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的告誡自己要忘記過去那些煩躁的回憶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人會被別人實施暴力,這是最簡單的因果,所以再怎麼樣都不能動手打人,

仇恨是每個人心理都有的一種心魔,當你受到委屈又不能回擊的時候,當你正在痛苦而你的仇人卻故意高興的時候,心理當然會十分痛苦,假如你繼續這樣下去,讓自己心中的仇恨不斷膨脹,仇恨這個心魔會最終吞噬你,所以明智的方法就是忘記別人對你的不好,將所以不高興的事淡化,淡化,再淡化,做到這一點,你會逐漸變成一個幸福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該咋咋地,把她殺了或者衝過去扁她,別一個人糾結到死,不過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這點希望你能想清楚,如果你的快樂只有通過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才能加重的話,那麼恭喜你,很快就會變成你最不齒的那群人裡的一員。

還有,要死要活從來都是一個人的事情,這個世界少你一個不少,多你一個不多,但是你沒有權利讓別人去死去活,因為他們生來不欠你,也沒有惡劣到想剝奪你生命的地步,如果真的有,那你最該做的是去報警

3樓:

這些事情是不需要你說到做到的,這證明你心是善良的,沒有必要跟自己較這個勁。一些不美好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吧,要忘記那些回憶不是靠反覆告誡自己做到的,而是不去想起,轉移注意力。發生過的事情就是發生了,你做什麼也改變不了,只能塵封,所以,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萬事三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內心強大一些,想想還有好多我們想做還沒有做的事情,總是糾結於過去的人和事,怎麼過日子呢?慢慢的調整,試著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5樓:防毒市場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回憶的確是很難忘卻的一件事,我也不想勸你什麼,只送你一句話:life sucks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麼想,傷害你的人,你要感謝他們,因為是他們讓你的心得到成長,他們給你創造了殘酷的成長環境,你要從這裡獲得經驗和教訓,總有一天你會感謝他們的。

7樓:丿great驍

可以試試興趣轉移發,也就是認真投入到你喜歡的事中,時間長了就不會怎麼想了

8樓:流年似水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只有活出自己,才是最棒的。

9樓:

和朋友在一起,多談點開心的事,把不開心的就會慢慢忘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那樣的時候,想開點,不要逼自己,儘量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他們不值得你那麼做,不值得你去傷害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反反覆覆的強迫自己回憶過去的一些痛苦的事情?

11樓:2009李明

事情的的神經官能症表現屬於心理疾病,我有過類似經歷要想**從兩個方面下手心理上每天讓自己過得充實一些,讓自己沒有時間回憶過去,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經常鼓勵自己在日記本上寫下每天認為最開心的事在回憶過去痛苦的事情時翻開看看。身體**:中醫講神經官能症的主要原因是陰精不足,和血通陽,補益心氣,育養心神,寧神定志神經官能症的食**

1.酸棗仁30克,紅棗10枚,冰糖30克,水煎濃汁,每天1劑,每晚臨睡前服用,連續數天,有顯著療效。

2.百合50克,紅棗10枚,粳米150克,同煮成粥,加蜂蜜適量調服。

3.銀耳10克,用水泡,蓮子30克,紅棗10枚,粳米200克,同煮至熟爛,分次食用。

4.龍眼肉15克,紅棗10枚,水煎湯,吃肉飲湯,每晚睡前服用。

5.核桃仁30克,紅棗10枚,燉服,每天2次。

這是食療建議你試試挺有效果的還沒有***。

12樓:黑色毛毛蟲

他們根本就不瞭解你,這是一種神經性強迫症,20個人裡面有1個有。

很不幸那個人就是你。

怎麼辦,我自己也沒有一個特別好的方法,於是我就每次做事情都特別細心。和小心,而且拿了一個本子記錄下每一件事情,時間長了。這個毛病沒了,但是我還離不開那個筆記本了。

後來我發現,這個是需要經歷轉移的,必須是精力特別集中的情況下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13樓:

我不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些什麼.

但按你現在的情況最好就去看下心理醫生.

不然可以試試催眠**.

讓自己對以前的事看的更開,不再感到那麼痛苦,也不會總去想.

生活還得繼續,什麼總會好的,該來的總會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實在放不下就去看醫生,不然就找點對應事來彌補發洩一下你的創傷.

都已經分不清幻想和現實了,我建議你最好去看醫生.

希望你能夠好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你,明明知道自己想起以前的事情會那麼痛苦,那你為什麼還是要想起呢?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無法挽回,那你為什麼還要停留在那時候。這樣你不會覺得很辛苦嗎?

算了吧,既然都過去了,放開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為了逃避現實中正在進行的事情?過去的事情不可能重來,反省過去有時候是害怕承擔現在所做決定。要知道,人生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完美和正確。

16樓:加467491902爽

當你放任最壞的結果發生,做好承受一切的準備,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這世上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17樓:憤怒的清蛙

我一直都和你相反bai

,我總是回du憶快樂zhi

的事,痛苦的事我都會不dao由自己的回專避掉!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好,屬所以我決定向你學習。我覺得回憶過去的痛苦比回憶過去的快樂對自己更有價值!

