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應該談戀愛的原因那些?班裡一次辯論會,我是正方同意談戀愛需要幾條理由謝謝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桂花妹妹的味道

校園裡談戀愛可以互相促進學習,互相提高、談戀愛可以緩解學習壓力、精神壓力、在成長過程中互相促進,減少不良習慣的產生,從而有利於提高思想覺悟,對談戀愛的人來說,通過互相的督促,使其談戀愛的人在素質品德方面都得到修養與進步。談戀愛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可以使人變得精神旺盛,精力充沛,有利於學習成績的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地無我有,物以稀為貴,見到人地既羨慕眼神,會有一種陶醉既感覺;

第二,有種愛同被愛的溫暖,回家有父母照顧、學校有戀人關愛,有一種甜蜜的幸福感;

第三,有了固定既異性朋友,生活中好多煩惱有人傾聽、有人理解、有人幫你化解、心靈得

到慰籍、空虛的情感得到了填充;

第四,單調的學習生活增添了調味品,生活感到充實了,有一種天地煥然一新的感覺,

心裡常常陽光燦爛;

第五,有一種成熟既幸福,甚至還有一點逆反既快感;

第六,對父母發發脾氣,父母不會計較,父母依然是父母,但對戀人耍脾氣,戀人恐怕不理

你了,於是你會十分珍惜這份感情,學會了對感情負責。

3樓:我關月亮了

可以使自己的情商變高。

校園裡應該談戀愛的原因那些?班裡一次辯論會,正方

4樓:張姜思遠

第一去社會上的戀愛以物質為主沒有校園的純真愛情啊!

第二去社會上找物件接觸時間短不容易了解對方啊!

5樓:雨馨語沫

其實校園裡的戀愛會很純粹,人家和你在一起的就可能真的是對你有感覺,你在校園裡的戀愛是最簡單的,基本上也不需要擔心什麼,沒有什麼大的比較,只要考慮現在就好。

6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可以品嚐到失戀的味道

高中生應不應該談戀愛辯論賽我是正方

7樓:火之勢

你這個問題很好,辯論賽的輸贏有以下幾點:

1,辯題角度

2,知識面儲備

3,辯手氣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什麼是談戀愛?應不應該是什麼意思?是從作為高中生的角度應不應該而是作為應試生的角度應不應該還是作為性功能***的**應不應該?

這種一概而論的題目出的太差了,正方反方的觀點都是站不住腳的,並不是所有高中生都一概而論的應該或者不應該談戀愛的。因為這種題目的答案或許還可以是可以但不推薦。而不是應不應該。

或許你可以玩猥瑣流,把對面的可能的觀點一一擊破,你們四個人頭腦風暴,再班主任幫忙班會的時候班級裡頭腦風暴一下,把反方可能提出的觀點盡可能多的列舉出來收集起來一一擊破,讓對面的觀點站不住腳。學校級別的辯論賽思考相對重於查資料。

9樓:搜

一、可以鍛鍊情商

二、可以給學習提供動力

三、避免被催婚

四、為人類繁衍事業做貢獻

五、高中時感情最純,不應該錯過

六、有人關心,心理更健康

七、生理上高中生已經成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可以談戀愛,初中生不可以談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乙個笑話……說,王小丫採訪孔子……怎麼看待現代學生談戀愛事件,孔子說了一句話:「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變成了路」呵……可惜這是代表反方的……

12樓:酬勤天道勤

如果戀愛有助於學習那是應該的,但是如果不利於學習反而還會影響的話那就不應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習好的,那還是建議不要過早的戀愛,沒有不分手的戀愛,只有不斷地傷害。如果學習不好,那說也說不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應該的前提是可不可以,可以那麼就應該,不可以就不應該。可以的含義是各種條件是否具備了可以談戀愛的程度。

15樓:心安勿忘矣

我覺得不能吧 但是可以有好感 做好朋友 畢竟高中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道門檻 等你跨過門檻在談戀愛也不晚啊 而且我個人覺得單身也挺好的 感情一旦投入進去 難免受傷 現在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16樓:

