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隱瞞年齡和婚姻跟我交往我已經愛上他了怎麼辦我單身

時間 2021-09-02 04:20:32

1樓:深藍之藍心

你無法跟一個欺騙你的人在一起,無論你多麼愛對方。

你是在被欺騙的狀態下被小三的,因此你可以找律師,讓對方賠償你。

不要和不真誠的人在一起,不要像農夫一樣去救蛇,那個不是善良,而是愚蠢。發現錯了就要堅決停止,明知是錯的東西就要堅決不做。

2樓:黃豆炒花生

現在你都知道他真實年齡和已婚噶,那麼你要冷靜清醒過來,別拖累自己和他人,重新開始擁有自己的美好未來。反正他是哪類人,你也清楚了,要不到時候你嫁給他,你會有這樣的下場。

3樓:ailia宸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樣就是欺騙,那麼他騙你的理由呢,是不是真的愛你,你又是怎麼樣發現的呢,我覺得結過婚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還有年齡這麼撒謊有必要嗎,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比較好,祝你幸福。

4樓:淼靈兒

這樣的人,首先對你就是一種欺騙。你覺得這樣的感情還值得繼續嗎?一個不誠實的人,可以撒謊騙你第一次,當然以後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愛也罷,太自私了吧!為一己私慾傷害了無辜的人,快點分開吧!你和他在一起以後會後悔的,他也有可能為了其他女人欺騙你,祝你幸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男朋友的年齡婚姻都不知道,對他連最起碼的瞭解都沒有,就愛上他,男朋友結婚了,你現在屬於第三者,他隱瞞自已的情況,和你在一起算是出軌,就算你愛上他也要放下,一個男人能在婚內出軌,以後他還會出軌其他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

7樓:

男朋友隱瞞年齡和婚姻這種情況下你被欺騙的,應該馬上離開他才是一種明智的選擇,你知道他已經結婚如果繼續愛他就變為第三者插足,性質就變了。除非男朋友于前者解除婚約,辦理離婚手續,再於男朋友戀愛,結婚,才屬於明正言順的合法夫妻,沒有人說三倒四。

8樓:風往北吹吧你

我想給你講個道理,

對於隱瞞和欺騙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男人是因為愛而欺騙,女人是因為不愛的欺騙,也就是說,女人在愛裡的時候,它是不會欺騙你的,男人相反,如果他的隱瞞沒有惡意,如果他的隱瞞是為了給你更好的幸福,同時,如果他的隱瞞你能接受,我覺得你們可以交往,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不是每一次隱瞞都有什麼問題,也許他的隱瞞只是為了不想失去你,就這麼簡單

9樓:朱桖羽

首先我認為,你既然愛上了他,她就不應該對你隱瞞年齡和婚姻狀況。另外他現在的婚姻是不是事實婚姻?如果他還存續的事實婚姻。

那你就不應該愛上他。這樣對你不好。而且對另一方的家庭也是一個傷害。

不知你的男朋友到底有哪些地方值得你?對他信任。和愛慕。

如果沒有正常的理由,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對他死心塌地的愛。我認為你對這樣對你不誠實。

而且還欺騙了你的。男友你應該放棄。否則將來你會要吃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意中成了第三者。要求他離婚吧

11樓:慶珈藍容

這樣的男人也值得你愛?他這種伎倆就是好哄你這種單身女人。

我已婚男和離婚單身女一起14年,離婚前我一直給不了她婚姻,她提出分手,她去找了男朋友,她想到我嗎?

12樓:來自洋瀾湖勤懇  的黃蓋

你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感情經歷,她肯定會想到你,但是她肯定很掙扎,作為一個女人來說,她肯定是想讓你給她一個婚姻,給她一個家的,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但是她和你14年,在你這她卻得不到,所以她選擇離開,其實我覺得你有你的家庭,這樣對於兩個人都是一種解脫吧,你如果真心為她好,你就放手吧。

13樓:天津來的人

你給不了她安穩的生活,你就應該放手,讓她自己去尋找她的幸福。婚姻是什麼?是安定,是詳和。

你自己已婚,卻與離婚女14年,從世俗生活上講,你好像賺到了,實際上在兩性生活上,沒有誰賺到一說,應該是兩個人都有失去。

14樓:知竹常樂

既然你已婚

給不了她婚姻

不管她想沒想到你

你和她就此分開是

最好的結局

你迴歸到家庭

盡到為人夫

為人父的責任和義務

她重新去尋找她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給不了人家婚姻,就放人,不要糾纏了,明白。愛一個人不是佔有,唯有放手才是正道!

