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即使不在一起了也會有心靈感應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祈濃

相愛的兩個人是有感應的。愛情是一種感覺,一種體悟,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反應。這種感覺、體悟和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心靈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或根本無理可講的。

兩個真正相愛的人,心靈的感應是互動的,冥冥中彷彿有默契,你想念他,她也正想念你,你為相思憂傷,她也正在懷念痛苦。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就是愛情中人最神奇美妙的感覺!

這是前兩天在問答發的文章,今天看到這個題目,我終於有答案了,相愛的兩個人是有心靈感應的。請看這個真實的事情:

就是前兩天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當晚,我夢到和老婆一左一右跪在寺院給已故多年的岳母超度亡靈,超度主持人形象比較模糊,感覺不像僧人,但是夢境告訴我在寺院的。超度人 坐在牆腳**上唸經,光線很暗。超度人突然底下了頭,感覺已故岳母亡靈來了,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吸力把我吸向超度人,我心裡恐怖至極並抗拒吸力,我還是慢慢被吸力吸的慢慢滑向超度人。

我驚恐萬分不由自主的口中連念:阿彌陀佛。在我念出佛號後,感覺手被人拉住了,我就突然醒了。

發現是旁邊熟睡的老婆竟然伸手拉住了我的手,一看老婆竟然還在熟睡中。第二天起床竟然左肩和脖子僵硬生疼。

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夢境,應該是前幾天去成都,在成都文殊院剛好碰見給已故亡靈可以出資寫度牒,老婆也給岳母出資寫了超度牒。我為什麼會連唸佛號,我想這跟我這幾年看佛書有關係吧。但這個夢境和現實中熟睡老婆在我驚恐萬分時,突然拉住我的手太巧合了,我一直在想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巧合?

2樓:大陶學長

有的。兩個人相遇,是跨越千山萬水而來的擁抱和相守,而兩個人相愛,是彼此熟知之後的依偎和眷戀。相戀之後的陪伴,是每一步都能加深對對方的認知。

也就是在這慢慢的相處裡,相愛的兩個人,逐漸培養出了所謂的心靈感應。你看向他時,他正看向你;你思念他時,他正好打了一通**,說他也正想著你。

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就好像兩個人之間有一種莫名的牽連。心與心之間搭起了橋樑,隨時都能洞察一二。只要足夠相愛,兩個人即使不說話,也會有心靈感應來訴說內心的情感。

3樓:浮清韻

肯定是這樣的呀,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

因為兩個相愛的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心有靈犀的,不管對方在做什麼樣的事情或者是在想什麼,一個有趣的現象,我認為另一個人也能夠感覺到的,因為說明兩個人之間是心有靈犀或者是兩個人之間的這種感情已經適應到了一定的地步。

確實因為兩個人之間特別的相愛或者是兩個人人之間做什麼樣的事情,對方肯定能夠感覺到的,所以我認為就算是不在一起的話,也會有這個心理感應,這說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特別特別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會有的,但不會什麼事都有的,傳說有,我個人相信有心靈感應,我覺的不存在什麼心靈感應。

由於他們的雙胞胎日常人們對他們的態度等個方面都差不多,這就形成了他們的性格甚至體質都差不多。再加上雙胞胎由於長時間生活在一起,默契度都好的多。

但是,實質上並不存在所謂的心靈感應。

雙胞胎在生理和心理上的息息相通也經常被人們用“心靈感應”來解釋。同卵雙胞胎同時生病的情況十分常見,就像一些雙胞胎的父母總結的一樣:如果雙胞胎裡一個人生病了,另一個不出三天也會生病。

但是出現這種狀況的原因是,雙胞胎(特別是同卵雙胞胎)的生理週期(包括智力週期、體力週期、情緒週期)較為一致。在遇到氣候變化或其他的環境因素改變時,他們的身體會做出相同的反應。歷史上甚至有雙胞胎在睡夢中因心臟病同時發作而死亡的記錄。

因為有一些疾病,如某類心臟病引發猝死完全取決於一種遺傳基因。

此外,很多雙胞胎都有這樣的經歷:二人雖然身處異地,可是他們的情緒狀況卻常常很相似。有些時候,連他們自己都會懷疑是不是他們之間真的有“心靈感應”。

其實這只是因為他們情緒週期的高潮和低谷總是同時到來。但如果雙胞胎中的一人得知另一個人情緒低落或者高昂,一般會很快受到對方情緒的感染,這一點更容易從心理角度來理解。

