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因為他都不會哄我開心,總是讓我生氣!說過幾遍生氣對我不好了,還總是讓我生氣真煩人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老公對我不是很好,總是讓我不開心,有時我也會哭,心裡很無助,他也不會哄我,只會說更生氣的話氣我 ,

2樓:18非非我我

都一把年紀了還在外面瞎混

3樓:

沒感情基礎離婚了就不會復婚,別說為了買房子。估計他是個大男子主義者獅子座男人。他們這類人對感情不會放在嘴上。

但對朋友非常的講義氣。建議你用你的溫柔感化他,這樣的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會收心的。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我生氣了經常哄我,現在我生氣了他也不哄我對我冷淡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總是想縱容你,把你當小公主。他對你很好。如果你脾氣不好,他會在他眼裡撒嬌。

如果你心情不好,他會給你肩膀,撫摸你的頭說:“寶貝,沒事的。即使你失去了整個世界,你還有我。

”生活中的任何人都很難願意遷就一個人,尤其是在有矛盾的時候,更別說先承認你的錯誤了。

只有深愛你的人才能包容你。即使有衝突,如果你錯了,他也會先承認錯誤。因為他怕你生氣,不想你不開心,所以不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你,更不會讓他承認錯誤。

5樓:無花和尚娜

你男朋友以前很熱情,你生氣了他會哄你,但是很多事做的多了也會膩的。膩了之後就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是你男

朋友有點不愛你了,你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經常惹你男朋友生氣,竟讓你男朋友哄著你,處處都為你著想,而你像個沒有長大的孩子,不夠成熟,讓你男朋友討厭了,所以你男朋友對你冷淡了,你要好好反思,把自己做好,讓你男朋友還像以前那樣愛你,寵著你,努力加油

7樓:笵氏燭語

如果你經常性生氣,他總有一天會厭倦的,不要事事都叫你男友來哄你,畢竟你這不是小孩子,得學會理解他人,關心他人。

8樓:彩虹色的土

因為累了,總哄一個人,熱情就耗盡了,哪有多於的心情來愛你,如果你們的愛情讓他想起來就是你在生氣,他經常哄你,這樣沒有幸福感,他自然就失去了最初的熱情

9樓:果然果

可能就是一直以來都是他哄你的,所以他現在已經沒有耐心對待你了,所以的話以後你還是少一點發脾氣,而且你們還要好好溝通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需要那麼的矯情,也不需要哄你。

11樓:禹城文化館

因為時間久了,已經過了熱戀期了,你們該往前再走一步了,不然他是不會再珍惜了。

12樓:起風飛舞者

因為你們已經過了那個熱戀期!如果你不改變,還抓不住你男朋友的心,可能你們會彼此越走越遠!收起你的任性,好好琢磨琢磨你們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常無理取鬧,換了任何男人都很煩,如果你偶爾在正常範圍內,他都不哄你的話,那就是對你的感情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經常幹這樣的事,經常耍小脾氣,時間久了誰都受不了,所以你男朋友改變也是正常的,要從自身找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輪到你該哄哄她了,以前人家哄你你還不知不知足,你要以後知足,好好的對她。

16樓:決戰開始

第一有可能是他已經忍受夠了你的壞脾氣,對你的愛已經消磨沒了

第二有可能是他移情別戀了,有了新歡肯定就忘了舊愛了

第三該有可能是他在對你欲擒故縱,想要打擊你的囂張氣焰讓你乖一點

17樓:和民大哥

因為你沒事老聊著聊著就生氣,有什麼生氣的,好過你的小日子得了了

18樓:小小得人呀

你是這世間最好的禮物。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在時光裡享受溫暖,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家人閒坐,燈火可親。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因為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所以要心無旁騖的望著遠方。

為什麼我生氣了你當時不哄我後面越來越難哄好 我會覺得我生氣了這麼長時間 反正就是哄不好?