16樓:庾初彤

他為你付出女人最寶貴的14年。可你又給了她什麼呢?他已是絕望透頂。才跟你提出分手的。我想是不會再想你的。因為你給他的是心酸和痛苦。

17樓:在壺瓶山喝啤酒的紫丁香

我覺得你這個男人太自私了。你是個已婚男,和單身女在一起14年了都沒有離婚與她在一起,她提出分手重新找男朋友了,你還覺得人家為什麼沒有想到你。那麼我想問一下,你與她在一起14年都沒能給她婚姻,一個女人能用幾個14年來等你,而且她默默的當了14年的第三者,我想她是實在忍無可忍了才提出分手的吧,你怎麼不為她考慮一下呢?

她現在大概也40左右了,已經不年輕了,我想你之前沒能離婚與她在一起而找的種種藉口已經不能再欺騙她了吧,說白了你就是自私,你根本沒有資格埋怨她。

18樓:

她幹嘛還要想到你啊,跟你在一起都14年了,你都沒有離婚,難道讓她再繼續等你14年嗎?一個人的一生,青春,有多少14年?她做的是對的,要嘛你給她婚姻,要嘛你就放手,不能自私,就這麼簡單!

19樓:來自鳳鳴山有衝勁的賈詡

你讓他想到你那裡,你有想過他呢?你有沒有顧及到他的感受?跟你在一起14年無名無份。既然你改不了她的,你就放手讓他自己去尋找屬於他自己的幸福。

20樓:鉞幼霜

既然給不了人家婚姻,為什麼要繼續糾纏,害人害己。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老婆,最可憐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不清不白在一起14年,時間真的是太久了,你給不了她婚姻和名分,就這樣拖著,你是怎麼想的?

14年她就在等你給她個交代,從希望變成失望,又從失望變成絕望,她不找男朋友怎麼辦?難道就這樣陪你老去嗎?女人有多少個十年,多一些理解,少一份煩惱。

22樓:小夥子

既然去找她男朋友也就沒有太多想到你,也許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吧,所以她才離開你,也許分開是最好的結果,也希望你們各自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3樓:

在一起14年,給不了她婚姻,換個說法就是你白睡了她十幾年!為什麼給不了她婚姻,能說一說嗎?給不了婚姻,現在還想繼續白睡嗎?將心比心,女人在乎婚姻的。

24樓:

離婚的女人本來就想找一個屬於她的家,你又沒離婚又不給她答案,她肯定會走了,兩個人本來就要互相理解才行,你更加對不起你的老婆。你就不想想你老婆會怎麼想

25樓:

既然他都找別的男朋友了,還想你幹嘛呀?你能給她什麼呀

26樓:甕

當然了。不然幹嘛等你那麼長時間

27樓:黃昏很溫暖

你和她這是情人關係14年啊,

28樓:丁丁愛答題

你這樣說句實話,人家不可能想你

我女朋友和她前男友有個小孩但是沒結婚,我們要結婚該怎麼辦,她可以一走了之嗎?

29樓:快樂天使

結婚還是不結婚,都是個人選擇,有些人就是覺得遇不到合適的人,那麼一輩子不結婚也挺好的,總好過結婚又離婚,給自己留下滿身傷痕吧?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她選擇的方式沒有傷害到別人,那就可以了,至於一輩子不結婚到底慘不慘,那也是當事人說了算,或許有些人以為的慘,在別人眼裡是幸福呢?

02如果你到了三十歲、四十歲,還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你會選擇將就結婚,還是一輩子不結婚?

我想這也是很多大齡剩女的困惑,有些人扛不住父母的的壓力,還有社會的**,也就找個差不多的人,結個差不多的婚,而結了婚,就會幸福嗎?

女人到了任何時候,都不要選擇將就,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一旦選擇就沒有回頭路,不要讓自己到時候後悔,而又不能挽回。

03當然,到底選擇怎樣的狀態過這一生,完全是個人的選擇,一輩子單身也好,找個愛的人結婚也好,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可以了。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外界的評價去選擇將就,更不要因為覺得自己年齡大了,到時候不能生育了,而選擇找個人結婚,這都是不理智的選擇,婚姻是不能著急的,若遇不到那個對的人,還不如單身的好。

雖然說,我們都不知道哪種生活會更好一些,但遵循自己的內心總是沒錯的,如果你是真的想結婚想生孩子,那就主動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幸福,如果你也並沒那麼想結婚,更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那一輩子單身也是可以的,誰也沒規定非要結婚不可。

