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異地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能分就分了吧!依我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這感情百分之九十九沒有結果的,要不感情越來越淡要不被綠,真的她心裡可能已經沒有你了,男女那方面的事能證明很多東西的。自己慢慢品吧!

2樓:秋梵思懿

異地戀愛是最辛苦的,如果維護不會就會導致分手,你們可以選擇去同一個城市上班這樣就沒那麼辛苦了。

3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只要兩個人相愛,即使異地也能堅持,不要覺得異地了,就會陌生,有時距離會產生美,產生另一種很好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痛苦的。但維繫感情的鈕帶是信任、理解和包容。只要雙方相親相愛,異地不存在問題,現在交通便捷,做週末夫妻也很正常。

5樓:

我跟女友是上學的時候就認識了,我兩畢業後就按學校分配異地工作了,我非常想念她,有空就抽時間去她那裡。

有一天她忘記帶鑰匙,我幫她給房東要備用鑰匙,然後告訴她可能要晚上九點多才能送來,她說會在一個閨蜜家等,九點多房東說有事,說送不來了,只能明天,我趕緊給她打**,響了好久才接,我問她為什麼那麼久才接,她說在等房東啊,其實這個時候我就開始懷疑了,正常來說,年輕人在等人的時候,都是會拿出手機玩的,一來電就肯定會馬上接,而她沒接,說明一個道理,她跟別人在一起。

再後來我說房東來不了,你找個賓館,她說好,我說開好房給我打**,她說好,可一個小時過去了,她沒給我打,我就給她打過去,她說剛開好,然後還沒說兩句,她就說手機要沒電了,沒拿充電器,要留點電明天叫她起床,所以就掛了,再後來,無論我怎麼打,她都不接,

於是我偷偷去她所在地找她,果然看到她跟另外一個男的,同事,在下班後手牽手去了那個男的租的房子,後來因為我沒樓下大門鑰匙就沒辦法跟進去,在後來,她回到她租的房子,那個男的也來了,裡面傳來了你們能想的聲音,我還那麼愛她,把一切都給了她。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出軌和愛情的背叛。希望大家彼此珍惜愛你的那個人,今天七夕了也祝願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社會視野直說

跟男友是異地戀,我給他打**說要去找他,他拒絕了,那天我哭了一夜。後來在一起工作了,我問他當時是為什麼不讓我去,他摸摸我的頭說:“我當時就一百塊錢,你來了我怕沒錢委屈你

gif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相愛,是可以一直愛下去的,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裡為自己留個退路,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異地戀女友:驚喜不,意外不?我想我該分手了

我鄰居住了位美麗的**,她老公出國了,但她的本份我都看在眼裡,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洗被子,一天一洗,很勤快,開著大奔一日三餐還吃黃瓜。見到我就打招呼,常常邀請我去她家做客,因為不想被人說閒話,我一般是晚上新聞聯播開始的時候才去她家。

gif那一年跟女神表白,她對我說:“我們的差距太大了,相差86400秒。”聽了女神的話,我頓時覺得沒戲了,差距這麼大怎麼可能在一起。

多年後的今天,我終於發現我錯了,我錯過了人生的巔峰。

gif一生一世的愛情,並不是嘴上說說的。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

7樓:wi服了

異地戀女友要分手怎麼辦?異地戀有時候會因為一個小矛盾而導致分手,因為距離的關係,小矛盾引發的情緒也會被放大。那如何挽回因異地戀導致的分手呢?這就來講給你聽。

異地戀女友鬧分手的關鍵原因

距離感增強,安全感降低

異地戀的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只能靠**和資訊保持交流,沒有了兩人一起逛街看電影的真實感,沒有身體接觸帶來的戀人般的滿足,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沒法秀恩愛,生病或者不爽的時候沒有人及時照顧和安慰。實際地理距離帶來的心理和身體方面的距離感瞬間增強,安全感降低,這樣的一個環境,給雙方帶來了成千上萬點傷害不止,作為群居屬性的普通人類,怎麼會忍受得了

