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人生就是很苦的,感覺太沒意思了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但還是別這樣想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人生,異樣的心態,看待事情的角度截然不同。要能跳出來看自己,以樂觀、豁達、體諒的心態來觀照自己,認識自己;不苛求自己,更重要的是超越自己,突破自己,因為好好生活才有希望。令你生氣的人已經走的老遠了,你還為他生氣,何必呢?

哲人康得說:〖生氣,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跳出來看自己,你不妨換個角度覺照自己,你就會認識到生活的苦、累或開心、舒坦,取決於人的一種心境,牽涉到人對生活的態度,對事物感受。

跳出來換個角度看自己,你就會從容坦然地面對生活,再也不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了。當痛苦向你襲來的時候,不妨跳出來,換個角度看自己,勇敢地面對這多舛的人生,再憂傷的瘠土上尋找痛苦的成因,教訓及戰勝痛苦的方法,讓靈魂在佈滿荊棘的心靈上作出勇敢的抉擇,去尋找人生的成熟。

跳出來換個角度看自己,自己就會在過日子中獲得快樂,「天天是好日子」,心靈就會豁亮,沒有困境煩惱。

3樓:

自殺吧挺簡單的 , 不就是苦麼

對了 你現在還沒死 要不是怕死 要不就是還有喜歡和愛的東西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很苦的時候,要緊牙關,沒有走不下去的路,當你經歷過這些苦難後,回想起來,你會覺得當時的苦難也是很一般的,而且是你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70古來稀,三分之一要睡去·

人生苦短,少一些後悔,多一份溫暖···

6樓:付吳陳尹

這個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有事也是的 但是凡是隻要想的開一點 想的樂觀一點 就行了 對了感覺很苦的時候 看看非誠勿擾

7樓:匿名使用者

苦與甘只有自己品嚐過才知道

8樓:義陵居士

多看些勵志類的書,最好是每月看一本。

最好在每天的清晨起床後大聲地說“我是行”。

要感覺到每天是最美好的。

9樓:櫻花之花

沒意思的苦就不要再想了,要是真覺得苦也要找點有意思的苦來嚐嚐。把自己的人生意義化,找個理想來奮鬥奮鬥其實也 不是難事,努力換個好的手機,買個更舒服的沙發,買個大彩電,慢慢的你就會覺得人生雖苦但有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人氣死人,你是一個健全的人的話,你就比哪些沒有健全軀體的人好多了,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好了。

11樓:

這個時候去看網上搜搜比你更慘更苦的事件**之類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準自己的位置,定好目標。

13樓:高中生物探索者

快樂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這麼苦,還都活的津津樂道,證明每天都戰勝自己的感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想想美好的事,再想想比自己還差的人,就覺得人生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擁有的也許就是別人所追求的,想想自己擁有的,人生並沒有那麼多的苦難,用心去發現身邊的感動和美好,生活還是美好的!卸下包袱,迴歸自我......

17樓:求豐滿的現實

呵呵,很正常啊,人的而情緒本來就是變幻無常的,但可以稍稍控制下。比如,想想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想想令你開心幸福的人,想想還有人比你更苦,去晒晒太陽,聽聽動聽的**,看看漂亮的風景,其實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18樓:金美麗金美麗

看看鏡子前的自己,看看存款裡的餘額,就想著要努力

19樓:

多想想父母,看看父母現在給自己創造的環境

20樓:

給自己放一段假,一個靜靜的出去走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心態,處理問題要有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啊!珍惜每一天!

為什麼有時候嘴裡會感覺很苦、或者很酸?

為什麼我總覺得人活著沒意思,總覺得人生很無聊,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無聊到想死……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對你的夢想不抱向前進取,所以你每天都活在原位不動。而感到無聊。我建議你儘早跳出你的大腦生活圈,這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23樓:俄愛打醬油

你要不然就好好活著 要不然就馬上自殺 你這樣卡在中間的狀態真的特別痛苦 我也經歷過 看你給別人的回答你並不想死對吧 而且你既然能無聊就說明你物質生活肯定有保障了 你去找心理醫生看看 有很多時候我們感覺痛苦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 而醫生的作用就是幫我們找到根源問題

24樓:半杯茶的春天

去跳樓,在空中你就覺得人生有意義了

人生無望感覺活著很沒意思怎麼辦?該怎麼積極面對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活無望,覺得活著沒意思,是一種消極避世的心態

