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高情商的人應該做些什麼,成為乙個高情商的人應該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8-17 04:07:50

1樓:西瓜

要培養自己的表達能力,也就是口才。不要認為自己很聰明、能夠思考就足夠了。

2樓:知07700剖趕

讓自己成為乙個很高情商的人。首先要學會浪漫。然後我覺得這種東西感情經歷豐富的話應該會加分的。

3樓:影子

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方法,在感覺快要失去理智時使自己平靜下來,從而使血液留在大腦裡,做出理智的行動。

4樓:以心

讀大學時一定要交幾個要好的朋友。大學的友情不容易變質,往往可以受益終生。希望你們能將心比心,像好朋友對待你一樣對待好朋友,成為你的好朋友的好朋友,與朋友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5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讓自己成為乙個高情商的人並不難,主要是要看自己經歷的事情,自己經歷的多了就會慢慢的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成為乙個高情商的人,多看一些有關情商的書,多碰一些大場合的人

7樓:阿qi棄

像愛情公寓裡的呂子喬一樣刷級啊,哈哈哈,從開始智商30的大傻個刷到後面情商滿級的戀愛高手,別提多厲害了

8樓:影子

看一些宮廷劇,或者一些言情劇,然後看多了就會知道其中的一些門道,看多了就會懂得了很多,提高情商就會很容易

9樓:銘刻

首先一定要讓自己經歷許多不同的事情,然後讓自己慢慢的成長,另外要多看書多看一些**類的書。

如何做乙個高情商的人?如何成為乙個高情商的人

以下這三個方法把關鍵說透了!假如你覺得自己情商不夠高,想要提公升,這三個方法,應該能幫到你。一 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所謂高情商,乙個最主要的內容應該就是對情緒的管理,情緒是人的需要與外界的人和事相互作用時產生的心理過程和情感體驗,所以要想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可以嘗試從以下這幾點出發 首先,情緒不好的時...

怎麼樣才能成為高情商和樂觀的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高情商和樂觀的人

想成為乙個高情商和樂觀的人,最先就是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讓自己的人生態度變得積極起來,樂觀起來,然後在為人處事的方面也提高自己。在我看來想要成為乙個高情商和樂觀的人的話,就可以讓自己擁有乙個豁達的心,讓自己面對生活中的事情都有樂觀的心態,可以多做一些提高情商的事情。每天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安慰自己...

初次約會該做些什麼??第一次約會應該做些什麼呢?

初次約會,對於男方和女方來說都要注意基本的禮貌,打扮得體自然,保持風度,在合適的地方見合適的人,男方可以提前做好計畫。男生初次約會該怎麼做。第一次約會應該做些什麼呢?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你現在緊張很正常。既然是老朋友,等到了見面,你就會自然很多。跟老朋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