回憶痛苦的事可以幫你克服未來的困難,可以讓你變得更堅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自己強迫自bai己,而是你du

沒有認識到大腦的運作規zhi律。其實,dao大腦的很多運作都是內自動的,不是容人的主意識可以駕馭的。

人駕馭不了大腦運作的“自動擋”部分,但是人可以駕馭大腦運作的認識部分。所以,當自動部分送出來資訊之後,人可以改變自己對資訊的認識,去達成與資訊之間的和諧共存。

你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的認識沒有與自動送出的資訊達成和諧。也就是說,你沒有想通沒有看破,還有心結沒有開啟,還有糾結矛盾,還有很多的排斥、不能面對,不願意接納。

所以,如果曾經傷害過別人而內疚,或是因為無知做了錯事而自責,當資訊出來時,就向自己的靈魂懺悔認錯;如果曾經別人傷害過自己而痛恨,當資訊出來時,就向自己靈魂勸導,勸自己原諒別人,寬恕別人!

如何才能忘記過去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和那些使自己煩擾的人?有一些痛苦的回憶總是忍不住想起來,怎麼辦?

19樓:西城名域

想要忘記過去,忘記不愉快的事

那就讓自己忙起來

努力工作,努力學習

如果閒下來就很容易再次想起那些不愉快的

所以平時沒事的時候也要找點事情做

還有就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有可能要很久時間

過程很難熬

但是那些不愉快的事會被時間沖淡的

所以時間是解決這個問題得方法

還有就是讓自己忙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要向前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即使忘不掉就將它封存起來。迴歸正常的生活,工作,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充實,也就無暇顧及那些難忘的事。

如何讓自己忘記痛苦的回憶

21樓:樑芸芸趙縱

刻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一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瞭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22樓:夫俊英泉之

刻意忘記那個誰,你要知道什麼是忘記,

是因為時間的流逝讓你真的忘記了這裡是說你記性不好

導致你忘了,要是你刻意去忘記,那麼你已經時時刻刻在想念了,

根本沒辦法去忘的.順其自然的好0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一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23樓:勝多負少

唯一的辦法是是把痛苦的經歷或事情變成恨 轉化為力量去做別的事情 過得成就 將成就後的東西展示在世人面前不管世人怎麼評價你的好壞 重要的是你自己釋放了自己心中長期壓在心中的怒氣發洩後希望你能找準自我 正確的望正確的方向往前走

24樓:超萌噠啉

不是有句話說嗎,愛上一個人可能只是一瞬間,而忘記一個人就需要一年,兩年,甚至一輩子.所以不要去想怎麼才能很快忘記他,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愛他.其實我現在就是這樣,很想馬上忘記他,可是每次當我告訴自己必須忘記他的時候,也是想起他的時候,所以我就不強迫自己了,一切順其自然吧,相信時間是忘記一個人最好的一劑良藥.

讓你快速忘記一個難忘的人的方法通常都是有一定危險性的 最好還是讓他隨著時間漸漸的淡去

25樓:旅希家奕奕

很簡單!時間是**一切的良藥!還有你自己要提高修養!例如種種花草,爬爬山,聽聽純**。

26樓:毋忠阿銳進

埋在內心永遠不要提起它..

27樓:焦尚受惜筠

那很簡單,只要你不去想就ok了啊

一個總是喜歡回憶過去的,沉溺於過去。怎麼樣能忘記過去 50

28樓:且聽風吟

什麼叫沉溺過去,過去不過是你的大腦給你自己找的一個理由誰都有忘懷不了的事,但是你心甘情願的被過去束縛,誰也幫不了你忘?幹嘛要忘,越是刻意去忘就越忘不掉

就記著吧,記著記著就淡了,沒那麼重要了

29樓:今春看又過

與自己的經歷有關,過去的給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現實還沒有起越。立足現實,並在現實中培養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一旦超越你的關注就會轉移。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

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自己,把心態放鬆,不要去想以前的事情,去想,明天該怎麼做,想自己的未來。

要怎樣才能忘記過去深愛的人,怎樣能忘記過去我深愛的人?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

誰能幫我忘記過去,忘記那些美好的回憶,忘記那些不應該再回憶的回憶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

怎樣才能忘記過去的回憶,怎樣忘記過去的回憶?

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但是嘗試著去做新鮮的自己想做又一直沒有做的事,充實著自己,慢慢的你會發現未來是美好的。所謂忘記,就是從過去做出來,人總是活在回憶裡豈不是太痛苦了嗎?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些吧!經歷過的是你的財富,如果平淡的過完一生,當我們都已老去的那一天,回想過去,是一片空白的話,那是一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