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老公愛我,有時候有感覺他不愛我

時間 2023-03-16 08:15:05

1樓:____001號

別想太多。這樣患得患失不利於你倆的感情。女人嘛,都是沒安全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沒有完美,人也做不到完美,有真愛就要體諒。

結婚後,我就感覺老公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你有過這種感覺嗎?

3樓:晚安小耳朵

很多女人在婚後感覺自己的老公對自己沒那麼愛了。但我認為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老公家已經轉化為了親情。你永遠是他最重要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現在都不怎麼在乎我了,連跟我聊天都不願意回覆我,還有,我病了,他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戀愛和婚姻是兩回事,婚姻是實實在在的生活,而戀愛只單純的講感情,因此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

6樓:佳音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因為我們的感情已經進入了平淡期,我就會覺得老公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

7樓:網友

有,因為結婚以後老公身上的重擔就更多了,他要時時刻刻想著這個家庭,不像談戀愛的時候事情少。結婚以後家庭的瑣事,工作的事情,所以沒有很多精力。多理解理解老公,其實這些都是為了這個家。

我感覺我老公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8樓:譚談社會

你要理解到這太正常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濃度是會下降的。如果你很在意,難以接受這個事實,那麼你就應該和他提出來,然後多注重儀式感,多做一些浪漫的行為。

9樓:娛呆瓜

首先要確定你們的感情是否出現問題,如果沒有的話,平時可以和老公多交流,向他表達內心的想法,這樣才能夠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你應該做好自己,你不要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

有時候總是感覺很迷茫,有時候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依我看,那你現在主要是生活沒動力,工作沒激情。感情的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通的,關鍵要看自己怎麼想的,倆人合適不合適,至於兩個人的未來是要靠倆人共同去打拼的,單靠自己是不行的,感覺你們需要多溝通一下。 我有時也會這樣。沒有原因的。做一件事情做到一半。就覺得沒有了動力。原來一直認為。是自己太過於無聊。...

為什麼感覺有時候自己很漂亮,有時候又感覺很醜

賣小猛 有很多因素,可以分為精神與外在。精神因素。1,照鏡子時,感覺比 順眼,因為你習慣了這個樣子,大腦會對不對稱的地方自行腦補 沒有完全對稱的 所以別人習慣的是你的 也就是實際的樣子。2,自信的時候,高興的時候,就會看什麼都順眼。外在因素。1,頭髮長短。2,服飾 人靠衣裝 3,睡眠 提升精神力,避...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力不從心,為什麼有時候感覺力不從心 10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