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給我介紹的女生,為什麼總是我去找她以及聊天,而她從不找我?甚至一句噓寒問暖的話都沒有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御丹秋

你姐給你介紹的女生,總是你去找她以及聊天,而她從不找你,甚至一句噓寒問暖的話都沒有。說明這個女生真的對你不是很上心,甚至有點忽悠你,你們都在一起兩個月了,她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一直說再瞭解瞭解,瞭解的話也可以主動找你聊天呀,說明她對你不是特別喜歡。

2樓:依含寶寶

一:她覺得她能找到比你更好的而又怕錯過合適的

二:她對於感情這方面比較慢熱

三:她對你沒興趣 看在你姐面子上不好直接拒絕

3樓:來自植物園說話詼諧的荀彧

都已經兩個月了,都是你主動,我想那個女生對你興趣不大,既然你認為累就不要繼續下去便是!也可以直接問她對你的想法!

4樓:

姐姐,給你介紹女生。至於你倆怎樣相處,那是你們兩個的事了。女孩子。

兩個月了,對你沒有噓寒問暖的話,也不主動找你聊天,或許女孩子要害羞,內向一些,這個很正常,你可以更主動一些啊!女孩也說了對你不是太瞭解,並沒有說你不行,不考慮接觸。這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

那你就。大膽一些,或者是臉皮再厚一些,可以約女孩出來玩耍,吃飯。增加交流溝通的機會,給自己和他都一個機會。

看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意中人。

5樓:鐸少好複雜

就這樣看起來多半是不喜歡你的,所以這樣變成是男生在討好女孩子就不是很好,至於她為什麼還要再瞭解就很難得知,需要分析看她的性格,是不敢不好意思拒絕還是基於其他原因,考慮一下!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6樓:馨蕊

追女生一定要有耐心,也要有毅力。雖然姐姐給你介紹了,但是姐姐只能是給你們牽線,具體成或者是不成,還要靠你自己的努力。兩個人相處兩個月。對於對方並不是很瞭解,那對方也不可能給你表態

所以你還是要主動的去聯絡女生,給你們創造更多的相處的機會,讓他能更多的瞭解你。

你也可以從你們的日常相處中感覺到這個女生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他一直對你比較冷淡,也是有一些躲避。不願意跟你一起的話,那說明他肯定是不喜歡你的。

7樓:超級

女孩子會害羞一點的。

8樓:

只能說明他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所以不想聯絡你,不關心你。

為什麼喜歡的女生,不會主動找我聊天,每次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如果我找她聊天,他也會跟我聊?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明顯啊,他已經說了不喜歡你,他願意出來只是想玩玩,反正有人找她玩不玩白不玩。

有句話說“秒回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技能”,是一個意思了。

10樓:唐山劉錚

你確實心急了。她答應你出來跟你聊天,至少對你不反感,她沒問你什麼說明感覺還沒有同頻,這時候需要你主動一些,有些共同的經歷和話題,慢慢的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女生對你沒那種感覺,還有就是這女生是那種比較內向矜持性格的人,我覺得她可能是那種慢熱的人,你經常約她,時間久了日久生情就有感情了。約她郊遊燒烤k歌,爬山。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一個基本上不主動找我聊天的女生,每次都是我找她,聊天時間也不是很長,我追她還有希望嗎?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主動聯絡就一定是不喜歡嗎?其實有可能只是因為女生比較矜持

14樓:sute瑞

主動的人一般比被動的人愛的深,愛一個人很痛苦的!她對你不冷不熱說明還是不太喜歡你。她從來都不找你聊天。

看來你對她來說不重要。但是你還是有機會的,過程很累!我是你我就放棄了,熱臉貼冷屁股真不好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她對你不冷不熱,你都追了半年了,如果她也對你有意思,早就答應做你女友了,所以,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了,不值得,一個對你沒感覺的女人,你對她再好,也沒任何回報的

16樓:不可以不強大

這個沒有絕對回答。但是有一個公式是不變的,那就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失敗。感情這種事情很難琢磨,別的不要多想,堅持下去,其他的看天意。

17樓:無莣芯侒

願意跟你聊天就說明不排斥你,你就有機會,就別管誰找誰拉,只要你真心喜歡,多關心他,自己不後悔就行啦,女生都是感性的,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 找一個能聊的來話題 投其所好 堅持下去 努力就有希望 不努力一點希望都沒有

19樓:完美世界

能聊就有希望,不主動找你是因為對你沒有多少感覺,和你聊天是因為寂寞。

我真的很愛一個女生,但是我找她聊天,她總是很冷漠,基本上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有時候根本不回。

20樓:憂鬱王子

想開點,一bai個根本不把你放在心du

上的人,有什麼可愛zhi的?既然她覺得dao你給不了幸福,為內什麼不放她去找自己容的幸福呢?這樣下去既讓你受傷,又讓人家厭煩。

兩情相悅的感情才最美好,你想放棄這種感情,就為了一個不把你當回事的人?

21樓:太平公主3世

哥權你放bai棄吧!因為你的du希望是很渺小的,zhi慢慢來是來不起的。dao

她的冷漠就是在版故意和你保權

持距離的。她的心不在你哪兒。而且用假表現追來的遲早要飛,主要看你們的性格是不是是一路的。

性格不合的兩個人是無法幸福的。你瞭解她的性格嗎?記住不要輕易說愛,會受傷害的。

你不信就對她表白,過後她肯定消失的。

22樓:尋藍之路

你有多愛啊?如bai果真du的很愛很愛的zhi

話,有木有考慮和她一起過dao一輩版子呢?有木有考慮權追到手後的生活呢?有木有考慮到面對父母的反對該如何解決?

