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1歲,讀大一,我學的是註冊會計師專業,還想學習心理學,請問學這個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嗎

時間 2021-08-31 02: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學校有沒有這個專業,有的話你可以學雙學位或者輔修。如果沒有,建議你自己自學一些有關的書籍,找其他學校應該沒什麼必要。至於對找工作有沒有幫助,自然是有,不管將來從事什麼行業,對心理略有了解,應該更能得心應手吧!

當然,重要的是你有興趣,別把本專也落下了,那樣就有點捨本逐末了。希望對你有用。

2樓:華航航空學校

心裡學學了自然是有用,知識不怕多,懂的越多越好,而且懂點心理學在以後就業面試的時候也會更好啊~有興趣就學!

這個怎麼學,我建議自學或者是雙修,都不太輕鬆!

不過如果以後是真的打算做會計,心理學的證書作用還真是不太大,像樓上說的,法律會好點,問題就是真不好考呀!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註冊會計專業沒什麼用,你可以學一學法律。不過注會和法律連個專業以後都要考證。而且都很難。

不過學法律即使你不考證對工作也有幫助。乙個註冊會計師證在手,乙個司法資格考試證在手,你找工作就牛b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可以自學。不用找學校了。你可以心理學方面的書的。

不過你要確定你學什麼心理學。犯罪心理學?教育心理學?

兒童心理學?等等。 網上有些心理學的精品課程你也可以去學下。

大學裡面有選修課,你也可以選修心理學。

我是個19歲的女生,今年大一了。我是東大日語系的,我有個雙胞胎妹妹,是北大的,也上大一。請問我們倆

逆回丶十六夜丶 東京大學是世界級的,而北大不過是在國內厲害,但關鍵是你們的能力誰更強。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專業 拿手專業 如果你妹妹也是學日語的,你的學校是我理解的日本的東大,那麼我會覺得你的學校更好。 2017中國大學排行榜100強榜單 名次學校名稱 地區排名 總分2017辦學型別 等級和層次...

我是21歲的女孩,我該怎麼辦,我是乙個21歲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你才21歲,正值青春,那些不屬於你的煩惱就盡早踢掉,找尋屬於自己的天吧。跟他在一起,你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和他結婚,繼續忍受和將就敷衍的感情。但是你離開他,你就有無限種可能,離開他後,你可能會活得更好,做自己想做的事,遇到比他更好的男子,過更充實又踏實的生活,家人開心你也開心,這就是無限種可能。我和...

我是女生今年21歲,初中學歷學什麼好就業

我覺得如果你只是單單的學一個平面設計的話,也不太好找工作哈,因為現在會那方面的太多啦,你可以去學一個現在很吃香的專業,就是網路營銷啊,這個專業也是蠻適合女孩子去學的,學完之後工資可不止那麼一點哦 躍鯉騰龍入夢來 額,相對來說學歷有點低,對女生來說也就那麼幾個技術,美容美髮 但是這個幹不長 文祕 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