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介紹物件給金莎,朋友給你介紹物件,你會怎麼迴應

時間 2021-08-11 18:16:26

1樓:歡樂雞雞雞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得坦然的接受,這樣生活才會美滿。在最近比較火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張雨綺給金莎介紹男朋友,這樣的友誼讓很多人羨慕、其實當朋友給你介紹物件的時候,如果你缺,就可以接受,如果不想談戀愛,可以直接的拒絕。

二:坦然接受其實朋友給你介紹兌現過多時候,一般會介紹適合你的,因為朋友是對你有所瞭解,如果給你介紹物件,那麼也是按你的性格來介紹,所以說沒有物件的前提下,接受朋友的好意。其實很多時候,朋友也是為了你好,能夠讓你儘快的託單,能夠有個陪伴你的人。

很多人覺得在不認識的情況下跟一個人交往是很尷尬的事情,其實對於一個人都感情,通過時間可以培養的,所以說你可以坦然接受

三:遵從內心很多人在選擇物件的時候,因為沒有時間或者交際圈子的影響,會讓自己接觸的人很少,現在朋友給你介紹物件,那麼可以根據自己的內心做選擇,如果真的想找一個伴,那麼就可以接受朋友的好意。如果現在的你想單身,那麼就可以決絕朋友的好意。

好的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只要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那麼這段感情註定會很成功。

2樓:百科達芬奇

朋友給自己介紹物件的時候,自己會拒絕的,但是會謝謝他們的好意,我會迴應自己現在不想談戀愛。

3樓:安靜少女

如果朋友給我介紹物件,我會很開心的詢問對方的基本情況,看是否符合我的標準,如果符合我會答應先相處試試,不符合就直接拒絕。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朋友給我介紹物件,我一般都會看對方的品行,我可能會先相親試試看,不然不接觸,也很難找到對的。

5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會說現在還不考慮談朋友,只想一心一意的搞事業,希望對方可以理解。

6樓:小馬是半仙

我會聽他的意見,然後去見一面,畢竟是朋友介紹的,那麼一定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你朋友給你介紹物件結果男方一直沒有找過你沒看上你是不是很丟臉??那該怎麼辦呢

愛是不變的承諾 緣分可遇不可求,有的人注重細節,有的人注重外表。就算他沒看上你,天下不是隻有他一個男人,只要你肯優秀,只要你願意優秀,終究會有屬於你的春天,終究會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緣分!五官不是緣分的全部,心善 有夢想 安全感 還有一顆正能量的心,我認為這些比好看的皮囊重要! 女生相親,男方沒有再次聯...

你覺得朋友給介紹物件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持咒童子 好處是通過朋友介紹的物件,一般都知根知底,不容易上當受騙,壞處是比較難為情。 雜思記 朋友會比較瞭解,一般介紹的物件也都是符合要求而且比較合適的,壞處就是朋友作為中間人,如果介紹失敗,會比較尷尬,並且後期相處起來會心存芥蒂。 萌新小主 朋友給我介紹物件的好處,這個人的人品應該沒有問題畢竟都...

怎樣委婉的拒絕長輩給你介紹物件,有長輩給介紹物件,該怎麼禮貌拒絕

小李講情感 當然不排除那些長輩介紹的物件,也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但是這畢竟是少數,如果說你的內心真的是十分排斥長輩這樣的做法,你就把話挑到明面上,直接跟他們說我的婚姻這件事情不需要長輩來操心,即便是你們給我介紹的物件,我也不會去見的。雖然這樣的話肯定是會引起長輩的憤怒,讓他們感到生氣,因為他們覺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