19樓:知竹常樂

那是因為他們當時是想要你自己慢慢的平靜平靜,希望你能不再生氣,所以他們當時不哄你

20樓:玲瓏淚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你可能確實是從小養成了這種習慣,有的時候你生氣的時候別人可能也心情不好,所以不會去哄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生氣了就是這樣的情況,他生氣並不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是因為他道歉的不及時。女生吵架從當時的事情有可能就轉變成你為什麼不哄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說我生氣了,你當時不哄我,後來越來越難哄好啊,你會覺得我生氣了這麼長時間,應該自己好嗎?那就是他真的很生氣了,你們是男女朋友吧?作為男孩子應該

2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這樣的性格在社會中是很難立足的,因為你不可能只和哄著你,讓著你的家人朋友相處,你還要和陌生人接觸,這樣你以後會很辛苦的

24樓:利玟

生氣了的時候總喜歡別人來哄你,如果不哄你的話,你會感覺他不會真心的去喜歡你,所以說你生氣了,你會希望有個人去哄你,而且會真心的把你哄好。

25樓:無級abc老師

說我生氣了,你當時不哄我後面越來越難哄好,我覺得我很生氣這麼長時間了。我覺得你也應該分清楚生氣的原因。

26樓:朋國

我覺得那是一小在家長的關注下,家長給你慣出了你這樣的毛病。但是你長大了不是小孩了,你要懂事情。你要記得在這個世上除了父母,沒有人是慣你的。

只有自己才能慣自己。但在自己慣自己的前提下,也是要自己足夠的優秀。沒有任何一個人有義務去哄你。

否則在社會上是很難立足的。

27樓:彌茂

那是你被他們寵壞了,應該要有一點涵養,你長大了不能像小時候那樣,一定要別人哄你,你才開心,不能太任性了。

28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因為自己當時心裡面本來就非常生氣。但對方又不承認錯誤。所以會越來越嚴重。

29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確實,如果當時哄可能效果會更好,但是有的人在氣頭上也不好哄的,你要是第二種型別就好理解啦。

30樓:

你好,個人覺得其實你內心一點都不生氣,只是你覺得很很不舒服,所以呢,你就會這樣,但是如果別人真心的哄你了,然後呢,你就不要再減和他去,這樣下去就好好的在一起就好了

31樓:藍天老師

當一個人生氣的時候開始還是比較容易哄的,後來想得越來越多,所以就不容易哄了。

32樓:晉笑槐

你好,其實這樣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很不開心的時候,如果你由於很不開心,那麼你可以出去散散步,不要總是和別他吵架。

33樓:

如果是女生這樣子的話,這個很正常啊,女生就是這樣子的,有時候哄她的時候她會越哄越南紅但是不紅的話他會更傷心更難過

34樓:

我覺得哄不好主要是因為你的脾氣不好,所以才難哄的,他那麼在乎你,你應該好好珍惜他。

35樓:令清寧

我生氣了,你當時不哄我,後面越來越難哄,我覺得生氣了這麼時間。長時間還是哄不好,不要同一時間。

36樓:心的距離

為什麼我生氣了?你當時不哄我後面就更難哄,這是覺你自己覺得你被他所冷落了,覺得他不夠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了應該有一個節度,不要一直生氣,生氣對你不好,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對別人也不好。

38樓:百小度

那是因為可能你生氣的時候,你男朋友覺得你特別的無理取鬧吧,所以才會這樣去做

39樓:

生氣的時候哄不哄的後面就越哄越難哄好,身為一開始紅的時候比較容易相信

我的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

40樓:徐臨祥

我老婆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生氣,而且基本每天都有,生氣了就算是她的錯也不會承認,每次過一會我都得去哄她,不過每次哄逗她,她還是會好的,從來沒有冷戰超過3小時的,因為我每次都是我低頭認輸。

我有生氣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她跟我說一句話我沒有迴應她,她就會生氣,而且從來不會問我為什麼生氣,安慰我逗我開心的行動。

我沒什麼錢,一個月零花錢一千五左右(當然很多時候超過這個數,因為她老是要這個要那個的),但是我為了她放棄了我自己所有想要的,不管她想買什麼,只要有錢我就會滿足他,可是她還是天天說我窮,回孃家了總是會說不想回來,因為她媽那邊生活條件比較好,而且都不用做什麼,我就想知道,這樣的老婆她是愛我的嗎?雖然我問過她,她會說愛我,可是我就是感受不到,難道愛一個人連他生氣就不會去哄他,反而比生氣的人還要生氣嗎?