生活沒有交集,交流沒有話題

有一種戀愛很尷尬,就是兩個人互不認識對方的朋友,好像世界只有他們兩個人,這樣所談論的事情只能限於兩個人,因為沒有共同的朋友圈。這樣的戀情我並不看好,如果想要維持長期的戀愛關係,最好能夠打入對方的圈子,這樣共同話題會多很多。

而異地戀最大的問題就是雙方生活的環境裡,沒有對方的參與,靠著虛擬的網路或者**維持,非常脆弱。生活沒了交集,話題很容易枯竭陷入沉默甚至冷戰,這是個技術問題,下面我會說到。

信任蕩然無存,不能有效溝通

異地戀很常見的一個問題,為了一件小事吵架或者鬧分手,比如資訊的意思被誤解或曲解,有理說不清啊!回簡訊不及時或者字數少了,女生覺得你不愛她了;一天沒有打**,也沒回資訊,就會自行腦補……彼此之間充滿了懷疑的氣氛,但是又不進行正式溝通,進行溝通又會有一方無理取鬧,而你又覺得心累不想解釋。於是雙方開始冷戰,開始走向分手。

套路太深了好嗎!

不信任是任何感情終結的起點,不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我更傾向於在一開始選擇值得信賴的人,而不是在交往之後才持懷疑的態度,這樣的話你對這份感情也有很大責任。所以說,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懷疑,即使有很充足的證據也要保持溝通,最終分手的異地戀,大多是溝通出了問題。

異地戀鬧分手正確處理方式

別用qq或者簡訊聊天

在平時,異地戀情侶一般都通過qq、簡訊等通訊工具來聯絡,可是當彼此發生了矛盾並鬧分手的時候選擇這種方式溝通並不是很好的主意。當異地戀鬧分手的時候,應該及時致電對方,親耳聆聽對方的聲音,進而感受到ta的心情。

異地戀一般都是女生提出分手,男生先別衝動

一般情況下,女生會主動提出分手,這時候男生別太沖動,當她看到身邊痴纏甜蜜的情侶的時候,內心自然會感到寂寞和彆扭,希望得到你的關注和安慰。因而男生應該多說甜言蜜語來哄她,讓她能夠安心點。

認識異地戀人身邊的朋友

因為異地戀情侶不能第一時間發現對方最近的情況如何,特別是在鬧分手的情況下,你可以向對方身邊的朋友尋求幫助,戀人跟你相隔兩地,遇到困難的時候ta只能自己處理,容易感到受委屈,因而讓身邊的人幫ta一把是很必要的。

距離近的話馬上跑到ta身邊

如果相隔得不是很遠的話,當彼此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你可以給ta一個驚喜,突然出現在對方面前,拉近彼此的實際距離,好讓ta能感受到跟你談異地戀的安全感。異地戀分手的原因多的是,說不定你的突然出現,還會發現對方最近的感情生活狀況,讓彼此得到深入的瞭解。

學會哄女孩子

不管是同居還是異地的情侶,男生都應該學會如何哄女孩子開心。女生是需要被哄的,特別是當自己的異地男友不在身邊的時候,男生應該以實際行動來向她證明對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麼重要,同時逐漸的讓你走進了她的內心世界,讓異地的她感受到十足的安全感。

8樓:72大哥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不然你叫她怎麼辦?出去找刺激,你又受不了,她這樣已經很好了,默默承受對你的相思苦,你還是儘快給她安慰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結束“異地”吧,否則很容易結束“戀”。

希望採納,謝謝!

11樓:蓋世大英雄大星

都三十加了,為什麼還不結婚呢?結婚了選擇去任意一方的城市上班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很正常呀,異地不僅能考驗你們倆的感情,也能鍛鍊你們兩個的意志力,兩者經常不在一起,會有很多的矛盾,真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只有熬過了異地才算是一輩子呀。

13樓:

異地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個人在計劃未來而另一個在把酒歡的人,其實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就是異地戀,如果撐得住那就能結婚值得擁有。

14樓:魏忠賢呀馬哈

異地可以談。只是看你們誰更願意捨棄自己的家鄉

15樓:7芳

-人都有生理需要

異地戀這個算正常了

你的女友又沒有出軌

如果可以儘量多去看她就好了

畢竟感情還是需要調和劑的

16樓:

這事只要你倆情投意合誰去找誰都是應該的,投緣嗎!

