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心理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啊?

時間 2021-09-06 08:23:16

1樓:金彩榮費綾

喜歡一個東西,記住魚和熊掌是不可同時得到。不管學什麼,要痴迷鍥而不捨的愛好。正比例關係,因為你就是最後的贏家。心理學並不是個很難的東西,用心用計劃做每一件事情。

2樓:徭平文

自己心裡素質過硬,做什麼事都平靜如水,讓人猜不透,比如說個謊跟真的似的。其次要認清方向,別最後自己心理有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考級,心理諮詢師需要本科學位;如果要學nlp,薩提亞家庭模式等等,可以在一些專業培訓機構學習,證書是外國或者國內協會發布的。當然,自身想學,而不單單是為職業發展而學習,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大學專業學還是業餘學

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好 心理學對個體而言,要看這個個體是否真誠、是否真實地對待他人和自己,只有真誠並真實地對待他人才能使他人信任你並坦然地無界線地與你溝通;真誠並真實地面對自己你才能獲得更多的領悟,對於心理學這麼科學而言領悟的東西明顯要比學到的東西要多得多,你只有對自己真誠並真實,你才能夠獲得這些。從你的條件來看,你是個愛思考的人,但任何一個問題,都要以一個平常心去看,不能有任何的偏見,偏見會讓你迷失思維和領悟的方向;只有保持平常心,你才能在事實的基礎上分析問題的起因,找到解決的方法。先從自己做起,自己做到真誠、真實、平常心,就具有了學習心理學的條件,否則學到的只會是知識,而不是成為心理學者所具備的素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當做專業或者職業來學習,則需要熱愛、堅持

如果是愛好和興趣來培養,不需要具備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必要條件:智商正常足夠了

8樓:我們一無奈

有耐心,具備耐心你就足夠了、

想學習心理學,需要什麼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需要學習統計測

量,不過一般有高中程度學歷的話去看相關的統計測版量書權

籍一般都沒有問題。

心理學最基本的是《普通心理學》可以說是入門讀物。然後是《發展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實驗心理學》、《統計測量》等等。心理學分支很多,基本上涉及到人的地方都會有心理學。

但是你可以從以上幾本開始。如果你讀完以上幾本書對心理學還是很有興趣,可以嘗試繼續找一些專業書籍來看。最好是看外國教科書。

其他一些所謂的心理讀物就不用看了,那些拿來做消遣還差不多。

如果需要系統學習還是建議讀研究生。如果不是專業學習很難理解心理學的內涵,大多數人對心理學的瞭解都是比較膚淺和表面的。

心理學內容太多,補習班一般是幫考研的人複習的,很難讓你得到深入而系統專業訓練。

最後,給一句忠告,你能通過心理學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輕鬆些,但不要妄想控制和使用心理學,甚至期望用心理學幫助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心理學

沒什麼限制條件,提供以下學習途徑

1、心理學書籍《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復時候都可以學,我制就是大二開始學,開始自考心理學本科。補習班就看你自己了,我是沒報補習班,靠自學的。確實數學好有優勢。

先看《普通心理學》吧,這是基礎。分類什麼的是工作或者研究生以後才開始分的,不過有些大學本科階段已經分了,主要分:1、基礎心理學;2、臨床心理學;3、心理諮詢;4、應用心理學。

心理學的範圍很廣,你先了解清楚再決定學哪方面,或者以後再決定。比如本人就是性格內向,所以完全不適合臨床和心理諮詢,就打算從應用和基礎方面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要bai看你學心du理學的目的zhi是幹嘛的啦。只是一dao

般的為了保健回或提高自己的心理

答水平的話,瞭解層次就可以了;要是你想以心理學來就業的話,就需要考慮方向了,如心理諮詢師、司法心理、危機干預等等,這些職業都需要很專業的知識的哈~所以lz問題問得很廣,不知道你學心理學的目的,當然不好具體回答。

13樓:清水戲塵

大學學不晚,數學好點比較有優勢,畢竟統計學用到數學的地方很多,心理學分類啊,大學一般上不分吧,就是普通心理學,

分類的話,該有建築心理學、醫學心理學、犯罪心理學、教育心理學亂七八糟的吧

學心理學需要自身具備什麼條件?

14樓:丿丶有妖氣

精神很強大!口才要好,要懂得察眼觀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愛好、自我需求~~

16樓:韋志中諮詢中心

您好!可以查閱我們官網的相關資料。

我想學心理學,請問要具備哪些條件?

17樓:仁秀雲考寅

1,擅於觀察

2,擅於分析

3,能購準確捕捉別人此時的心情與思想

4,想出多種方法,並選出成功率達95%的方法對別人進行心理醫療5,擅於言語,隨時變化

6,要隨時泯滅別人不好的心理想法,並將其對方心理思想轉移

想學心理學應具備什麼必要條件?

18樓:楊雨駿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成績考上。在一個就是你要對心理學熱愛。其實心理學是一門比較枯燥的學問,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興趣而只有一時的熱情,最好不要學。

另外你是中專畢業,基礎不一定很牢靠,所以建議你多補習一下語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是首要的。你文科的分應該好啊,好好把握,自己的心理可要先整理好啊。

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啊?

我的好好才 要求必須有健康的心理素質,很好的應變能力,文憑也很關鍵。凡具有中等以上文化程度,有自學能力和學習條件者,特別是從事中小學及幼兒教育 醫療衛生 人力資源管理 行政管理 社群服務 文化藝術 公安司法 體育運動等工作的人員,均可報名參加學習。本科學員在 書時需交驗國家承認學歷的大專畢業文憑。心...

心理學需要哲學基礎嗎,學心理學必須先學哲學嗎

不用!學歷之後增加一些哲學知識是可以的 課外讀物 好問一男生 在可預見的長時期裡,心理學會需要哲學基礎。理由 其他自然科學多少能以人們取得共識的客體為研究物件,例如生物學研究具有生命特徵的物質物件,數學研究量的關係和變化規律,但是心理學的研究物件本身,需要哲學的認識論加以界定。當然一般人以為心理學不...

玩密室逃脫和心理學於關係麼,學心理學要具備什麼要的條件啊?

密室逃脫看起來是考驗智商的遊戲,但是玩過的人就會知道並不是那麼簡單。他和心理學的關係可以說非常密切。首先,密室一般空間不會特別大,這個時候就有一種心理疾病 幽閉恐懼症 密閉空間恐懼症 這是對封閉空間的一種焦慮症。幽閉空間恐懼症屬於場所恐懼症的一種,患者害怕密閉或者擁擠的場所,因為擔心這些場所會發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