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主動向已婚男人敬灑酒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不呵呵是

現代女性說實話一生中不出軌的幾乎沒有了,在物慾橫流,電視廣告**崇拜低俗的今天,也難為女人了,是人都控制不住自己,因為已經沒有道德枷鎖的禁錮了。現在50歲以下的女性敢有說自己一次都沒出軌行為的嗎?沒有了。

學會面對這個崇拜低俗的國度。

結婚女人邀請已婚男人喝酒是什麼意思

2樓:瘋人院灬院長

兩種可能,

第一種:只是普通朋友邀請一起喝一杯,聊聊天隨便談談,多個朋友多條路之類的,畢竟現在的女人,已經不能用男人眼光中的女人來對待了,她們現在腦袋裡面的東西比男人腦袋裡面的骯髒思想只多不少呵呵。

第二種:寂寞了,相中這個男人了,多約幾次喝喝小酒然後開開小房啥的,很正常啊,**的社會現在就是這個德行 不要害怕不要介意 。

3樓:侯龍套

喜歡這個男人,並想發展成情人。

已婚女人主動曖昧一個已婚男人是什麼心態

4樓:吳空

就找個婚外情嘛!還能有什麼其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什麼心態,是正常心態,是正常的生理需求,

6樓:縴渵渵掛槎槎

異性相吸,這個年代思想都開放了,想法也多了

如果一個女人晚上跟一個已婚男人在家裡喝酒說明什麼?

7樓:

說明他倆的關係不是一般的關係,酒後什麼事幹不出來呀。一個女人在找一個好男人結婚不好啊非要去當那第三者啊。人怎麼都這樣啊就不能好好地過日子嗎再別說女人也別說男人都不是什麼好玩意,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了。這是很危險的事情,容易酒後亂性,會造成家庭破裂的!

9樓:姚寶寶

說明已婚男人想出軌,借酒說事呢。

10樓:天下一家

人不要疑心太重,也許她們好久不見或者有事情這是正常的,你要對她好一點,把心放的寬一點

11樓:汝悟才感謝

說明這個女人

喜歡這個男人,

對男人有愛意。

12樓:

肯定關係不正常有曖昧關係。

一個已婚女人半夜陪男人喝酒,是什麼樣的心理?

13樓:

一個已婚女人半夜陪男人喝酒。這可能有很多原因。一種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陪客戶喝酒,這也是正常的。再有一種就是關係比較曖昧。否則,一個已婚女人不可能陪一個男人喝酒。

14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個人覺得若這個已婚女人婚姻幸福的話,她是不捨得離開老公又在半夜和別的男人喝酒的。

聚會上,一個一已婚男的代表一已婚女的敬大家酒,他們不是夫妻,什麼情況?

15樓:回眸一笑y緣

聚會上已婚男代表已婚女敬酒

並且他們不是夫妻

有可能以前有過戀愛關係吧

或者現在關心曖昧

也可能男生出於保護欲

當然這些也只能是猜測

也是我的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16樓:瑤玥媛

同樣一件事,不同的人理解不同,所以什麼情況,別人說什麼你也不一定會相信

有人認為是看被敬酒的人是什麼人,是為了擋酒還是為了讓對方喝酒,還是覺得代表的哪個人關係更熟悉一些,當然也有人認為他們的關係不一般

哪些是和自己有關的呢!可以問問自己是怎麼想的,怎麼看的,和自己有關的拒絕,設立界限,無關的尊重

如果有個已婚女人喜歡一個已婚男人她會用什麼眼神看你,是喜歡你

17樓:小5風再起時

不管婚沒婚,如果一個女的喜歡你,那她對你一定是不反感的,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她會若有若無的表現出來讓你知道的,結了婚的女的可能更加直接,就像她們說的看你的眼神絕逼是直勾勾的

18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看到那個說"眼放賊光"的,我笑噴了!

19樓:nice小言

應該會用一種比較複雜的眼神吧

20樓:凌貌似

專注的,像是一個動物看獵物的眼神

21樓:匿名使用者

色色的眼神另有所圖。

已婚女人請已婚男人吃飯是什麼意思?

22樓:桃夭

太複雜了!你是不是經常遇到這種型別的事啊?家境好的帥哥,你都結婚了你還想怎樣呢?

恐怕她是想要賣東西給你順便佔佔帥哥的便宜搞搞曖昧哦嗬嗬!因為不管已婚未婚,大部分女人都很有虛榮心哦!

23樓:你愛我卻不愛我

說不定人家真是的單純的想回請你吃頓飯而已。你先不要想的太複雜了。有沒別的意思,你去了就知道

已婚女人主動找陌生已婚男聊天,很主動,不是推銷員,她有動機嗎

可能有的,所以,小心點,不要輕易掉進圈套。只要不貪心,一般不會有事的。已婚女人搭訕已婚男成功後,天天主動上前聊天,不是推銷產品,這女人是有什麼動機嗎?不知道只有男的自己去感覺和衡量唄 畢竟你們兩人之間說些什麼,流露出什麼動態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唄 想靠近你老公,接近你老公 乙個有家室的女人沒事天天粘著...

已婚的男人主動請女人吃飯一般有什麼目的

大明 那就看看你們在吃放的時候聊什麼話題了,多注意平時交往的小細節,如果聯絡過於頻繁,可能這個男人要和女人. 力項 是因為什麼事請?還有女士年齡?從吃飯的行為及聊天內容可以看出對方意圖 那要分很多種情況,大部分都是想得到, 勾引 無事獻殷勤 非奸即盜 家中紅旗飄 外面彩旗揚!乙個已婚男人主動接觸乙個...

當已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是怎樣的情景

蒯蘭英羿茶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乙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 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 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