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看待長相一般的男生的,女生為什麼還有喜歡長相一般的男生的呢?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黯

正常看待啊。

說真的,長相真的沒那麼重要,女生要的是感覺。如果你長得一般,那最好學會打扮自己,不是刻意地怎麼樣去打扮,我這裡指的是衣著合體,乾淨!乾淨!

乾淨!多半女生接受不了邋遢的男生。再就是自身的修養,談吐,素質。

長相只能是第一印象,可能長得帥的男生容易被首先受到女生的關注,但是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素質人品都不錯的男生,只要性格還好,對某個女生多加照顧,基本上追到她的機率能上百分之八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可能會更看重她的人品和他的才華……相貌好固然很好,但是相貌不好也沒有什麼所謂。而且我覺得相對於長相,女生更喜歡衣品好的男生。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

說真的,如果好好打扮一下,真的沒有什麼特別醜的男生!而且最重要的是三觀!不過長相一般的男生也要學會好好收拾,打理自己!

不要和我說什麼“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你邋邋遢遢誰會注意你是否有有趣的靈魂?該****,該健身健身,個人衛生打理好,乾乾淨淨,待人彬彬有禮,我覺得這就差不多了。

要知道沒有長相一般的男生,只有懶惰的男生!而且其實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堪比整容,所以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3樓:說書大大

無可厚非,女生第一眼都是看臉,但最後女生對男生的看法,一般都是無關長相。我們大多數人,都是長相一般。

長相一般,性格好的話,考慮發展成為男閨蜜,而長得不好看的她們根本就不會去深入接觸。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很抱歉這是個看臉的社會。

不過我個人更喜歡乾淨舒服的。帥和不帥的定義見仁見智,我覺得沒必要太過糾結。而且,大多數人認為帥的男生,他平時接觸女生的機會更多,相對花心。

總歸說來,適合自己的,自己愛的人才最好。

4樓:悲夫寂月

女生會更加註重他們的才華而不注重他們的長相,然後就是跟他們關係處的也更容易。

5樓:辰寶

覺得長相一般的男生更有才華,因為他們並不會注重外表,會對自己的內在更看重。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錯,畢竟長得好看的男生在少數,而且跟自己也沒啥關係。

7樓:

主要還是看人品,不要看長相,有的時候長相一般的人很貼心。

8樓:快一

畢竟現實中還是長相普通的人多一點,只要人暖,夢想還是優秀的男人。

9樓:魚魚瘋

可以當朋友,可以當哥們,就是不能當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這樣想:雖然長相很普通,但人品還不錯。

11樓:妙人兒

覺得很正常,如果很優秀的話,也會很崇拜。

12樓:十里百味

沒有啥特別的看法吧,畢竟長相普通的男女佔多數。

13樓:泡泡

沒什麼感覺吧,主要還是看人品。

女生為什麼還有喜歡長相一般的男生的呢?

14樓:北玉樹

首先,是蘿蔔白菜各有所好吧,同樣一個人在不同人看來他顏值是不一樣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其次,有研究表明男性擇偶更喜歡看相貌、身材而女性則更為理性注重內涵比如脾氣性格、文化修養等(有個段子說多少歲的男生都喜歡18歲的女生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最後,市場經濟的價值取向是一個人是否有'錢,人們都喜歡成功不喜歡失敗,所以絕大多數女生喜歡找有錢的男生,而長相則成為次要因素了。

15樓:陌上琛墨

個人覺得首先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

也許你覺得很帥的男生,而別人覺得一般

這種事情經常出現,

其次外貌這個東西只是一項加分項而已,

他們在其他方面也許有很多東西是其他人沒有發現的,最後每個人都有尋找愛的權利,

不要認為長相一般就不會有愛情。

16樓:

每個人眼光不同,長相也不是全部,性格更重要,一般只要不醜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太帥怕靠不住啊!

女生怎麼看待長得帥的男生和長得一般的男生? 15

18樓:我哦加

女生當然喜歡長得帥的男生了,遇到後都會多看兩眼的,長得一般的適合做普通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帥的男生,而且喜歡的要死!恨不得含在嘴裡不放!女生對長的一般的男生,一般第一眼不會喜歡。

一般女孩都會選擇有錢的男生來嫁,因為女生一般都服從家人的指導,一般女生家人都是勢利的,即便女生不勢力也拗不過大腿。

20樓:查有福季嫣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任何人也是一樣,只要自己看著順眼了就無所謂外表了。還是心地最重要,還有就是合得來的最好!