請問您打算什麼時候談戀愛,是等工作,房子車子一切都具備當剩男剩女給國家添壓力呢還是以乙個成年人的年齡和心態現在去談呢?你要明白,辯論的關鍵點是大學,而大學生是成年人,到了法定結婚年齡,誰都沒有理由阻止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吧,畢竟學習那麼,而且老師還要佔課,不找點兒有意思的事做那該有多無趣更重要的是,還有相互督促學習的功效,除了那些心思不在學習上的人。

18樓:錒謎

你可以找個個國家的結婚結婚資料比如日本,女16男18就可以結婚了。不夠的話你在找我,我在幫你想想

19樓:只吃飯不刷完

你就選擇你覺得合適的來

20樓:齊天大聖

我同意啊,反正遲早是要天戀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 不懂你的意思

中職學生是否可以談戀愛的辯論賽 ,我是正方,中職學生可以談戀愛,這應該怎麼辯論6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人的天性,到了一定年齡就會顯現出來,是自然規律。

對方作為反方想辯論無非就從影響學業入手,這樣你要反過來說證明戀愛是不會影響學業的,

自己編幾個故事證明不會影響,反而會成為學業的動力之類的。

基本如果你把這個影響學業推翻了對面就沒話說了。

再舉些例子比方說國外學校都是不禁止的

大學生能不能談戀愛?辯論賽,我是正方,幫我想想理由,還有萬一反方提到作為大學生的我們還是花費父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來是正常的人生基本源需求,和衣食住行是等同的。如果說是談戀愛花費父母的錢,那麼你吃飯、穿衣、住宿、上網、買手機、買電腦等等不都是在花父母的錢嗎?吃飯吃好吃的,穿衣穿名牌的,買個手機電腦都要蘋果的,這些不想,卻在人生基本需求上克制,難道不是本末倒置嗎?

24樓:方小昭

誰說談戀愛一定要亂花錢呢?首先大學生大多是成年人,完全可以在課餘時間自己勤工儉學,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鼓勵會更有動力去學習。難道乙個大學生每天乙個人上完課就回宿舍玩遊戲就不是浪費父母的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談戀愛啊,大學是乙個樹立培養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的,不談戀愛,怎麼樹立正確的愛情觀,沒有正確的愛情觀,怎麼構建和諧社會啊。戀愛的基礎不是物質而是感情,結婚的基礎才是物質,沒錢一樣可以談戀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一定要花錢,另外戀愛也可以改變乙個人的物質觀,對進入社會能有較強的適應能力,還有學校是偏向封閉的,戀愛的過程可以讓人不在有束縛感

27樓:若不愛便不痛

大學生能談戀愛,在大學還獨身一人在現在來說很少見了,大學時期不談戀愛會有遺憾,能走到最後更好,這樣以後不會被逼婚,相親什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人的本性,大學生是成年人了,不能因為物質條件,就壓制人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為非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戀愛

什麼是談戀愛,談戀愛應該是怎麼樣的

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聽鋼筆的故事 這個問題的答案被你這麼一問,我覺得挺虛無縹緲的。其實這東西,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吧。有的人覺得談戀愛就是男女朋友在一起相處,約...

初次談戀愛如何聊天?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應該怎麼聊天

和女朋友聊天的方式。一 聊一聊彼此之間的個人愛好。你不太可能立刻就徹底了解乙個人,能夠了解一下女友的個人愛好,還可以說一說自身的個人愛好,自然,講了就需要記牢喲,不必懷著敷衍塞責的心態去進行此次幽會,而理應以真心實意的心態去開心的接納此次閒聊提及的一些事情。以防在之後必須送禮的情況下會手足無措喲。假...

高中生應不應該談戀愛,請大家說明原因和理由!謝謝!

1.因為戀愛,整個人變得魂不守舍,學習成績下降,生活丟三落四,家人朋友擔心,學校老師憂心。高中畢業,兩人面臨問題多多,或許因為學習 工作原因,就此兩地分隔,這段感情冷卻下來,回想當初為此付出的種種,是否仍覺得值得?2.因為戀愛,覺得應該跟愛的人一起考上大學,於是相互勉勵,一起向上。如願以償,一起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