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堂弟結婚,我是否要去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賽風影

這要看你和你男友的關係進展得如何?

如果你認為重要,那就去嘛,禮錢不需要你出

如果你認為你和他關係現在還不成熟,那就不要去其實,你男友就是想借此試探你對兩人關係的認可程度,你不要誤導他,不去並不代表不禮貌

你就說,你們認識時間也不長(哪怕認識二年了,也可以這樣說),你去不方便

如果你是心軟的女人,他又堅持你去,你就說:去可以,人家要是問這問那,誤會了,後果由他自負(有時候,男友也就只是想親屬們幫他鑑別鑑別一下你的面貌和素質,並無他意)

(認為滿意,請按"採納該答案",給我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沒必要想那麼多,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行了啊!

你現在工作,那只不過是你的理由而已.真的,不信你好好靜下來想想啊!

如果你真得想去的話,請假算得了什麼!

你現在問這個問題,表明你心裡不是太想去,我是這樣子認為的!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想去就去吧,不想去就別去了,何必為些讓自己苦惱呢?

呵呵,自由自在多快樂!!!!

跟著感覺走吧!你會發現在那有多快樂!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已經訂婚了,你就可以考慮去下!只是男女朋友,那去不去沒關係了(畢竟也要上班),但是你男朋友是要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與男朋友結婚的話就去吧!然後少說話多吃菜!少說話代表靦腆,多吃菜代表實惠。

5樓:超級拿破崙

禮到人不怪,錢讓男朋友帶去,人請假.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我要去找別的男人結婚了,他不哄我還說你隨便啊

不要用二手情話弄髒我的耳朵 因為你這樣說他也很生氣呀!其實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動不動就撒氣,有什麼了說開就好。你在氣頭上說氣話啊,他也是一樣的在氣頭上說氣話,在愛情或者婚姻當中有乙個人一定要先低頭,不管是男女都可以的,只要有真愛在低下頭認下錯又有什麼關係呢? 花樣年華時光荏苒 這個話對男人來說,他...

要是男朋友我們結婚了他姐回娘家我要去嗎

浮生餘記 既然男朋友和他結婚了,他的姐回娘家和你又有什麼關係呢?他結婚娘家的話,只有他自己會去就行了。 水長東蘇徹 要是男朋友,我們結婚了,她姐回娘家,我要去嘛,我覺得如果你們結婚以後在家裡就是回來了。你們也可以回去一起吃個飯什麼的團一下行 暖暖 如果要跟男朋友結婚的話,她姐回娘家肯定是要去的呀,總...

我親姐姐結婚 男朋友要去連禮物都買好了 可是我打算不讓他去 他會生氣嗎

親姐姐結婚,於事於理能去,只是你有點彆扭。沒事的,既然禮物都買好了就讓他去吧,這時候不讓他去他會不好想。 臣本布衣 只要你父母不反對你們的事,最好還是讓他去。這是給你掙面子的事,你怕什麼? 平平安安就是福 要不生氣的話!那你的這個男朋你也別談了!分手巴!既然已和你是在談的朋友關係,他哪能放過這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