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沒有意思怎麼辦,活著沒有意思怎麼辦? 100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冬眠中的北極熊

賺不到錢,什麼也沒有,活著就沒意思啦?虧你還大學畢業呢,這點事都想不明白,要麼自己好好反思,要麼直接送自己下地獄

2樓:

認真做好一件自己能做好的事(別犯法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

1 去死

2 你活著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人

3 就為你爸媽而活

4 找個異性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沒意思還是說說的。如果真沒意思就去幹一票風利最大的事(搶??),無論成敗如何你都有賺頭,成功:

有了錢就有活著的意思了。敗了也解脫了。若你是說說的,我這麼說也有點胡扯。

唉!世人皆自私,若你想好了,也不用覺的對不起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 沒有意思是因為你的 生活沒有目標和希望!

所以才會感到無所事事,才會無聊!

建議自己制定個 目標,規劃下自己的 人生!

讓忙碌充實自己 !

相信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

6樓:

有意思的事很多,我們要想方設法去尋找.切不可有無聊之念,畢竟這世界不是你一個人,想咋就咋的.哎,確實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熱門,看來是整整一代人的苦惱,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這種情況下,應該養一條小狗.但出於你的經濟方面,勸你不要用這種辦法,除非你有錢.

9樓:甲斌蔚

人生本來就是無趣的,活著

的意義就在於尋找有趣

10樓:輕候暄秋梵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一個人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能夠說,我把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人生最寶貴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奮鬥。我們必須抓緊時間生活,因為即使是一場暴病或意外都可能終止生命。

11樓:聖帕特之神

上帝賜給了你生命,你能感受到“活著沒意思”,這就已經很有意思了!

你能用雙眼去看世界,用雙耳去聽世界,用鼻子去嗅世界,用嘴巴去嘗世界,用身心去感受;你能讀書,你有朋友、親人,或者你也有自己喜歡的人...

你居然還說沒意思?!

““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話是不錯,但是王勃說這就話的時刻,早已在飯桌子上酒足飯飽啦!然後大咧咧的白話,無恥!”

我覺得就是因為他年輕時候這樣想,以此為動力,所以他成功了!

“活著沒意思”

所以說這句話的人一定很笨!

12樓: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

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想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看到這樣一段話 你看看吧:

問題:你寧可永遠後悔,也不願意試一試自己能否轉敗為勝?

解答:恐怕沒有人會說:“對,我就是這樣的孬種。”

然而,我們卻常常在不該打退堂鼓時拼命打退堂鼓,為了恐懼失敗而不敢嘗試成功。

以關穎珊贏得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時的精彩表現為例:她一心想贏得第一名,然而在最後一場比賽前,她的總積分只排名第三,在最後的自選曲專案上,她選擇了突破,而不是少出錯。在4分鐘的長曲中,結合了最高難度的三週跳,並且還大膽地連跳了兩次。

她也可能會敗得很難看,但是,她畢竟成功了。

她說:“因為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後悔自己還有潛力沒發揮。”

一箇中國偉人曾說:勝利的希望和有利情況的恢復,往往產生於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做人,何妨放手一搏。

13樓:廣蘊秀

你覺得活著沒有意思是氣話,是否你心理受到挫折,打擊後覺得沮喪,世界因此變得暗淡無光,你也變得活著沒有意思,但當你看到上面有這麼多人來給你鼓氣,給你加油的時候,你又做何感想?也許會覺得大家動機不純,因為你的100分。在這也不去說人生哲理或馬斯洛的人生五大需求理論。

但有時候世界是很客觀,個人相反往往是很主觀的,世界不會因為人類的存在而存在,也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存在,其實我們是多麼的渺小。而真正我們要做到的就是不做逃兵,懂得去面對現實,面對困難,從**跌倒就從哪站起來吧。

14樓:

是活“的”沒意思吧!?

賺錢不應該是目的吧?

給你全世界的財富,但讓你一輩子每時每刻都不快樂?你願意嗎?有錢不還是為了快樂嗎?

做自己喜歡的事做的開心就行。

難道真的就活不下去了?沒一口飯吃?!

最重要的就是能天天快樂的活著,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該做的,想該想的; 不做不該做的,不想不該想的.

