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什麼東西都沒有意思,對生活沒有希望。也沒有努力的慾望,找不到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來聽去只有最後一個理由是在困擾你的,那就是沒有女朋友,沒有女友的原因很多,可能你看別人都輕易的能找到女友,你卻不可以,我可以直白的和你說,因為你不夠優秀,不夠有魅力,吸引不到女性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是一個女生,面對你這種覺得生活無趣的男人,你會有想法接近他嗎?所以先讓自己強大並樂觀起來,才會吸引優秀的女生來到你身邊。

2樓:鄭失憶

大丈夫何患無妻?有錢自然有女人。先訂個小目標,賺上一個億,向著這個方向,人生便會有希望有意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才28歲,一有健康的身體。

二有風華正茂的青春。三有美好

的希望和未來。這些是無數人求

之不得,用多少金錢也買不到的。

多少人羨慕你啊。沒事偷著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對生活沒有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得說為了不讓自己的父母傷心必須好好的活著,說明你還沒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總有那麼一段時間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要怎麼活,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者做什麼,其實生活的意義不是別人給予你的,是你自己去發現,去感知這個世界!真的沒意義麼?你有沒有好好的想一想,認真的為自己考慮一番!

沒有吧!你只是壓力太大了,太疲勞了,甚至有些麻木了,但是如果你想著,很多人失去最重要的東西,包括面臨生命的危險,他們那一刻必定是脆弱無助的,唯一的一個希望我想應該是,好好的活著,所以人沒失去時總不知道自己擁有些什麼,該不該珍惜,你是想得太多了,用心去感知生活,去發現一切美好的事物,我想,你所謂的沒意義一定會有一個答案,人活著不僅僅是使命,是責任,更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生活對於每個人的意義都是不一樣的,這個要看你如何去看待它,我覺得你潛意識裡可能總想著逃避一些東西,不想去面對,所以才會出現如此悲觀的情緒!其實有時候,一家人的團聚,一個溫暖的微笑,一句貼心的話語,總會讓我們覺得其實真的很幸福,這些都需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好好的對待這些對我們好的人,你們發現不一樣的幸福哦!

突然對生活沒有希望,對金錢沒有慾望,對人沒有感情,什麼都懶得做,而且還有輕生的念頭,這是怎麼了?

6樓:懿慈兮

缺少關愛,缺少鼓勵。要樹立自信心,建立奮鬥目標。無求無慾,還有什麼過不去的。

7樓:天師除邪

原因是心理受盡刨傷,看破紅塵,可是,你你錯了,天無正氣,地無容德,官無道,人無義是甲子轉換,無能的輕生雜念,正中惡人下懷。

8樓:落霄花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期,不要被眼前的傷痛擊倒,不要對平凡平庸生活失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它可以撫平一切傷口,新的生活總會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和希望,只要堅持,只要活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懶惰的原因吧,不然年紀輕輕有這麼想法那就是懶惰得原因懶得什麼也不想做只想每天都遊手好閒的,對人也沒有情感?你這毛病得改改了不然等你老了誰養活你你得成年後自己立個家吧養活自己的兒女啊得學會賺錢養家。養家餬口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你再懶惰也沒用除非你真的不留戀這麼美好的世界,要好好的活著,每天不用說累死累活的幹活但是也要讓自己學會體會7生活的艱辛!

這樣每天也可以過得很充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抑鬱症的一種表現,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吃一點抗抑鬱的藥物,千萬不要放任不管,把你的情況和你家人說說,讓他們幫助你一起度過這個坎。可以給自己放個假,減減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受到什麼嚴重的刺激?還是到了更年期?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儘量多想想開心的事,多出去走走,找朋友聊聊天,千萬別一個人呆著

12樓:暖橙說

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並且產生了很多的負面情緒,這時候一定要放寬心,要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周邊還是有很多愛著你的人,做事情要看到積極的一面。

13樓:凝望伊人

你的人生進入灰色狀態了!寶貝兒!去充電吧!沒電的人生,開機都很難了,祝你好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極度不好 太多負面了 趕緊放鬆去 也可以約朋友出來散散心