當然,生命的很多奧祕人類還不能夠解釋,生活中的許多現象我們還無法理解。正如人類基因之父克里克所說,科學對一切未知的東西並不輕易否定。但是,時至今日,我們仍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心靈感應”的存在。

5樓:將至的奔跑

不會有心靈感應,只會有情感理解。

兩個相愛的人因為有緣遇見彼此心動的愛情於是相愛了,於是有了心靈感應的默契世界,也就是談戀愛迴應的朝朝暮暮給予的愛情規律。

兩個人又不願意談戀愛了,自然會有覺察到的失戀世界,也就是愛情同時遇到厭倦的交往方式,這也是一種心靈默契的方向感。

以後各自有彼此更好的生活人生,不會再有心靈默契的時候,但會有好聚好散迴應的惦記,也就是情感世界懷念的一種逝去。

6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雖然你們兩個相愛,但是既然已經分開了,應該就不會有那樣的心靈感應,那樣的感覺應該還是發生在你們相處的時候,但也是從兩人交往的細節中發現的端倪,可不是心靈相通所能解決的

因為彼此相互瞭解,所以會從對方的表情或者語言中,發現一些對方的狀態,或者是想法的不同,也會讓你提前能夠獲知一些他的感覺,但這和心靈感應還是很有差距的,頂多也只能算是心靈相通而已,是因為太過熟悉了,所以有了一些預知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雙胞胎~兩個戀愛中的人也會有我們所說的心靈感應 就象當你在想她的時候,她也會想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兩個有血緣關係的人之間會有心靈感應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之間也會有心靈感應的,就是所說的"心有靈犀"吧!

相愛的人在一起會“習慣性”的先為對方著想,能夠了解對方,會在一件事情上做出相同的反應和處理,也許這就是“感應”吧!

9樓:樑俠騫

我有這種感應,我走的那天他哭了。跟他只接觸了10天,我一直迴避他深情對視我的眼神,避免跟他接觸,因為他有女朋友,我走之後他哭的樣子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還會經常不分任何場合傷心的哭,我的這種傷心不是我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我感應到他在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分開了都會想著對方。

相愛的人會有心靈感應嗎?

11樓:清溪看世界

夫妻倆只要真心相愛,天長地久,耳濡目染,可以通過舉手投足,一顰一笑,甚至一個眼神,往往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需要什麼,想說什麼。其實主要還是彼此關愛,相互對對方的習慣、性格、脾氣、秉性等太過熟悉而已。

一位男性這樣說:我的衣服都是愛人給買的,從來都非常合身,我很少陪她去買衣服,而她從來沒給我量過身。兩口子一塊看電視,往往會不約而同說出同一個問題,同樣的話。

我如果心裡有事,不用說她也能看出猜出,說到底,這不僅是彼此相愛,更多的還有理解和信任,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心靈感應。

12樓:

兩個人相遇,是跨越千山萬水而來的擁抱和相守,而兩個人相愛,是彼此熟知之後的依偎和眷戀。相戀之後的陪伴,是每一步都能加深對對方的認知。

也就是在這慢慢的相處裡,相愛的兩個人,逐漸培養出了所謂的心靈感應。你看向他時,他正看向你;你思念他時,他正好打了一通**,說他也正想著你。

這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就好像兩個人之間有一種莫名的牽連。心與心之間搭起了橋樑,隨時都能洞察一二。只要足夠相愛,兩個人即使不說話,也會有心靈感應來訴說內心的情感。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兩個相愛的人,往往能通過對方的眼睛,感受到各自心裡的所思所想。相愛的兩個人,無比清楚知道對方的脾性。他們的一抬眸或是一眨眼,自己都能熟練地分辨出對方的情緒。

這大概就是相處久了之後的同化,漸漸就成了同一類人,能夠讀懂彼此言語之外的一切舉止。有時候若是言語不能訴說,那就看眼睛,眼睛直通心靈,那才是他真正的聲音。

所謂的相愛,就是兩個人的價值觀符合,看待事物的觀點大致相同,有共同的話題,有共同的理想和追求。這樣的兩個人相愛,就能培養出默契,也就是所謂的心靈感應。

這無需言語來表明,甚至都不用看向對方的眼睛,只需要心與心的聯絡,就能猜出對方的心裡的想法。

心有靈犀一點通,相愛的人,就是能夠輕而易舉讀懂對方的心思。這是一門玄學,唯一的證明就是愛。因為愛,彼此才走到一起;因為愛,彼此才逐漸同化成一類人;也是因為愛,彼此才會有心靈感應。