16樓:安新

死吧,尊重你的選擇 ,但必須考慮到你死後你的親人會怎樣,後事作好了 ,再死也不遲

17樓:加關注又沒有什麼損失

兄弟,我知道你問這問題可能只是為了好玩,但我還是要誠懇地告訴你,人只是在世間輾轉幾十年的物質與意識的交融體�或面對歡騰的喜悅,或面對落寞的淒涼。有時我發現人生渺茫,就與“蠢蠢”蠕動的小蟲無異,毫無安全感,隨時隨地就可能遭遇災難甚至死亡。但我極力反對因挫折而消沉,我相信,人只要活著就會有意義,無論你是否為別人為社會作出貢獻,因為活著就是一種奮鬥,哪怕只是呼吸。

我不喜歡唱人生價值的高調,但我想去品讀人生的絲絲況味。生命是易碎的玻璃,偶爾渾濁無光,偶爾閃耀星輝,若是融入精神,或許會變為水晶,甚至是神石。我總覺得不該去強求每個人都成功,而一個人也不應因為一生中少了精彩多了陰霾就覺得不公平,人本來就很脆弱,沒必要再給自己太多的負擔。

我們要勇敢地活著,笑著迎接該來的一切——快樂、痛苦、困頓抑或死亡。你不是什麼都沒有,你還有青春,還有夢想,最起碼,你還有生命,這是很寶貴的,很多人,甚至沒有其中的任何一樣,所以,你很富有,很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不是不想活,你只是還沒找到蘊藏在你身內的巨大的能量;你只是發現了自己的才能,卻一時找不到讓其好好發揮的地方。加油,兄弟!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活著有意思呢?

誰告訴你活著沒有意思呢?

沒有意思麼?

找意思啊

有意思麼?

沒意思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們不能改變現狀,但怎樣生活我們仍然有選擇的自由

感覺活著沒意思了怎麼辦? 130

21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22樓:沉默的小羊羔

活著的意義

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3樓:景同書似儀

生活不是積分,千萬別珍藏什麼東西去等一個舒適的機會,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機會.不論何時,生活應該是一種享受的過程,而不是忍受.應該珍惜現在的每一個時刻.

每天早上自己告訴自己,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鐘,每次呼吸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對我們的恩賜,還有什麼沒有意義的.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已過去,還有今天和明天了,為什麼快樂不從現在開始?吃自己喜歡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不是很有意義麼?

記住從現在開始,多想想你所擁有的,而不是你想要的.如果你這樣做了,你的生活就會比以前更美好,那種感受將會是你生命中的第一次,你將會懂得心滿意足的含義.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24樓:逯文慶

一定要把這種想法抹掉,人生很長,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堪就放棄自己的大好前途

什麼人活著不累,人活著不累就沒有意思了嗎?

對事物不在意的人呀 有的事情你把它當作事時,你就會感到累,如果你不把它看的太重要時,它也就不會從在你的生活裡出現,那樣你就不累了,那你也就有空間思維了,那時的你就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世上本無事人多了,就有了事.生活中你在意的多,就會累,何不拋開呢?有錢沒錢都有各自的煩惱,這跟物質條件的優劣無關,很...

有時感覺生活真的好累 有時感覺活著沒有意思 心空好累

創鑫之族 多看看勵志的書籍。我建議你看下 羊皮卷 真的很管用的 同感。不過我現在每天抽點時間做做運動就沒那麼多時間去空虛寂寞,胡思亂想了。總結一下就是,別讓自己太閒著沒事做,無聊的時候找找事情做就好 這是每個人必須要面對的問題,有時候生活貌似看起來就是沒有意義,心裡是空的,看不見未來的光在 可是生活...

和母親說我覺得活著沒有意思,母親哭了

凌晨夢遊 人總是要生出負面情趣,生無可戀,但是我們總要活著對吧?媽媽不在了,自己活著沒有什麼意思. 和你一樣,媽媽前段時間走了,走的很急,不過生病的這四天裡我一直陪伴著媽媽,沒有想過媽媽會走,我現在和你的感受一樣,覺得活著是一種痛苦,媽媽的走,帶走了我一半的快樂,覺得生活失去了意義,我媽媽也是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