有驚喜意外,但不乏一些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人比較溫柔,比較和諧。

40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都是人偽出來的,不是很熟就沒有驚喜意外,如果兩個人相愛相戀就會時時想著對方,想要對方開心,越熟越瞭解對方想要什麼喜歡什麼,越能給對方驚喜。

41樓:脫貧致富謀發展

我和我先生走的是特別

如何才能跟公司裡的翻譯談戀愛,談戀愛的 一些句子翻譯

其實,你說的問題屬於辦公室戀情如何開展的型別,你應該多多參考這方面內容,你們是同事,但是分工不同。身為領導層的上司,與祕書 翻譯這些下級有大把的機會去發生感情,因為他們常常需要一起協商面對工作,這就是革命奮鬥中的日久生情為什麼會產生。你這樣問,可能是你做boss的時間還不長。以我們單位為例,部門經理...

關於戀愛求解。希望有一些談戀愛大神幫幫我

你好,這位兄台首先真正愛情不是乙個人的相貌的帥與醜覺得的。當然也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你既然羨慕真摯的愛情,你就首先要真正的愛對方,而不是感覺自己無聊或者想談個女朋友玩玩這種心態去尋找愛情。你真心愛她了,並且通過了自己努力的拼搏去爭取,我相信你可以找到乙份屬於自己的美好愛情!我話不多,但是希望你仔細想...

你們談戀愛的時候都會聊些什麼,你們一般談戀愛都聊些什麼?

名 我和他聊最多的就是他的那隻狗啊,他在外地,我幫忙照顧,下班回去第一件事兒就是遛狗,狗狗今天和哪個狗打架了,狗狗今天表現和平日不一樣,狗狗有點拉稀,我遛狗被嫌棄了balabala,圍繞狗開始,圍繞我結束。 小知06523壹氛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興趣愛好,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一起嘗試著做一些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