。一般得抑鬱病的人都會有

專這種心態。我們屬必需要儘快改變這種消極想法。我們應該明白,生活的動力**於精神世界的豐盈,對生活現狀不滿意,那種迫切想改變的意願,還有生活給的壓力,對於我們來說壓力即是動力。‍‍

26樓:赫連秋春

‍‍我認為人生無望是缺bai乏自信缺乏嚮往du的目標和動zhi

力,很大程度上也是一dao種能力的不足專。如果你能屬制定一個力所能及的目標,努力的堅持去完成,然後遞增的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慢慢的找到了自信的感覺。也可以制定一個貼和實際通過努力就能達到的理想目標,嚮往的慾望讓你內心產生激情和動力,使你努力的去追求去奮鬥,這樣你就不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了。‍‍

27樓:小知65253慈尉

‍‍有這種感覺來的都是內心空虛,

源外在沒追求,bai總結起來就是:閒的。人太du閒了,所以胡思zhi亂想,閒dao

下來出去逛逛,或者找個感興趣的事情來做,培養個興趣愛好,學一項新技能,或者培養個才藝,給自己安排好想做而沒做的事,你會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哪有時間來傷春悲秋。‍‍

28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每個人bai的生活都會有du不如意的時候,但是不能因zhi此對生活失去

dao希望,對自己失

版去信心。這樣權的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別人的勸解,未必能聽得進去,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如能解開心結是最好的。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學業受阻、事業受挫、愛情無望,感覺老天對自己何其不公,為什麼給自己設定如此多的障礙!這時,灰心喪氣很正常。但是想一想,都是凡人,誰都離不開失敗,過了這個坎,以後就會好多了,要不怎麼有“破繭重生”、“羽化成蝶”這樣的詞呢!‍‍

29樓:笑笑星座小屋

要始終保持一種樂觀情緒。每個人都可能有環境不好,遭遇坎坷、工作辛苦的回時候,說得答嚴重一點,幾乎可能說,在我們每個人降生到這個世界以前,就被註定了要揹負起經歷各種困難折磨的命運。身處逆境的人很容易認為人間沒有樂趣,或生命沒有價值,這樣無形之中就給自己新增了強大的精神壓力。

相反,我們如果能看淡這些逆境中的困難,始終保持樂觀情緒,認為人雖然被註定了要靠勞力、靠工作來維持自己的生活,雖然被註定了有七情六慾來品嚐人間各種各樣的離合悲歡;但同時我們卻有機會欣賞這有鳥語花香的世界,我們還有智慧可以體味人間苦樂的真諦,我們也還有心情來領略人間的愛心、善良和同情。相信您如果能這樣去看待困難的話,心理一定會很舒服多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當一個人的精神受到創傷時,就會使人的情志低迷茫然,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專,感覺不到世界的美好屬,即使感覺到也覺得與自己無關,內心感覺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所以才感覺活著很沒意思。其實這是一種片面的思維和缺乏激情的消極生活態度,也是精神和意志脆弱的表現。‍‍

31樓:名

‍‍依我來看,這是情緒有問題了,亦源即抑鬱症狀之特點吧!所以要時刻記住“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可以調整心態;“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只要你自己放得開,任何事情就算是最壞的結果,你也能坦然面對”。‍‍

32樓:名

‍‍對於這種bai,我感覺應該du要學會有個隨遇而安zhi坦然處之的心dao態,用欣賞的態度和

內味蕾去品容

嘗生活中的苦辣酸甜。面對生活所給予的負面力量,要學會變換角度去看待問題,把它們當作成功的基石,前進的動力。用美的心靈和眼光去看待某些東西和事情,你就會發現很多美好而有趣的事物,使你對它們產生興趣而變的有激情促使你去探尋,去努力追求。

這樣你就會感覺過得充實美好而有意義。‍‍

33樓:名

‍‍什麼叫人生無望?人的慾望無止境,常言說:有了八百想一千,做了皇帝版想神仙。

多讀點書,特權別是多瞭解人類的痛苦歷史,比如戰爭中的流血犧牲,動盪歲月中的飢餓,高爾基的《在人間》《我的大學》。從中可以明白我們自己的一些不如意,實在不算什麼。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幸福,去年每一個月孝敬父母三百塊,今年要四百塊,明年爭取每一個月孝敬父母五百至八百塊,教育好孩子,讓他們成才。

