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人很累咋辦最近喜歡男生,天天找他聊天每次也能聊很久,經常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

首先啊,你對他得有“吸引”,沒有建立吸引,就去吧找他聊天。那麼他和聊天自然很開心,把聊天當作“建立舒適感”,那麼沒有“吸引”就簡歷舒適感,那麼肯定好朋友啊。不過我是男生,我泡女生是先“吸引”再建立舒適感,但是男生的話,我就不知道你們了,不過你可以借鑑。

2樓:

你可以試著停一段時間 如果過段時間還喜歡他就繼續找他說話,如果這段時間你覺著比跟他說話輕鬆,你就好好想想 值不值得繼續做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招人厭煩,不對路子趁早換人!

4樓:

放不下,就暗戀好了,剩錢不累?

怎麼把自己喜歡的一個男生追到手?我已經很努力追了,天天找他聊天,可是他變的慢慢不怎麼搭理我了,他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怎麼喜歡,你只和他聊天是叫不出愛情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優秀起來。

6樓:prince好帥

晾他幾天, 慣出來的毛病, 你不要總是想盡辦法討好他,是你的他跑不 了, 不是你的你就是栓在身上也沒用, 談個戀愛嘛,何必搞的自己那麼累。

7樓:parlex金牛

這叫“欲速則不達”,人的心理挺微妙的,你主動靠近他,讓他覺得你很容易到手,反而會不稀罕了。

8樓:vs往事如風

這個是需要技巧的,不妨冷處理段時間,有時間太粘人了,給對方不安全的感覺,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還是最好的,望採納謝謝

9樓:劉張王李

聊得再多都是一句空話,行動是最好的證明!

追男生好累啊!我們認識十天了,兩人聊天時也特別愉快。但每次都是我主動找的他,因為擔心問他很多問題的

10樓:錦霸時代

首先你應該要了解他的愛好,例如他喜歡打籃球,你就多跟他聊籃球明星,以此類推,第二,他關心你就證明他是當你一回事的,我自己也是男生,如果我不喜歡的女生,應該說是覺得沒有可能在一起的女生我是不會去關心她的,你也不要經常找他聊天,這樣子你會處於被動狀態,自己會很累的,你應該多注重跟他聊天的質量,說不定有一天你不找他的時候他會自動找你的。

11樓:齊爾柒

如果你們才認識的話,對於一般水瓶男是很內斂而羞於表達情感的,而且你們認識才僅僅十幾天,他或許會有些顧慮,爆料太多他怕你覺得他不穩重,所以你可以慢慢的瞭解他,追男生這種事不能急的,我最近在追一個剛認識的男生,不能過於著急,慢慢來,沒關係的,為你喜歡的人花點時間是值得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時光作廢了昨天

我也水瓶男,你可以試著去了解他的愛好,問他喜歡玩什麼遊戲,喜歡游泳還是晒太陽啊什麼的。個人感覺水瓶男不喜歡那些瑣碎的事情,對興趣之外的事情簡直是一個字“煩”!

13樓:

沒到時候,久了會告訴你的,堅持到底,他就是你的,等你瞭解了,也就沒有主動了,因為他很帥,你很喜歡,古時有句話叫相由心生,就是長得好的面相的人,心靈美!所以,一但他慢慢地被你,打動人心時,他就不再神祕美好,暴露出來的是小缺點,到那時候,他需要你的堅持。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呵呵,同時希望他是你的動力,一起考入同一個一本大學。

14樓:

也許是因為他性格內向,不好意思向你開口,找個機會向他表白

15樓:語123456的故事

他是幸福的,但他也喜歡你,只是他喜歡你的表達形式不一樣罷了,還有,你不要天天找他,冷幾天,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來找你的

16樓:一念之

我覺得他是吧你當朋友看待,卻又因為你喜歡他,可能他不太喜歡你的原因吧,所以是你主動找他

17樓:習慣淡忘

別管那麼多,大膽去追吧,年輕別留遺憾,別做傻事就行

18樓:

既然聊天時都特別愉快,就說明你們得互補,你說得盡興他聽得高興,這不很好嗎?

19樓:百色小城

聊天要有尺度,你跟他認識不久聊平常話題就好了,一般不熟悉的人就不要問太多不然人家會反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反追本來就會很累

21樓:伊然

女生主動了,就註定會累

22樓:

先從朋友做起,你那是有好感,不叫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搞清楚2他對你的感覺

24樓:戊飛舟

你瞭解他嗎?不要太沖動

25樓:嚴淩楓

哦,終於看完了,好長……

我到底喜歡的是哪一個?有兩個男生,一個是我在追的,他人很好,不張揚很低調,我天天找他聊天,他也每次

26樓:遺莣那段過去

喜歡你追的啊 女生是要多喜歡一個男生才會主動去追啊 你對追你的那個男生應該是覺得 被他追的感覺很好所以想多接觸 只是喜歡被追的感覺而已

27樓:毓山蘭

應該喜歡你追的吧,那個追你的只是讓你有驕傲而已

28樓:小明

愛上一個愛你的人 會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第二個吧,第二個好

怎麼追一個男生,他知道我喜歡他,但是沒同意,現在天天有聯絡,有的時候聊天根本不知道聊什麼,怎麼辦

30樓:陳昊

現在是女追男年代,而長久的生活感情是雙方的。你認為他很合適你,他認為你不合適他,要是自私的在一起,你能感覺到頂峰,他卻不能。他要是責任心不強的話,終歸雙方都會受傷。

愛他,見到他開心,你也會開心。

31樓:

兩人沒有感覺就這樣啊?不要免強?了。有感覺的人出現後你是無話不說的啊!