即使他遠在天涯,也能讀懂你心底的思念。因為此刻,他的思念正盛。

這也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慢慢培養出來的共識。成為戀人,也就慢慢的成為了最親密的人。越是親密,越是清楚對方的習性,也才會有心靈感應。

親密的交流,親密的聯絡,才會造成很多事情上,彼此都能有一定的心靈感應。他知道你為何喜歡,他也清楚你為何討厭,這幾乎是下意識的想法,完全不用時間去思索,用言語去訴說。

兩個人的相愛,應該開始於三觀的契合,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不會因為某件事意見相左,而導致矛盾叢生。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因為體諒彼此的不易,能夠將心比心。

而在逐漸的相處過程中,三觀的契合逐漸轉化成了靈魂的契合。思及你,對方幾乎不用思考,就能脫口而出你此時的想法。因為你們彼此親密無間,從靈魂深處就是一類人。

你們的靈魂契合,才會導致你們的思想和行為契合。

越愛越深,才越會有心靈感應。就算身處茫茫人海,他也能第一眼就認出你,即使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那是你。但他憑著心中的直覺和心靈感應,直接擁向你。

也許你們最開始會有摩擦,但是在戀愛的過程中,彼此不斷交流和理解,學會包容,本質也在慢慢被同化。久而久之,你們就成了一類人,成為了這世界上最有默契的那類人。不用言語訴說,冥冥之中你們就想到了彼此。

你正欲牽起他的手,他卻搶先一步和你十指緊扣;你想唱的歌,他替你唱出第一個音符;你想做的事,他也替你安排好,事無鉅細,只想讓你滿意。這就是心靈感應,這就是要彼此想要相守一生的徵兆。

兩個人相愛,那便是靈魂間的溝通,言語太脆弱蒼白,說得再動聽,內心如果沒有感覺,那麼一切都是白費。

而你們彼此相愛,慢慢從兩個陌生人,逐步發展成了最親密的人,這種親密讓你們能夠輕而易舉讀懂彼此的想法。

這是日積月累裡發展而來的默契,在日常相處過程中,你會在無意間表明你的喜好和感受,對方也是如此。如果是真愛,那麼彼此都會將這些小細節銘記於心。沒有哪兩個人天生就能讀懂對方,更多的是彼此的磨合和越來越深的瞭解。

愛一個人,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去模仿他,將他的喜怒哀樂都記在心裡,然後慢慢和他同化成一類人。

而兩個人相愛,彼此的心成了最真實的連線橋樑,你們在交流過程裡能夠感受到對方情感的變化,即使你們並沒有表露出什麼情感。彼此身處異地,也能用心對話交流,你們都能感受到對彼此的思念和深愛。

這聽起來似乎很玄乎,但是,在相愛的過程裡,只要處處留心,愛得夠深,你們總會發展出這樣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心領神會的愛,最為深切和長久。

兩個已婚的人很相愛放棄一切在一起了,會真正幸福嗎

馨兒 就算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也不一定會幸福相愛容易相處太難,日子會把相愛慢慢的打磨沒有然後,指不定你還不離婚了。 鬼扯,你們兩個都是沒有責任心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只不過是喜新厭舊互相吸引罷了 只要有愛就會有一切,但前提是得同甘共苦 那要看他們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自身的期待值和現...

兩個不相愛的人走在一起如何生活,兩個不相愛的人,要怎麼生活在一起。

既然不相愛又何必勉強走到一起,既然走到一起了總是有一些原因的,那麼就互相了解互相幫助的慢慢的日久生情了就能好好的走下去了 一,要從心裡接納對方。現代社會兩個不相愛的人能走到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但無論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既已認命,就不能再東想西想,三心二意!封建社會,很多很多沒愛沒感情的婚姻不都過得...

兩個相愛的人是否一定要在一起

恩 是的 只要你們相愛,不要懼怕任何困難,要堅強 堅持到最後你們會得到你們的幸福 不要為了什麼,而悔一生的幸福生活 祝福你,朋友 他們可能會在一起,但有時候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首先真心相愛好像很少會出現 其次生活中會有好多好多的困難,要堅持下去 如果真的真心相愛,那首先要學會放手 但是我絕對支援...