做到了這些,就很了不起,就是成就。平凡人就過平凡的生活。‍‍

34樓:名

‍‍我曾經有一段bai時間…就是特墮du落無助,每天zhi都都在緊張焦

慮和恐懼中度過,dao然後專

心裡就是特難受,心胸狹窄受屬不了一點打擊,動不動就哭得稀里嘩啦。後來又去看勵志的雞湯文,真的是三分鐘熱度。不是說人家說得不對,而是根本理解不動人家真正的意思,一旦真正考驗我的時刻出現,我還是那樣經不起挫折。

後來我開始看一些書來豐富自己的心靈,想讓自己靜下來學會思考多和別人交流,這會讓你學到很多。去見見世面到處走一走,認識不同的人,那些你所謂的優秀的人其實他們並不比你優秀,他們只是在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讀書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的習慣。

它可以幫你在困苦的時候幫你指點迷津。‍‍

35樓:小北

‍‍‍‍‍‍我覺得這應該copy是人生成長過程中的一個節點,也是對得不到,求不得的一種失望,對前途感到迷茫的心理活動。這種活動跟情緒有關,也是一種心理與生理上的疾病。屬於抑鬱和精神**的一種症狀。

這與環境有關,壓抑的心靈沒有喧洩的出口,以何種形式爆發,不得而知。‍‍‍‍‍‍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有時候感覺時間過得很慢呢?

36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心理學家從兩個角度對這個現象進行了解釋:一方面,在這一時間內發生的事件的數量和性質會影響我們對時間的知覺,另一方面對時間的估計還與我們自身的興趣和情緒有關。

心理學家發現,用計時器測量出的時間與估計的時間不完全一致。人的時間知覺與活動內容、情緒、動機、態度有關。內容豐富而有趣的情境,使人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而內容貧乏枯燥的事物,使人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積極的情緒使人覺得時間短,消極的情緒使人覺得時間長;期待的態度會使人覺得時間過得慢。

對持續時間越注意,就越覺得時間長;對於預期性的估計要比追溯性的估計時間顯得長些。一些實驗還表明,時間知覺明顯地依賴於刺激的物理性質和情境。例如,對較強的刺激覺得比不太強的刺激時間長,對分段的持續時間覺得比空白的持續時間長。

例如,對一個斷續的音響,在一給定的時間裡聽到的斷續的次數越多,人們就越覺得這段時間長。對較長的時間間隔,往往估計不足;而對較短的時間間隔,則估計偏高。

有關的材料還表明,時間知覺與刺激的編碼有關,刺激編碼越簡單,知覺到的持續時間也就越短。相等的時間間隔(40或80毫秒),空白間隔比填充音節的間隔顯得短。

擴充套件資料

事實上時間是客觀的,不關我們知覺它是長還是短,都不會發生變化。真正出現差錯的是我們的感覺,和視覺聽覺一樣,它有時候並不可靠,因為人是複雜的情感動物,所以在對時間進行估計時,往往會加入自身的很多情感因素。

由於年齡、生活經驗和職業訓練的不同,人與人之間在時間知覺方面存在著明顯的差異。某些職業活動的訓練會使人形成精確的“時間感”。例如,有經驗的運動員能準確地掌握動作的時間節奏,有經驗的教師能正確地估計一節課的時間。

有時候總是感覺很迷茫,有時候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依我看,那你現在主要是生活沒動力,工作沒激情。感情的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通的,關鍵要看自己怎麼想的,倆人合適不合適,至於兩個人的未來是要靠倆人共同去打拼的,單靠自己是不行的,感覺你們需要多溝通一下。 我有時也會這樣。沒有原因的。做一件事情做到一半。就覺得沒有了動力。原來一直認為。是自己太過於無聊。...

有時候感覺老公愛我,有時候有感覺他不愛我

別想太多。這樣患得患失不利於你倆的感情。女人嘛,都是沒安全感的。事情沒有完美,人也做不到完美,有真愛就要體諒。結婚後,我就感覺老公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你有過這種感覺嗎?很多女人在婚後感覺自己的老公對自己沒那麼愛了。但我認為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老公家已經轉化為了親情。你永遠是他最重要的人。有。他現在都...

有時候感覺心口堵的慌怎麼回事,有時候老感覺心口堵得慌,缺氧一樣,是怎麼回事?

您說的心慌在我們醫學上又稱心悸。心悸是心臟強有力的 很快的 不規則的搏動。強烈運動之後心臟有幾分鐘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顧慮。吸菸 飲咖啡或飲茶太多,心臟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精神緊張,都會發生心悸的現象。如果不是因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運動 情緒的影響,心悸持續了好多天,若還有呼吸困難或其他現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