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閨蜜比對我還好,我是綠了嗎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心流隨語

有可能被綠了。

在很多女生眼中,閨蜜喜歡上自己的男友這種事兒一點都不出奇,但這就像是隔岸觀火一樣,只要不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覺得自己在電視劇集之外。

當某一天,同時遭到自己親密的兩個人的背叛,這種事情真的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麼樣?曾經在腦海裡腦補了一百種畫面關於某天男友背叛我的情景,但是我偏偏漏了最讓我崩潰最撕心裂肺的一種,我的閨蜜跟我男友背叛我。

那麼,女生如何處理好閨蜜和男友之間的關係呢?

1、然而真正的好閨蜜和好男友根本沒有這檔子事,不用操這檔子心。

2、不要向你的閨蜜炫耀男朋友的好。很簡單的乙個道理,財不外漏,如果你不告訴別人,別人怎麼會知道你的男朋友,他是個十二孝男友呢?不知道他是個千載難逢的好人,怎麼會心中有所想呢?

心中沒有所想,怎麼會下手挖牆腳呢?

3、女人這方面要有一定的覺悟,一旦發現苗頭就立馬成全他們吧!不是為了顯示自己多心胸寬廣而是這兩個人的品行有問題,需要遠離。這樣的人他們就算在一起了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4、分清楚人與人之間的界限,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碰都不要碰,要經得住**忍得了寂寞。

5、不要向你的男朋友訴說你的閨蜜是如何的好。

如果有事情幫忙,也是直接找閨蜜,不會說找她物件。大學裡面很多男生,幫忙照顧好哥們的女友嗎,最後就變成自己女友啦。

2樓:希臘加法國

可能是被綠了。需要重新審視你們倆的感情了,因為作為男朋友應該是對自己最好的,但他卻對你的閨蜜比較好,這中間可能存在問題。

3樓:滾雪球的秘密

有可能,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紹給閨蜜是乙個很危險的事情,畢竟你男朋友或者是你閨蜜優秀的話,也會有很多人看上的,乙個男生對別人好,肯定是有目的。

4樓:

無意冒犯,恕我大膽地猜測一下,你的家境比你閨蜜好,你閨蜜的顏值比你高,(或許你認為你倆顏值差不多,but那就是客觀上比你高)所以你認為的,你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的家境),他也同時無法割捨下你閨蜜(的顏值)。

5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是了,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會跟其他女人保持合適的距離,避免產生誤會,更不會做出對別的女人比自己女朋友還要好的事情來。

6樓:wa爾喲

是的,喜歡上你的閨蜜了,你就是屬於他們之間的橋梁,恭喜你月老做的很成功。

7樓:夙鳶小九

當然是被綠了,很有可能就是你男朋友喜歡的一直是你閨蜜,但是你閨蜜沒看上他,他才去選擇追你。

8樓:

以前我男朋友對我閨蜜好,給我閨蜜喂東西我有一點點生氣,因為從來沒有這樣對我好過,他不喜歡和我逛街,在街上就像個陌生人,和他一起唱歌和我坐的非常遠,我都不是我到底是他什麼人,還有因為我閨蜜我不知道和我男的吵了多少次,後面我男朋友喜歡對我閨蜜還動手動腳的,沒把我放到眼裡,我很信任我閨蜜,只是我這個男朋友不是什麼好人,我也該放手了

9樓:

肯定是被綠了,除非你閨蜜是他的親人,要不然他就不會對她這麼好,乙個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對另乙個女生這麼好的,更何況他還有女朋友。

10樓:勤奮的你好啊

是的。男朋友覺得你的閨蜜比較好,然後就慢慢的喜歡上她了,你要抓住你男朋友的心,及時的拉回來,不然就晚了。

11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這肯定是有問題,也許還沒被綠,但是一定要去警告他,這樣的行為是非常過分的,這是對你的不尊重。

12樓:乖乖怪怪

肯定啊,沒有人會對女朋友的朋友特別好啊,除非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了或者你男朋友喜歡她了。

男朋友對朋友比對我還好,我該怎麼辦

夢曉萌 證明你在他心目中沒有地位唄,如果你重要,他會這麼不在乎你嗎?他對朋友這樣重視,是因為他需要社交來證明自己的魅力,也不過是籠絡人心的一種虛偽的社交手段而已。你們兩個時間久了,你就會心裡特別不平衡的。所以心裡不正常的是他,如果他不改變的話,還是分手吧。畢竟這段感情裡你們的關係,並不健康,你沒有必...

我的閨蜜對我男朋友是什麼想法,我的閨蜜總是很關心我和我男友的事情

清晨陽光塚 唉其實感覺你男友肯和你說這些事情還是挺坦白一人的,至於你閨蜜那啥的,我覺得吧,你似乎應該商量著和你男友演一齣戲,至於這戲的內容你們自己編排,目的呢,主要就是給她一個警告。像一般還要臉的人經過警告之後還是會收斂的,但如果出現相反情況的話再出計劃2,總之對於這樣的偽閨蜜決不可姑息,好好加油哦...

我閨蜜的男朋友喜歡我怎麼辦,我閨蜜的男朋友愛上我了,該怎麼辦

個人認為,感情的事情還是不要閨蜜摻和的太多。有些事情是可以拿來分享的,但有些卻是不可以的。也許你認為她可以幫你把關拿主意,她是旁觀者比你看得清楚。但有時外人認為的缺點,是以她視角來說的,你呢?是不是也認為那些是你不能忍受的呢?其實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加入太多的人,你應該自己拿主意,自己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