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阿姨給介紹了個物件,相處了一段時間發現不合適,就拒絕他了,因為介紹阿姨和我父母關係較好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星星城之戀

不用太過在意的。介紹人常用的技兩,首先暗示你要求太高了,潛臺詞都幫你找到最好的了你還不滿意,那就沒有了〈如果你開始懷疑自己的魅力了,不那麼自信了〉 那麼她的目的達到了,這個時候基本下次相親你對自己的對像要求會下降一個擋次〈開始會問是不是自己定的要求過高〉, 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輕意動搖。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想清楚 找到自己鐘意的人很重要,過一生的人花點時間選擇下又有什麼不對呢?

還怕耽誤的這點時間?要是不合適結了再離那才真的害了自己一生一世。 切記一定要慎重 〈不要被周圍的人影響,他們都只想早點結,而沒真正關心是否會幸福〉 望採納

2樓:

他也是為你好,是不是你年歲大了,再找歲數差不多的,他們很不好找。這個你得理解,他們的圈子就那麼大。你自己找個就行啦

3樓:倩兮倩兮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好吧,是你阿姨以後要和那男的過還是你和那男的過?別人的建議和意見都不重要,懂嗎?你覺得對那就去做,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自己考慮好了不後悔就行。

4樓:可愛的米西米粒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唄 這畢竟是你一輩子的大事。介紹的人也不會多想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沒什麼有話沒話的,你阿姨喜歡那個小夥子而已,相親也不能將就哈

朋友他阿姨給他介紹的物件,然後它們談了不到一個星期不合適怎麼的,朋友又把她介紹給我,這合適嗎?

6樓:上官紅香

我覺得這沒什麼,只是互相認識下,不合適就不繼續咯。如果他認為你倆合適,介紹給你就很合理啊。我覺得你別想太多,這只是一種認識的途徑不一樣,也許你們最後談著真的合適呢,你會覺得這就是緣分的!

前兩天我媽媽的一個朋友,一位阿姨給我介紹了一個物件,他大我9歲,我21歲,目前我們是相處階段,但是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對於他的追求,我建議不要拒絕,畢竟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比找一個自己愛的人會更幸福的,只是暫時不要急於結婚的話,畢竟大家相處不久,不夠了解,對吧。

8樓:ddduck不必

關乎自己一輩子的事情怎麼能因為好不好意思做出決定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但是認為段時間還無法瞭解對方 畢竟是很重要的決定 考慮好再做

9樓:

日久見人心,自己看,這是一輩子的事

阿姨給我介紹一個物件,和這個男生才認識兩天吧!感覺聊天他有點汙,不知道這樣好不好,還不是多熟?

10樓:傻白花花

才認識兩天的物件就這樣聊天,確實是汙了。這種自來熟的男人絕對是個渣男。不知道在外面霍霍過多少女性朋友。還是趁早離開為好,以免上當受騙。

11樓:吉他冷小白

你也不要光怪男生說話有點汙,你自己說話也不咋的,是你自己說話引起下面的話題的,也不要全怪別人,也要反思反思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品行修養不好,只認識2天就這些話,他的想法只有一條儘早讓你陪他xo,不用質疑他與很多女的都這樣聊過,所以題主自己看著辦。

13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聊汙的話題,也需要兩個人來聊,只有你給了他暗示,他才有這個膽量來和你聊。

14樓:

感覺聊天時他有點汙,我覺得這人有點不靠譜,畢竟才認識兩天,比此還不是很熟,就和你這麼聊天,應該考慮要不要繼續交住?

15樓:浦秋梵悌

你這男朋友是個流氓不能找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還是別要這樣的吧,這樣的就是睡,不是結婚用的

17樓:夏侯韋毅

感覺不太好,這麼會聊汙汙的,可見平常沒少和女生聊

18樓:無名者

你這個阿姨是你什麼人,什麼阿姨,是近的親屬還是比較遠的,或者一般的阿姨,感覺不是比較近的阿姨,應該是一般的阿姨。

這個男人什麼樣,一般來說,她是知道的,比較近的親屬,是不可能的把人品有問題的人介紹給自己的親屬的。一般不會,除非她不瞭解。

這種男人,不僅僅是汙,在我們那裡是六葉子,屬於二流子,是個品行不正,人品很差的問題很多人,是不可以信任的,不可靠的人。

你們之間只是相親,還沒有達到那個階段,雖然你們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但是,你們不熟,還沒有達到調情的階段,這個男人明顯在和你調情,或者說調戲,這個很不應該。

感覺,這個男人有點不可靠,你要慎重考慮,不要盲目的下結論。

最近我阿姨幫我介紹個物件,跟她聊了幾天,我打算過段時間見一面,然後她說見面就儘量不見了,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只是迫於壓力才相親的或許她根本就不想相親找物件,要不就是通過聊天知道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話,她不想見就算了,如果很喜歡,可能通過朋友圈要她覺得你是她喜歡的型別

20樓:南光臨

那乾脆這個親不相了就是,連面都不讓見

阿姨給我介紹個相親物件,但是我老是被人嘲笑,我都不想去了?

21樓:加速度我最棒

別人嘲笑你只是你還沒有遇到欣賞你的那個人,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遇到對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什麼,要對自己有信心,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不管怎樣去試一試,萬一彼此相中了呢

23樓:古月軒

還是應該去的,適當的打扮下自己,不能因為之前的失敗推測這次,你不就是想找個跟你合得來的伴侶嘛!

24樓:影子的影子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做好自已,是什麼樣的就是怎麼樣的

怎麼幫別人介紹物件,如何介紹物件給別人

很簡單 找乙個理由弄乙個小聚會。比如你生日,你先把女方叫來吃飯,吃的地方剛好離男方工作地方不遠。然後借顧想起乙個朋友也在這附近,把男方叫來。然後大家吃乙個飯喝點茶聊聊天。記住就是聚會,不要和任何一方說什麼介紹相親。吃完飯大家走了以後,第二或者第三天,你先找男方問對那個女孩子有興趣沒?再問如此也對女方...

昨天,阿姨給我介紹了物件,他26歲,我20歲,本地人,合適嗎?但他說我還小,怕耽誤我。還沒有見面

愈凝雁 先搞清楚自己的情況。你20歲,不大。你阿姨就忙著給你找相親物件。為什麼會這樣?你自己確定你是否需要通過相親 這裡是別人介紹,沒見面 來找物件?如果不是,那你只能說是抱著多認識一個人的心理,這個與對方有衝突。他不是怕耽誤你,而是怕你耽誤他! 來自思溪情致兩饒的海桐 估計不合適,他的資訊其實意思...

領導給介紹物件,該不該去,公司領導介紹物件要不要去,注意些什麼

去吧。這代表領導對你的偏愛啊。見面之後也可以說兩人性格不投之類的嘛。 給領導個面子,去見一下吧,回來後告訴領導,就說對方挺不錯,但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一般領導都會顧忌自己的臉面,所以不會死皮賴臉的要你們繼續相處。如果你們領導真的死皮賴臉了,那就應付著再相處一段時間就好了唄,反正又不是領導自己的兒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