21樓:小寒

長的好壞不重要,主要是有錢。這個社會就這樣,有錢50歲也可以找到16歲漂亮小妹妹

22樓:長魚懷山

長得帥,容易犯花痴想得到他,一般的,看心,

23樓:fly寶貝你好傻

長的帥的會多看幾眼,一般的看一眼

24樓:箭大三

差不了多少 還要看其他方面

25樓:

主要是看那個女孩喜歡那樣的

一般女生看見長得好看的男生會一直看嗎?,

26樓:我是你的心事高

是了,男女都一樣,男人遇到漂亮的女人也會一直看,但是怎麼說呢,這種一直看相對來說會低調一些(你可以理解為偷偷的看)事實上每一個男人遇到覺得漂亮的女人,都會有一種征服的慾望,他就會覺得在對方的眼中,第一次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就算是一直注視著也會隱約的去看,不會一直盯著她,因為他覺得對方的第一次影響會非常重要,然而女人看帥哥就不一樣了,因為在擇偶的方面,女性有天生的優勢,從來都是男性主動接近女性,而女性反而是被動的一方,她們遇到帥氣的男性就會一直看,某些慢性發現有些女的看自己,某些內向的女性可能會害羞臉紅而已,但是如果是男性一直盯著女的看,恐怕就被當成流氓了

27樓:祖硯齋主人

看見長得好看的男生,一般女生都會看。內向一點的,被發現後,會轉過臉去,開朗一點的,在對視時會微笑示意。還有一些會大膽直視,就等被對視,用以傳遞-種溫情:我可以喜歡你嗎?

28樓:就是愛你

會的,至少會看幾眼然後假裝淡定走過,但是有男票的也會比較一下,嘻嘻不過男生是會介意女票看別的男生的。不過?覺得女生和女生在一起走也是會聊到那一個小哥哥怎樣怎樣的,不過過一會就那麼幾天之後就忘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現在男生女生都是顏值派,就喜歡長得帥的男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不會像男生那樣直覺,而女生的表現比較含蓄。就是看到喜歡的男生,她只會偷偷的瞄幾眼,不會一直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害羞的女生只會看一眼就會害羞扭頭,大膽一點的女生就會看幾眼,豪放派的女生就會直接上前搭話。

32樓:汐檬喵

一般女生會一直看,因為顏值是別人給我們的第一印象,顏值高的普遍會加分,給女生的印象分也會高一點,看長得好看的男生也是一種賞心悅目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世界出了問題。人人都被娛樂影視電影裡所謂的成功財富傾倒,漸漸迷失了自己的心,才會出現一個又一個渣男,他們認為人們描述的成功就是理所應當的,擁有多的女人才是成功的標誌,忽視了內心的真正修煉。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的 假裝矜持 偷瞄 有的害羞吧 各人性格不一樣 有的女生就一直看 覺著

越是喜歡 就越是慫 會臉紅 怕跟他對視 假裝看別的地方 不喜歡就跟欣賞美女一樣了 多看兩眼 帥哥多養眼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看見好看的男生或者帥氣的男生,女生大多數都會偷著看,不敢正眼直看,她的心裡心跳加速,喜歡男生又不敢表白,怕被拒絕,因為帥氣男生高傲,自己以為高高在上,不把一般女生看在眼裡,所以說一般女生會偷偷的看帥氣男生的,不敢一直看著男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的帥氣的男生當然多看一會了呀,養眼啊,漂亮的女生也會多看一會兒的,人都是視覺動物的,多看會有兒也沒什麼呀,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好看,都會多看一會兒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好看的男生當然看的時間比較久一點,又不可能一路跟著男生就一直看下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考來 會吧 人大多是視覺動物

也熱衷於欣賞美好的事物……

所以應該會看 只是你的看

是單純地欣賞美好事物還是有沒有帶著其他含義……

39樓:發出整鷥

好看能當飯吃嗎?人都會老的:反而醜的男人沒這麼快老你!為什麼老天不生我醜一些。

40樓:威武不屈張曉凱

應該不會,女孩子一般都是含蓄一些,不會直視,很多都是視而不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一直看,心虛偷偷摸莫看,心裡嘀咕著,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人,羨慕嫉妒恨沒長女人身上

4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呀,就像男生喜歡看漂亮的女生一樣,異性相互吸引。

43樓:小魚蘋果

女生見到長的好看的男生可能會多看幾眼,但也不會一直看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人誰都會多看幾眼,但不至於一直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長得漂亮的人都會被人多看兩眼。