有木有考慮到以後生活的經濟**?以及許許多多與她面對各種各樣困難呢…愛是一個巨大的責任,當你考慮清楚後在決定你是否愛她。愛是一個神聖的字,不能隨隨便便就說出口的哦

23樓:生活很豐滿

趁早拉倒、既然人家對你都愛理不理的你還搭理她幹啥、你是個男的、得有內

骨氣把、說不定你容不搭理她以後她還主動找你那、在說就算她不找你你也別想著她了、喜歡的人多了、又不是偏偏她一個、你得想放棄她還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別因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這一百分也

bai不是那麼du輕易就給的吧!老兄。如zhi果你們的長dao相不是一個等級的回話,那就不好辦了,答遇上這種女孩應該慢慢來,,例如在你得知她不開心的時候總是陪在她身邊,安慰她,呵護她,給她送早餐,送夜宵什麼的,雨天問她有沒有傘,即使你知道她有,慢慢的,等溫度上升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把她約出來聊天吃宵夜什麼的,像這種情況不用點心思是追不到的,慢慢的走近她,不過不能讓她發現你有什麼不良的嗜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她幾年了?知道她冷就不能這麼容易受傷,堅持下去,等兩三年後再受傷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一句話 , 愛她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她幸福你就幸福了 是不是啊 ! 有舍才有得,

27樓:特魔洛

她見過你沒?說說你們之間的其它事吧,不然怎麼出主意給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知道你愛她嗎?你們之間的關係有確定嗎?她愛你嗎?

追女生需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

29樓:李先森

不能天天粘著她聊天的!隔誰誰不煩啊!平時多一點關心,多一點問候。

聊天要選她沒事的時候,還有在她面前一定要好好表現。 儘量不露出你的缺點,多多展現你的優點。 兄弟!

相信你一定可以追上她的!??

30樓:孤單枯葉

不需要。我覺得無論是追求階段還是戀愛階段都要給彼此足夠的私人空間,粘得太緊只會適得其反,適當地保持距離,在最合適的時候果斷出擊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追求也是要有新鮮感和神祕感的,一味地粘著聊天只會讓女孩子覺得你很煩很無聊,也很打擾她的正常生活作息,不如在合適的時候分享下自己的生活或者發現她的生活有什麼好奇點或者需要之類的去聊一聊就可以了。

31樓:阿鳳

需要的,每天的問候關心是必不可少的,讓她習慣你的陪伴,把握女生的心情,在她無聊煩惱的時候,要多陪她聊天,甚至帶她出去玩,當他習慣了你的問候關心,追到手就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啊,天天去找她聊天她可能會產生厭煩感。你應該注意察言觀色,時刻關心女生。在她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偶爾製造一下小感動。這樣容易收穫女生的歡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當然是天天找她聊天,比如她每天不開心的時候,每天都要去看電影的時候,每天都要出門吃東西的時候等等,所以追女生需要每天找她聊天這樣才容易成功。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天堂聊天,距離產生美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覺得不需要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有自己的空間,你如果每天無時無刻的找她她會覺得很煩人的感覺,感覺壓抑,與其這樣子還不如你問問她什麼時間有空,約好時間聊聊有缺的事,這樣子更讓人接受,所以不用天天找她的

36樓:可手拿開連發

需要,雖說對待不同性格的女生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但你必須每天保持聯絡,別信網上說的欲擒故縱什麼的,你試試就知道菜為什麼會涼,我是女生,這點我身邊所有的女生答案都一致,那就是男生如果不熱情,那麼便不會在考慮這個男生,追求都這麼懶散不積極,還能指望什麼,但那種拜金女就無所謂了,只要有人給她花錢,怎樣都可以

關係不錯女生為什麼不她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關係不錯也只能是關係不錯,可能並沒有準備跟你再進一步,所以覺得你也不需要去融入她的圈子,自然不需要去讓你認識她的朋友。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對你有意思,不希望在你和她關係明確之前讓你和她朋友接觸,以免你和她朋友對上眼她尷尬。還有種就是不想或者覺得沒必要讓你融入她的生活,所以她的朋友圈就不介紹給你了 關係...

喜歡我的男生為什麼會介紹其他男生給我認識

悅讀浮世 我不知道你喜歡的男生到底知不知道你喜歡他,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我認為他介紹別的異性給你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你和他之間是朋友關係,他看你經常獨來獨往,也沒有男朋友,而正好他有一個好朋友也沒有物件,所以倒不如把你們兩個湊合在一起,他不過是相當一個紅娘,站在他的角度,認為你們兩個比較合適,...

男生為什麼總是那麼會惹女生生氣,男生為什麼喜歡惹女生生氣

因為男生跟女生的思想不一樣。想的東西不一樣,想法不一樣。女生不喜歡男生那樣想,男生覺得自己想得,沒錯。兩個人的想法不一致。還有,兩個人中,有乙個劈腿或者怎麼樣,被女生發現 理由多得是,好好想想是你錯了,還是她錯了。錯了就是錯了,千萬別遷就。什麼事情都要好好談談。那是因為女生喜歡生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