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給介紹物件,該不該去,公司領導介紹物件要不要去,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7-01 23: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這代表領導對你的偏愛啊。

見面之後也可以說兩人性格不投之類的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給領導個面子,去見一下吧,回來後告訴領導,就說對方挺不錯,但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一般領導都會顧忌自己的臉面,所以不會死皮賴臉的要你們繼續相處。如果你們領導真的死皮賴臉了,那就應付著再相處一段時間就好了唄,反正又不是領導自己的兒女,他才不會那麼費心地保這個大媒。

這樣的情況我以前就遇到過,見面歸見面,談朋友是談朋友,我去見了就是給了領導面子,至於見了之後我願不願意就是我自己的事了,領導管不著。

3樓:依然未夠

呵,可以婉轉點!說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

公司領導介紹物件要不要去,注意些什麼

4樓:何來呼

是要去的,不然領導會感覺沒面子,

這個比較麻煩,

領導的面子參和進去會給相親帶來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領導的面子,比如是否是領導的親戚,

對自己,對領導方面是否都有利等,

所以這個去了後表現應該適可而止,最起碼的禮貌要做足,如果沒感覺儘量和領導早點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了,要是領導很熱情的,那還是去看看吧,說不定就看上了呢,要是領導只是隨便說說,那就看情況決定了。

如果已經有男朋友,但是又有人給介紹物件、要不要去見?

6樓:劉海洋

不管怎麼樣?自己談的肯定比相的好,因為對方都彼此瞭解對方,女人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比什麼都好,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現在好男人不多了,

7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那你看你對你男朋友怎麼樣的啊,感覺很好的話,還去見啥呢

8樓:我不做名

最好就不要了,如果見了,你和你男朋友之間就容易生嫌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這樣不好,對你男朋友不公平

10樓:情感大師

當然去見了,機會難得,如果帥了就把男友甩了

11樓:景天景大俠

絕對不去!看你怎麼選擇。如果你愛第一個。就不會選擇第二個!

12樓:花落花雨歲月

不要,除非你單身,否者別人會怎麼看你

人家給我介紹物件,我要不要去看呢?萬一人家看不上我怎麼辦? 40

13樓:豐收碩色美

當然要去哦!首先去是一個態度、禮貌問題,先不要管她會不會看上你。你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唄,給自己一個機會,看不上再等下一次機會,連去都布敢去,太不爺們了,人家會看不起你的

15樓:聽海哭得聲音

首先要知道自己是有魅力的,人家介紹就去看吧,做不成,戀人,可以當朋友吧

人家看不上你,你也未必喜歡上他。給自己一個緣分的機會。你要自信喔,就算他不屬於你的,還有很多的他,未來的他。給自己加油喔你最棒!

16樓:

唉,看你是一個不自信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未必看上他呀,想那麼多幹嘛,看了再說唄~~~~~~~~~~兩人都看上才有戲,一個看上一個沒看上,就吹了唄,去看唄,沒事的~~~~~~~~

公司領導孩子結婚沒有聽我,我該不該去

該去。1 因為在公司上班,低頭不見抬頭見,以後會經常接觸。2 她邀請了所有同事,沒邀請你的原因是你是新來的。你想想哪個老人不是從新人開始的。3 這是你融入公司的一個機會,你可以把握這次機會跟同事多接觸接觸,相互去了解一下。4 多個朋友多條路! 府妙夢 人家覺的和你不熟沒什麼交情也就沒那麼必要,這不是...

不想去看領導給介紹的物件怎麼辦,單位領導給介紹的物件,不想去見面怎麼拒絕?

單曲從倣 哎你這問題 我看完 鬱悶半天 1 在單位這個領導多次表示她自己很不喜歡我。2因為給我介紹的這個男士 領導是男是女的?他不喜歡你 還給你介紹物件 算了 說重點 見面 而已 你怕什麼?他應該沒威脅你 讓和他男的 在一起吧?見面就見面唄 平常心對待 該怎麼做 怎麼做 你要是到那扭扭捏捏的 他還以...

我該不該去找領導問個究竟?我怎樣做,才是正確的

看到你的問題和其他的交流,可以看出來你確實很鬱悶,很屈!幹嘛要用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呢?換個角度想想,別老覺得自己受了別人的欺負,人活在世上,是來享受人生的,而不是來找別扭讓自己難過的。開心的時候笑笑,不開心的時候,找個理由笑笑,就算受了不公平的待遇,也要找個理由讓自己開心,因為開心是自己的事,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