45樓:借酒裝瘋

男的喜歡看美女 不是一個道理麼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卻很多男生追

46樓:我家有無花果

1、理工類學科男女比例失衡

“僧多粥少”女生受寵很正常,可就算是女生扎堆的地方,也總有長相普普通通的女生追求者甚多,反而女神級別的總被吊在一旁。

2、長相普通但五官協調

由於審美觀差異,每個人對他人外貌的評判標準都有所不同。但一般而言,為所謂“長相普通”的女孩外貌打分,將10分設為滿分,多數人會為她們打個6、7分的樣子。雖然將長相普通女孩的五官分開來看,哪一個都沒那麼精緻,組合在一起卻不會讓人覺得失調。

3、男生需要心理平衡

其實,作為追求方男孩的自知之明程度遠比女孩們想象的高。他們中的大多數都對自己都有著清楚的認識。在“發起攻勢”前,還會假想有其他追求者,並與自己進行對比。

47樓:天宇代密塵

因為她內在美啊,或者說她其他方面很完美,比較容易吸引異性,這個完全看個人,她的行為舉止,待人接物,這些都很容易吸引到別人,所以男生都喜歡她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女生長相一般。應該那個女生肯定很優秀。也有內在美。

一個人不能光看外表。其實內在美更重要,不象有的女生,靠著自己的漂亮。卻高高在上。

讓人的感覺是高不可攀。所以有的男孩子也懶得去追。還不如,有的女生長相平平。

人又溫柔。人品也好。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生去追那些長相一般的女生。

49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長相一般的女孩,如果還有許多男孩追,那說明他自身很有魅力,或者是他性格好,或者是他善於為人處事,或者是他善於為他人著想,或者是他是個熱心腸,或者是他很善於協調人際關係。

50樓:life大林子

每個人對長相的評判標準不同,你覺得長相一般,也許是別人喜歡的型別。而且說不定人家看到了她別的方面的優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女生長相一般,不代表她沒有吸引人的地方。比如她有著良好的內涵,良好的性格,淵博的學識等等。

長相好的女生,給人高不可攀的感覺。所以長相一般,卻有著內涵的女生更吸引男生喜歡。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類女生具有內在氣質,說話辦事,待人接物都能吸引對方,再加上其溫柔賢惠,這些都是女性的內在美,勝過外表漂亮而表現庸俗的女生。

5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世界很多以貌取人,但大家也同樣明白一點,那就是容貌總有老去的一天。所以有些女生雖然長相一般,但有她的內在,而內在吸引人的地方就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古語說“娶妻娶賢”,說的就是內在,性格,能力,往往比相貌更重要。

所以很多男生並不一定會追著長相去,而女生也不要把外貌長相看的太重要。

54樓:龜蜜吧

有的女生長相一般,但是氣質非常好啊,有氣質更重要啊,要麼就是性格很好,小家碧玉型別的,溫文爾雅,給人親近感,男生都想保護她,所以很多男生追

男生是怎麼看待這一類女生的,男生一般怎麼看待暗戀自己的女生?就是會有什麼不同的感覺 比如關注更多或者其他?

巴桂月 對男生很暴力?對女生很溫柔,這人多半心裡有問題吧,可能性格比較兩級,她的內心住著兩個她,這樣心裡的人,通常應該也是亦正亦邪的,你如果喜歡她,就要嘗試走進她的內心,了解她的性格,從而能平靜的開始戀愛生活。如果你對她性格拿捏不准,貿然在一起,那麼今後的生活中可能出現各種拌嘴吵架,影響和睦。男生如...

男生,,怎麼看待很主動的女生

主動把男人撲倒 em07 em07 em07 檢視原帖 不要過火。主動也得看待對方回應。主動也得看物件。檢視原帖 能主動啊。有自己喜歡的就要去爭取嘛。錯過後悔就來不及了。但是如果女生主動了男生就不珍惜了。因為得來全不廢工夫。檢視原帖 我死也不會主動。em06 檢視原帖 主動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男的主...

男生怎麼看待主動接近的女生

我會看她是否喜歡和其他男生搞暖味關係。如果不是。大膽接受 她的愛吧。這個世界純潔的女孩子沒有了如果她喜歡搞暖味關係。那就泡她。日她。甩她。關心她唄 看你是不是喜歡她。女追男,一層紙,男追女,一城牆。段時間肯定不會以為你對他有企圖,時間久了,就會肯定你對她有企圖。那要看雙方是否認識,什麼場合接近,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