同時,你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單身也好,結婚也好,都是沒有回頭路的,只要自己認定了,就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30樓:皇興有蓬煙

你的女朋友和他的前男友如果沒有領取結婚證。那你就可以跟你的女友結婚的。但你一定要在你們結婚前把你的女友家事讓他處理好,比如:

孩子問題歸誰養。這樣以後你們結婚後就不會再有什麼麻煩了

31樓:朱秀榮寧卿

你們如果願意帶著孩子,就遠走他鄉,重新開始生活。她現在既然選擇了你,你也選擇了他,就是你已經是她的依靠,相信你可以給她幸福。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們去一個誰也不認識你們的地方,重新開始生活。

32樓:石孝柴詩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我在27年的婚姻後遇到了放不下的女情人,她是單身,我想離婚,情人不讓我離婚,我?

33樓:

好好思考一下吧,或許你的情人不想做小三而已

你可以放下你的家庭嗎?當初你是為什麼喜歡你的太太呢?

如果你情人之後又遇到下一個更好的,你又該怎麼辦呢?

34樓:秀蘭至金

她願意做你的情人,但不願意陪你一輩子,她不想失去自由

你們的火熱未必會持續太久,你也滿足不了她想要的

35樓:律醉鑲

你要對你的家庭負責,你沒有在你最好的時候遇見你的情人,和你相戀的女人結婚,既然已經建立了家庭,就要對家庭負責,好好愛你的女人 ,不要想三想四的,還有情人,你活的好瀟灑奧,你喜歡這樣偷偷摸摸的生活嗎?好好自己想想調整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36樓:

看來你是遇到了一個真正喜歡你的情人。情人都這麼有理智明事理,你也應該有做人的良知和對家庭的責任,還是理智點吧!

37樓:藍胖子的幸福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莫強求,也許你們就是有緣無份,不建議你們結合到一起,你們的感情本就與婚姻無關,有了婚姻反而會失去一切

38樓:忘川河小妖

你這個人道德有問題,婚內出軌瞭然後還把自己想的挺中真的想要為人家離婚,你沒想過你的老婆嗎?你們有沒有孩子?不為你的老婆負責任嗎?

你還好意思到這上面來問這樣的問題。也沒感覺到丟人。

男的對一個單身女孩,刻意隱瞞婚姻和有小孩的事實。和女孩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他到底什麼意思?

39樓:天黑了

就是害怕你介意他的真實身份,而他又對你有意思,他想和你來場精神上的戀愛,所以選擇刻意隱瞞,害怕你會遠離他,所以在你發現他是已婚人士後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40樓:班門弄斧

這樣的人不可信;

一、他想證明自己是否還有魅力吸引異性。

二、色心起動,想騙你成為他的情人。

三、也許是他的婚姻並不幸福,遇到你,他想跟你有結果,又怕你知道他結了婚不接受他,所以隱瞞你。

四、貪心,自私。對這樣人送你兩個字,遠離!

男朋友跟我隱瞞他的真實年齡,他比我小兩歲,我該怎麼辦

幼兒故事 咱們中國人都是勸和不勸散 你的問題首先你要弄明白 你在意他的年齡嗎?假如你對他愛的分量大於他的年齡 不如坐下來好好和他談談,告訴他你並不在意他的年齡。而在意你們的感情。但是欺騙是傷感情的 所以一定要告訴他,他這樣的方式是在損害彼此的感情。我想他會理解的。 無名推手實戰管理教室 一 姐弟戀的...

男朋友隱瞞我真實年齡,我私底下查了他年齡,大我十歲,我懷疑他有家室的人我還要不要查下去。糾結

老公講故事 首先,先夸夸你,至少比較理智,還能想到先去核實一下!不錯!你都有調查戶口的本事,幹麼還屈身於乙個對你有隱瞞的人?是的,既然年齡都可以欺騙,還有什麼不可以欺騙的。連年齡都不敢講真的人,你還指望他對你有真心?還是知根知底比較好,知根知底的人都有可能讓你心碎,更何況是個 不誠實 的人。估計你現...

向女朋友隱瞞了年齡怎麼辦,我隱瞞了我的年齡應該怎麼跟我女朋友解釋

您好。其實,有關這件事情本不應該有所隱瞞。因為現實世界中,有一部分的女性 強烈 要求擇偶標準是不找比自己歲數小的異性。怕她生氣,試問一下 就可以繼續隱瞞她嗎?隱瞞本來就是很不對的,是屬於感情中最忌諱的欺騙行為。還有,人世間本沒有秘密。最起碼告知她,關於您的年齡的事情,要比她本人知道後是強得多的。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