15樓:55雨秋

是《抑鬱症》的表現。患有抑鬱症的人通常主要有以下表現:

第一、心情低落,情緒不穩定,高興不起來。

第二,出現興趣和愉快感的喪失,覺得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感覺沒有愉快感。

第三、表現出有勞累感,只要稍微做一些事情就會有明顯的疲乏無力感。

第四、出現注意力集中困難,注意能力降低。

第五、出現自我評價和自信心降低,認為自己沒有本事,沒有能力。

第六、有負罪心理或沒有存在的價值感,即使輕度的抑鬱症患者也可能會有這樣的表現,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價值。

第七、認為前途暗淡悲傷,對未來失去信心。

第八、出現自殺、自傷的想法或行為,對這類人員要特別注意防止出現意外或惡性事件。

第九、出現睡眠障礙,可能會表現為睡眠增加或者是睡眠減少。

第十、出現食慾下降引起的體重減輕或者是食慾增加引起的體重增加,往往體重變化在5%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唉,你有沒有,想把自己埋起來的慾望呢,深深的埋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也許得了抑鬱症。

18樓:半夏時光

這個症狀很有可能是抑鬱症。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抑鬱症測試題,多搜尋幾個做個綜合測試看看是否抑鬱症,達到什麼程度了。也可以去醫院心理科做測試檢查。

抑鬱症可以通過藥物**,也可以通過心理疏導方式,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去對抗這種負面情緒,讓自己開朗陽光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危險,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最好找一個心理醫生,為你開導開導。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錢沒慾望,離死就不遠了

我現在好頹廢,對生活沒有希望,連活下去的慾望都很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不要失去對生活的希望,因為真的沒有內什麼是過不去的坎。父容母的話,因為不知道內情,所以不好怎麼說,但我想說的是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你有自己的主見和判斷,或許他們對你的態度比較單薄,或許你渴望得到支援和溫暖,但是生活是自己的,所以要好好過下去。朋友的話,如果真的是好朋友的話,真的是不會怕被你打擾的。

主要是你現在應該多出去走走,閉塞的環境並不會讓你好起來,而且因為無所事事會讓你不自主的思考這些痛苦的事情而更加痛苦。你把自己關起來,別人沒有辦法關心你,並不是你真的被人無視。父母理不理解你都好,既然你自己已經做了決定,並且堅信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那麼你就應該好好過好你的生活,證明給他們看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自暴自棄。

雙方現在都沒有冷靜,那麼就找一個適當的時機,雙方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好好談談,讓他們明白你的想法。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應該振作起來,至少給自己找點事情做。祝你好運。

我覺得沒什麼,為什麼我覺得什麼都沒有意思

你最後一句 我不喜歡麻煩物件是真的 什麼時候你才不願意麻煩另外乙個人呢?因為你們不熟,因為你對他客氣,因為麻煩了他會使自己更麻煩。不管從哪個角度上來講,你願意麻煩的人一定比你不願意麻煩的人與你關係近。那麼誰是你的男友?誰是你最親密的人呢?他要不吃味,那你們就不存在男女朋友關係了。你確實需要好好想想你...

越來越覺得生活沒有盼頭覺得活著沒有意思,是不是抑鬱症的表現

做份美食給你吃 這不是抑鬱症,顯然是悲觀墮落,對前景渺茫,茫然失措,對人生無所謂,消極面對。而抑鬱症的症狀是內心壓抑,心慌撩亂,鬱悶猶豫,心理不平衡,從希望到失望,極端到絕望。可你只是主題所說的活得沒意思,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感覺無所謂而已,心理沒有糾結惆悵,是人生不如意,喪志乏力,力所不及而導致生活...

我的電腦桌面防毒後什麼東西都沒有,滑鼠右擊也沒什麼反應

進入安全模式 啟動時候按住f8,調整到安全模式再回車再回車啟動 如果不能顯示桌面,要有win98啟動盤進入dos,然後編輯win.ini檔案 在c windows 或者c winnt下面 將 windows 下面,run 或 load 更改為 run 和 load 編輯system.ini檔案,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