男生真的會喜歡上一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嗎?

32樓:文旅劍

看那男生的質量,

1、如果那男人比較受女孩子歡迎的,那肯定沒戲,你想,他現實中都能揉揉抱抱的談戀愛,又怎麼會去喜歡一個只會聊天,很少見面的女孩呢!

2、如果那男生比較內向不善言談的,那你才有機會!喜歡你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總得來說,就是這男生越低調的,你機會越大!經常聊天才越有用!

很喜歡就主動表白!畢竟有些男生,就是木頭,不點不開竅的!錯過了就很可惜了

3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生不會喜歡上一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男生只會喜歡上一個他覺得好看的女生。

34樓:角落裡的春

男孩經常和女孩聊天是因為他們喜歡她,但可能不是因為女孩經常和自己聊天。所以,男生不會喜歡上一個經常找他聊天的女生。

男孩大多是理性的生物。你心中的小算盤對你喜歡的男孩來說是非常清晰的,他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什麼吸引了他。

也許是對方的身材、相貌、大方的氣質、相似的興趣愛好。即使身邊有很多人為了滿足他的虛榮心而追上你,簡而言之,一定有一點滿足他的悸動生理或心理,而一直聊天對大多數理性的男人來說都不是很有效,也就是說,這種方式不能刺激對方的佔有慾。

外表吸引對方,對方的生物本能想在身體上佔有你,個性吸引對方,對方的心理水平也會對你有佔有慾。至於經常聊天,邏輯上講,談戀愛是因為你不會產生更多的好處,因為即使你喜歡和你聊天,你也每天都在和對方聊天。你對他沒有別的吸引力。

為什麼他還有進一步的衝動?當然,如果你每天都和他說話,然後突然走開,讓他單獨呆一會兒,也許他會因為得失而佔有你,這就是斯金納著名的“間歇性強化”理論:間歇性和偶然性的獎勵遠比不間斷性更吸引人。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愛情都包含著一種控制感,讓對方看到可能性,但不是每一個舉動都會得到積極的反饋。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基於你自身或多或少要有一些吸引力,不需要你全力以赴,至少要能夠吸引對方。

所以女孩,如果你想讓一個男孩對你有好感,最好放棄每天和他聊天的方式。

35樓:秋至露水寒

這種可能存在 但是不一定都這樣

你們聊天久了 彼此瞭解得比較多比較深 且由於經常說話 慢慢得喜歡 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要懷疑這種情況的出現 如果你也喜歡他 就告訴他

36樓:魔鬼

1.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主動找她聊天

2.能和你聊都不會討厭你

3.一直聊肯定是男生先喜歡.不然沒有聊下去的動力.

所以放心好了.

男生不會喜歡上一直和他聊天的女生.

通常都是喜歡上了才會一直聊天.

4.不一定

但一定會覺得那個女生喜歡他

5.真的他放棄和隊友開黑的時間來陪你聊天

肯定喜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視覺動物,你說再多,別人看見你不喜歡是假

的,如果看見了你之後在網上你一直和他聊,應該是你對他有好感,如果他也一直迴應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愛理不理稱有事啊,應該是對你沒意思,如果沒看見你一直和你聊,要麼男屌絲一個,要麼就是你**吸引了他,但是如果見了面他不喜歡你,可能永遠不會理你,現實就是如此,比如男人就是這樣的自信的會主動約喜歡的異性,沒自信的他總會在背後關注你

38樓:回吻流年

正常情況大多數都會。普遍的男生心裡都有略微的自卑感,心理壓力、社會壓力、工作壓力都很大,需要有一個傾訴的物件,如果有個女生會主動跟他溝通敞開心扉,久而久之心裡上會有依賴感,也就是日久生情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人是感情動物,

經常聊天,

相互瞭解的程度幾比多,

也說明他們能聊的來,

有共同語言,

長時間聊天,

難免不會產生感情,

喜歡上她,

也就不足為怪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喜歡的,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何況一直都在溝通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性挺大的,畢竟女生很主動,只要兩個人聊得開心,有共同語言,男生就很容易慢慢喜歡上這個女生。

