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不好意思去健身房,怎麼克服自己

時間 2021-08-11 17:42:23

1樓:了八

健身房無非就兩大部門,會籍部和教練部,你不懂專業還是在會籍部應聘。就是向客人推銷卡的工作,但是壓力很大,並且這個上班時間不能鍛鍊,你只能業餘時間來健身房玩。還有你說自己愛健身,但是半夜兩點還在上網,這可不像啊。

2樓:搞笑小市場

你好你這是屬於沒有自信的表現,就去一個健身房,又不是讓你去幹什麼還自己內心鬥爭這麼久?

你要自信起來,要培養起自己的自信心,也要去鍛鍊自己,想要培養自信心就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大膽的走進健身房。

3樓:來自定慧寺步履矯健的白鷺

那就直接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健身房吧。

1、沒有人認識你,你不需要感覺到害羞;

2、這樣子也可以訓練你自己的自信心還有膽量,這對你以後出來社會也有好處;

3、在這種情況,你鍛鍊起來也會更加的容易投入,不會容易收到別人的打擾某人

4、如果覺得想讓自己更加的專注,還可以帶上耳機,放一些讓自己喜歡的適合運動的歌曲。

自己不好意思去健身房怎麼辦。 30

4樓:李霽庭律師

先去健身房看看,其實健身房的男生很多都比較內斂的。在裡面能碰到一些和自己一樣的人,慢慢的大家成為朋友。可以相互鼓勵和共同提高健身的效果。先邁出去健身房的第一步吧,加油!

5樓:elena愛吃肉

既然這樣,你更得自己去健身房了!男生還是健談一點好!去健身房可以鍛鍊你這點的。畢竟你也快畢業了,就當是進入社會的一種鍛鍊嘛!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6樓:i不曾低頭

怎麼會呢,去健身房和那些人認識認識呀,熟悉後就行了。也可以藉助請教他們來交個朋友

7樓:miss**批發

那就直接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健身房吧。

1、沒有人認識你,你不需要感覺到害羞;

2、這樣子也可以訓練你自己的自信心還有膽量,這對你以後出來社會也有好處;

3、在這種情況,你鍛鍊起來也會更加的容易投入,不會容易收到別人的打擾某人

4、如果覺得想讓自己更加的專注,還可以帶上耳機,放一些讓自己喜歡的適合運動的歌曲。

8樓:慄悟飯

剛開始我也是不好意思的,但到現在我也練了三年了,你有你練人家有人家練,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9樓:娛樂圈推土機

也可以在家裡自己練啊。啞鈴就夠了。

一個人去健身房健身不好意思怎麼辦?以前都沒有去過健身房,第一次去,也是沒有人帶去的,自己去!咋辦呢

10樓:萌萌的喪屍

沒事麼不好意思,我第一次也是一個人去的,可以先下一些健身軟體看看各個器材怎麼用,具體的體態,如腰在一些動作中要不要彎,如果身材不好衣服不要太亮,不懂也可以問,凡是經常去健身房肯定是比較自律的,而且也會交到新朋友,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健身最重要的是氛圍,大家都在努力健身你自然也對受他們影響,在教練的專業知識指導下,健身的效果比較明顯。但作為一名新手,你第一次完全不虛,因為你去了就會有小姐姐過來給你指導,給你各種推薦,這個時候你就要根據自己想要達到的效果決定了,不然容易化冤枉錢,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2樓:李慕熙

直接去啊,會有小姐姐會熱情接待你,向你介紹他們的各個專案,然後並且推薦你辦卡。

13樓:磚頭下的狗熊

是男人,就別婆婆媽媽,大大咧咧的,我懷疑你這是有社交恐懼症!

14樓:匿名使用者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15樓:fgd酸溜溜

寶玉病重,和尚送來通靈寶玉,寶玉死而復生。寶玉二歷幻境,看淡兒女情長。賈璉看望賈赦,將女兒託於王夫人。

惜春出家修行,紫鵑陪伴。寶釵勸勉寶玉,與之辯論赤子之心。賈政回京行至毗陵,雪中見寶玉隨僧道而去。

香菱難產而死,襲人嫁蔣玉菡。賈雨村遇甄士隱,歸結紅樓夢。 [1]

不好意思怎麼辦?總是不好意思怎麼辦

男醫生也沒什麼問題,現在是開放時代,你不必那麼害羞,你要從醫生的角度去看問題,他的目的是幫病人看好病,並不會因為你是女性而產生什麼不潔的想法。如果你實在害羞,你就換家是女醫生的醫院。害羞是因為你缺乏自信。相信自己。在心裡對自己說,別人優秀自己也很優秀。對自己要有信心。如果連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麼...

不好意思去買安全套,怎麼辦啊,我不好意思買避孕套怎麼辦

來枋枋 男人點。不要害羞。這個有什麼害羞的 只要你有第一次 絕對會有第二次。什麼時候都要勇敢的去面對 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不就別ml了 害羞個什麼勁啊。放心吧。我膽子比你大 有啥不敢?啥叫站著說話不腰疼?是你自己的問題。我媳婦 買任何女性東西 都是我陪著 幫看著 臉放厚沒有什麼事情不敢做的。怕啥...

不好意思買安全套,不好意思去買安全套,怎麼辦啊?

柏林的小娃娃 膽子大點,又不是做小偷,既然你能夠想要去做那就去買啊,有什麼不敢的,反正你付錢的,現在學生開放的不要太多,沒什麼的,只要你付足夠的錢就ok啦 可半雙 直接點 跑到藥店去啊 你以為人家會笑你啊 現在的套都是賺的你這麼的學生的錢 你有什麼不好意思 說明你會保護對方啊 我就直接進去 錢一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