可以去哪邊工作,工作好找掙錢又多,就去誰哪兒,

異地的問題就解決了,多好呀!

17樓:李倩智超

和異地女友維持感情的方法

一、有共同的目標

很多異地戀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兩個人沒有感情的交集,沒有溝通感情會變得很脆弱。這時候如果想要挽回的話,雙方一定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和異地女友維持感情的方法

二、調整好心態

既然選擇異地戀,那麼就要做好準備,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如果分手後,你還想挽回,那麼就要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還有心和你在一起,那麼就要調整好關係改變這種狀態。

和異地女友維持感情的方法

三、互相約束

如果兩個人可以接受異地戀,那麼就要作出承諾,給對方約法三章,可以把一些問題提前說明白,找到兩個人都同意的解決辦法。如果以後碰到有一方做不到,那就可以用彼此都同意的辦法解決。

和異地女友維持感情的方法

四、不要互相猜疑

很多情侶面對異地戀,都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們不相信對方,這是感情的大忌,所以為了保持良好的關係,一定不要互相猜疑。有什麼事情直接詢問,趕緊解決,不留任何猜疑給對方。

18樓:

要麼你去她的城市再找工作

因為各種原因我和女朋友要開始異地戀,但是我確實不是很能接受異地,但我們感情很好,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bai你未來的發展情況du了。

如果異地時zhi間不是太長的話,建議還是嘗dao試一下異地戀。現在專人的戀愛觀都是快屬餐式戀愛,看似灑脫,覺得談戀愛很容易,其實失去之後才會發現找到一個彼此喜歡,而且相處起來很舒服的另一半是特別不容易的事情,當你在一段感情中,付出了真心,那麼失去後就很難再有精力從新去愛一個人了。所以不要輕易結束一段戀情,遇到問題的時候,也不要先想到放棄,而是如何去解決。

距離產生美,其實適當的異地戀處理得當反而增加感情。我身邊有一個異地修成正果的,和他老婆是鄰居,從高中開始戀愛,大學、工作、結婚後都是異地,每週末才聚在一起,其實男方特別優秀,大學的時候有個非常漂亮的妹子喜歡他,喜歡他的人一直特別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支援他們堅持到了現在,可能就覺得他老婆是對的人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珍惜自己愛的人,作為男人要有擔當和責任感。

20樓:雨落_晨曦

只要相愛,異地戀也不算什麼。現在有很多異地戀,他們也過得挺好。現在的交通和資訊都很方都很方便的。

21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感情很好不想分開,要麼你遷就她和她去同一個城市,要麼她遷就你和你在一個城市生活。

如果都行不通那就告訴自己試著去接受異地戀,相信她,努力一點也許你們可以衝破地域障礙修成正果。

異地戀,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異地戀女朋友生氣了不理我怎麼辦?

經田 這個要看 你們有沒有吵架或者平時她有沒有這樣過。或者是你女朋友在忙呢?如果是吵架的話那就給她打 實在不行你就去找她。異地戀的女生極度缺乏安全感你要給足了。 星苼珠 異地戀中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回事?這個要看她平時是不是經常這樣啊,或許是她的工作太忙了啊,異地戀本來就需要相互多信任對方,有什麼問題...

異地戀黏女朋友怎麼辦?急,異地戀,女朋友說她餓了,怎麼辦?

木子康蘭 培養興趣 掙外快 玩80年代浪漫。你這樣的男人,總會讓人覺得不靠譜哦。說好聽了叫黏,說難聽了叫沒主見。祝你快樂! 東南星 你黏女朋友的根本原因是你感覺大學好孤獨,你為什麼孤獨,因為你不懂得和人溝通交流,你的性格比較被動,這點必須改變。你必須嘗試和同學們交往,不要太孤立了。另外,戀愛的同時,...

異地戀女朋友生氣怎麼辦,異地戀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對於哄女朋友有三大經典方法,不管對方是蘿莉還是御姐都會有顯著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來一一談談。一 買禮物 這招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都很好使,特別是當發生冷戰之後。若是貿然前去,很可能會吃閉門羹,不僅解決不了矛盾,甚至會讓問題鬧大,以至於徹底鬧翻。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她一個小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要符合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