42樓:雅兮

我覺得並不會吧,我跟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相處,才能夠心生喜歡吧。

43樓:獨狼

有這樣的可能性,日久生情這個詞語並不是隨便說說,長時間的相處真的會產生感情。

44樓:真輪迴

有可能,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嘛。如果女生想追一個男生是比較容易的。

45樓:討人厭

男人要說累,那是假的。只是不想繼續交往下去的籍口罷了,距離和時間都是一種考驗,一個男人,連這點考驗都通不過,我覺得也沒必要為他傷心。願樓主早日找到那個能真正給你幸福的人。

46樓:本兮物語

額,當然有可能,但是因人而異,萬一他只是暖男對誰都好呢?但是起碼不討厭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女生經常找他聊天,他不討厭她,久而久之會喜歡她的。

48樓:小賀寶寶

不一定經常接觸的,至少應該說明他不厭煩這個女生,而從不厭煩到喜歡,還是有一大步的

49樓:北山一師

我就俗話說的好,日久生情,經常在一起聊天,慢慢的產生特殊的感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會,起碼保證他不討厭你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對我一般,算不上喜歡,但我們天天聊天,最近三天他都沒主動找我聊天了…我想他,但也

51樓:1小雨的季節

建議你主動一點,不然這樣你下去你也是非常的難受,勇敢一點,希望對你有用。

52樓:在仙宮湖潛水的金雀花

我現在跟你一樣,被吊著很難受,如果他不喜歡你,建議你還是放手吧。以後還是要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加油(ง •̀_•́)ง

53樓:申屠州

這世上男的追女的多,女的追男的少,這不奇怪,已經很常見了,你就做那個女追男的吧!男的追女的,主動去表白;女的追男的,你就主動向他表白,把你這兩天沒有他日子有多難受一口氣說出去

54樓:來自涉故臺乾脆的紫薇花

別理他,他想你會主動找你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愛需要表達出來!現在的想法是涼涼你過幾天他就會跟你聊天了

56樓:快樂的海上飛船

真喜歡他就別架子了。

5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的沒那麼深,在傷痕累累之前放手吧

58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問下看是什麼原因

我天天去找一個男生聊天,以前他追過我,我也喜歡過他,但是現在不喜歡了,現在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一樣天

59樓:衝上雲霄

時間長了,或者他有另一半了,又或者你有另一半了,你們的聊天就不會再繼續了!至於煩嗎,也分情況的,比如說你不忙,他也不忙!聊天很正常,但是如果他有事,你還沒完沒了的找他聊天,自然會煩你的!

得看你們的情況了

60樓:爛漫的初春

不喜歡就不要打擾別人的生活,畢竟你們相互喜歡過。有時候祝福也是一種愛

61樓:冰之精靈夢

朋友關係嗎!你需要的是,掌握好分寸和距離,像你這樣呢,有把他當備胎的可能的!別嫌我說話難聽哈!我是好心,偶爾聯絡下就行了!

62樓:無法阻止的

還是保持距離,別天天聊,畢竟男生只是不好意思拒絕你,等真的煩了,又不是那種態度

63樓:浪子王的故事

他會覺得你要挽回他的心,百分百誤解

64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你要重續前緣呢!

天天找喜歡的男生聊天,怎麼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煩?

65樓:易春寒

如果他回答了你的資訊,證明他就不煩你,也不反感你,如果你天天找他聊天,他也跟你聊天,而且是樂意跟你聊天,我就不煩的你。

66樓:匿名使用者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對方會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

和男友在一起很累不喜歡上班天天玩像個吃軟飯的久了開始討厭他了對我好我覺得煩對我不好我會吵感覺

勤奮的蓴嘿銫 人都是這樣,騎牛找馬,當你找到個認為比這個更好的人的時候,關於那些什麼捨不得 不習慣的,通通都已經 拋之腦後了 蚊子 以前我男朋友也那樣,為了你以後的日子。果斷分了,因為男人不能不上進。就算他很平凡也不能老想著玩,靠女人養。這樣你跟了他以後會很累的,拿什麼養小孩。讓小孩子一起吃苦嗎? ...

我最近喜歡上了男生一見鍾情了,我最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一見鍾情了 20

是糙漢不是萌妹 一見鍾情?這是否意味著你們認識時間並不長?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建議循序漸進,不要一味的要一個答覆,畢竟相識不久的人的告白或多或少會使得對方尷尬,但也要表明你自己要追求他的態度,朋友相處也可以製造點小曖昧,當然助攻也是需要的,別人在你不在場的時候刷存在感,祝你早日抱得帥哥歸。 你喜歡了...

最近我喜歡上了男生。不是特別喜歡,只是好感。他以前追求過我,做了很多令我感動的事情,但我卻

從這個男生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喜歡你,只是你之前的所做所為傷他太深,令他不敢再靠近你,你們之間甚至有一些誤會,你若真的有心就約他出來,跟他說說你的心裡話,或直接表白。 我覺得你可能是喜歡上他了,因為他曾經喜歡過你,追求過你,為你做了那麼多的事情,讓你很感動,所以說明你當時還是有一點點心動的啊!還有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