41樓:—火影

跟我情況一模一樣,想離婚,但是有孩子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性格完全不合 ,多年來我一直有節儉的習慣,家裡多餘的東西,我總想著保留,就算用不上,我也覺得有感情。她總想著仍。

比如 多了一個 抱枕,我覺得 留起來不錯,送人也行,她偏不,非要扔掉。 類似情況,數不勝數,完全不過下去,但是 為了孩子,一直忍,一直忍,我都要瘋了 ……

每次她回孃家,都開心的不得了,她媽媽照顧她很好,啥都不用做,飯菜也和她胃口。我每次把家裡辛苦種的蔬菜放車上帶去。本想著拿了這麼多東西,不用買啥水果之類的了。

她總是說去一次孃家,啥都不帶,好看嗎?我說不是帶了一車菜嗎?她就生氣了,好幾天可以不說話,甚至不吃飯。

我突然覺得她好陌生…………

以上是 2023年9月份時候的回答, 現在是 2023年4月,在更新下,

當時也是 冷戰,上網無意中看到的,就回答了下。 她也不容易,嫁給咱,遠離親人,身邊沒有親人,最親的人就是我,她的需求我總是有求必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大多數時候是很恩愛的,我愛她和孩子,但是 總是因為性格原因,鬧彆扭,唉 …… 忍著吧,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了。

42樓:思想々嘉

哎 你老婆跟我老婆一樣,相處起來時常覺得她像個白眼狼,對她千次好沒用,只要有一點不滿意就要跟你翻臉、冷戰,我也有故意不理會、漠視過她,對她不聞不問,發現她偷偷哭後,心軟了,這個社會大家生活都不易,特別是帶熊孩子特別累,跟你說這事我心裡還在生悶氣,說著說著,感覺自己的氣也消了,男人不易,如有機會還是需要相互理解的幾個能在一起傾訴物件,積極開導自己的朋友,

43樓:小火球的迷途

就有這種女人,能讓男人這輩子都不想結婚了。太他媽的煩了,根本無法安穩過日子,是不是吵架,從來沒有自己的錯只有他人不對,禍害人的女人,所以醜點沒關係一定要性格好一點!

44樓:王力巨集鵬

我們結婚七年了!我快崩潰了!我感覺自己真的快瘋了……七年了!

我自己捨不得吃 捨不得穿的攢錢 到頭來自己看病的錢都沒有 我都病了!還想著去哪兒去哪兒旅遊呢!還天天和我吵嘴打架我真的受不住了

攤上這樣的老婆我真的累呀!

45樓:肖湘香

我結婚快兩年了,老婆老是愛生氣,每次都是我認錯,我也忍了兩年了,感覺這日子過得沒意思,家務事我主動承擔大部分,她就覺得我是應該的,感覺好累!我時候都不想回家了,好想鼓起勇氣離了算了,反正還沒有小孩,就這樣離了可以不?

46樓:a呼嚕娃

真的現在女人但凡有點

條件有點姿色的睡沒有脾氣,天天大事小事沒事就發脾氣,不管任何時候都她有理,想要辦的事情就必須辦到,不擇手段也得辦到,讓你做的事情必須做,不做就天天說你,逢年過節禮物不能少,吃你的穿你的花你的,回頭還得罵你的,不知道娶媳婦是幹嘛的?多少回了,多少回了,沒完沒了了,真的,總擠兌我,幹啥啊這是,我是有殘疾啊,還是上門女婿啊,還是說你包養我了,我花你錢了啥的,我活的怎麼這麼憋氣呢。現在還沒孩子,都說有孩子就好了,我不覺得是,結婚還沒到2個月,真的過不下去了,樓主你咋樣了現在。

每次和男朋友生氣,他都不會哄我,甚至屁都不放,哪怕他說一句好話,給我臺階就沒事了!我給他機

既然知道,幹嘛還一直強調?理解包容是雙方的。是相互的 祝你好運 男人有時候就是要面子並不是他不會知道錯,你讓他給臺階,你有沒給過他呢?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又會有別樣人生風景 手機使用者 他應該是好強萬事都講個理的男人!這種人天生不會哄女孩子!踏實靠得住!會花言巧語哄女孩子的男人是靠不住人的! 戀人間也...

交往兩年,現在吵架他都不會哄我了。他自己玩自己的,當沒發生過。原來他都是很急,很傷心的

習慣了唄,看你們吵架的原因和程度吧,如果確實是你的原因呢,他這樣做雖然不好,但也就表示您不能在這樣任性耍脾氣了。如果是他的原因,你確實很委屈,那就別客氣,乙個枕頭砸下去。如果小事,那麼偶爾給他個台階,如果吵得很厲害他還不哄你,不讓你,那麼只能說他對這份愛沒什麼耐心了,分了吧 向他說出你的感受 問他怎...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哄她開心,我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哄她開心啊?教教我

惲海冬 如下 1 心走在路上,念在遠方。7月的樹梢已逐漸擺滿稚嫩的果瓤。我燦爛的微笑身後,唯有你能夠搞清楚那縷化不動的憂愁。2 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麼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3 每當我在徹夜中想起你時,溫暖總是湧入眼眶,我好怕再也遇不到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